中共「核」解密

作者:曉疼 發表:2005-03-02 18: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兩會在即,社會亂象加劇。中共極權高壓下的政體儼如一顆即將隨時引爆的核彈,危險之至。自鄧以來,中共黨魁慣以核心自居,尤以江戲子爲甚,置中國人民十幾年於「江核心」的「核」威脅和「核」污染之中,如今一向因軟弱無「核」而被視爲兒皇帝的中共新酋胡錦濤終於造「核」成功,在兩會前首次染指「核心」。如此看來,雖然江核心下臺了,可憐的中國同胞依然沒有擺脫這一暗無天日的「核」災難。兩會前對維權上訪人士及民主異議人士的大規模拘控和關押更凸顯了胡酋的「黑心」一點也不比江戲子的差。

無獨有偶,以殘酷暴虐著稱的北韓也在近日宣稱造核成功,公然擺出一副用核威脅耍無賴的流氓嘴臉。這不禁讓人聯想到胡「核」在對大紀元《九評共產黨》作出反應的秘密講話中要效法北韓意識形態暴政的駭人感嘆。原來中共的「核心」和威脅世界和平及人類福祉的核威脅,核擴散還真得不無聯繫。在中共叫嚷和糾集新一輪「核心」開會的同時,曉疼突發奇想,願借《九評共產黨》帶來的神來之筆點擊「核心」,給緊緊圍繞在「核心」周圍的中共新的核心層來個「核」解密,也許能爲世界和平做出一點貢獻。

以胡「核」爲首的中共核心層共有九位,慣稱中常委。本來把賈慶林、黃菊、吳官正、羅乾等一群應該嚴懲的貪腐淫逸之徒拉進中共的最高層已是民怒人怨的不良之兆。可冥冥之中另有定數。或許作祟者以爲得計,然而人算不比天算,早在這幾位進入「核心」層之初,在他們的名字裡已然嵌入了注定中共在他們手中滅亡的天懲之定數。下面我們不妨就來給這個不知末日將至的「核心層」解解密:

1.胡錦濤:世界共產陣營已逐一土崩瓦解,共產主義理論已被證明是禍害人類的謬誤。共產黨也因其殘暴而被世人所鄙棄。而胡錦濤卻爲了苦苦盼來的個人權力置國家和人民的福祉於不顧,甘當中共暴政的「核心」,繼續維護這個因迫害真、善、忍而被眾神判了死罪的邪惡政權,還荒唐的要爲其垂死保先進,爲腐朽保「鮮」。曾經對胡滿懷新政幻想且飽經中共禍害的中國人民不禁會問:「一個不惜爲行將就木的中共陪葬的人,又能給中國帶來什麼樣的錦繡前程呢?這是什麼樣新政?胡來錦濤?又哪來的錦濤呢?最多不過是江澤淹民後瀋淪掙扎中泛起一點消失前的漣漪罷了。」

2.溫家寶:溫家寶作爲總理頗有親民形象,是九人中唯一少有劣跡,碩果僅存的國寶。可跟在中共這條馬上就要沉沒的破船上,即使再勤政,再能幹,面對千瘡百孔的亂政,東補西救最多也只能是自保,與億萬依舊在水深火熱中爲著溫飽這一基本的生存條件而抗爭的勞苦大眾一樣,終是枉然慨嘆,徒勞無功。

3.吳邦國:共產黨幾十年來對中國傳統文化和道德毀滅性的破壞和糟踐,已使得古老偉大的中華之邦成了被共產邪教所強佔的無邦之國。破四舊,砸古廟,孔聖人被批判成了不勞而獲的孔老二,知識份子被罵作了牛鬼邪神,教師被打成了臭老九。被共產黨劫持的中國人成了名符其實喪失傳統,喪失自由的亡國奴。所謂人大也只是個欺世盜名的橡皮圖章,一語道破對國家毫無幫助。

4.賈慶林:誰都知道政協是個花瓶,金玉其外,敗絮其中。讓賈慶林來當這個花瓶主席自然是對中共最具代表性的詮釋。作爲遠華案背後暗藏的主犯,賈慶林貪淫俱全。中共向來是婊子立牌坊的高手,高樓林立、「神五」上天的形象工程,似乎處處都是歌舞昇平,歌功頌德的慶典盛像,可接連不斷的礦難、水災、瘟疫,廣大老百姓在貪官惡吏治下的天災人禍中呼天蹌地的悲慘之狀又怎能掩蓋得了,真可謂假慶林立,名不虛傳。

5.曾慶紅:顛倒黑白,混淆是非的欺詐謊言是共產黨得以延年續命的看家之寶。明明是個結黨營私,陰奉陽違的黨賊,卻硬是要打著國家的旗號公然行騙。共產黨的無恥和陰險狡詐在曾的身上表現得無以復加。可惜紅朝末日已到,這個江澤民時期曾經紅極一時的大管家已然成了過去時。《九評共產黨》徹底讓世人看穿了共產黨所有陰謀伎倆和醜惡嘴臉,是凡和共產黨有過瓜葛的人紛紛申明退黨、退團、退隊亨怕留下紅獸的印記。還慶紅呢,哭吧,躲都來不及!

6.吳官正:人人都說共產黨的官沒一個是好的,這不,這個專管共產黨幹部紀檢的常委用自己的名字就直接道明瞭-無官正,沒有一個官是正的!包括他自己,在山東做官的時候也是劣跡斑斑,臭名昭著。

7.羅干:六四時跟著李鵬當劊子手,又追隨江澤民狼狽爲姦迫害法輪功。奴幹嘛,就是說是人是鬼都不干只有奴才才幹的事。而羅干麾下的公安政法系統也確是一幫助紂爲虐欺壓良善,窮凶極惡不知死活的亡命奴才。

8.黃菊:「黃」字當頭黃菊本身就是個不值一提的淫逸腐化的色鬼。中共治下的國家社會道德急劇下滑,笑貧不笑娼,官場上吃喝嫖賭之風盛行。如此下去,中共的下場只有一個,那就是-黃局!玩完!

9.李長春:按照中國傳統的術數,到了九數運就該轉了。否極泰來,歷盡磨難,飽經滄桑的中華大地總該有個出頭之日吧。是的,不管李長春本人怎麼樣,但他的名字也說出個了理來,那就是-理在長春,真理在長春!1992年,李洪志先生從長春開始洪傳法輪大法,把真、善、忍的法理傳遍了祖國大江南北,讓上億民眾人心向善,道德回升。隨後又把這一中華的瑰寶弘揚世界60多個國家,贏得了世界人民的普遍讚譽。真理是壓不倒,摧不垮的。邪惡也終究戰勝不了善良和正義。如今,歷經中共5年多瘋狂的邪惡鎮壓,法輪功不僅沒有被扼殺,反而越來越堅強,越來越壯大,正在爲中國人民乃至世界人民迎來一個真正的春天!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