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學習

作者:作者:周圍 發表:2005-03-11 14: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每一個在中國受過教育的人都對一門課程感到深惡痛絕, 那就是政治課。 儘管政治課被中共賦予了各種不同的名稱, 從思想品德,公民教育到馬克思主義哲學, 鄧小平理論, 但是唯一不變的是政治課的主旨, 就是為維持中共政權服務。 為了達到這一目的,幾乎所有的中國人都免不了要進行政治學習。

政治學習從小學開始貫穿每一個教育環節。孩子們從小被灌輸了『熱愛祖國,熱愛人民,熱愛中國共產黨』的思想, 試問中共憑什麼和我們偉大的祖國和人民相提並論? 進入中學,課本裡充滿了對資本主義的揭露, 資本家是剝削工人剩餘勞動價值的寄生蟲和吸血鬼。 由此理論可以判斷, 馬克思本人必是一個大資本家,因為他本人不參加任何體力勞動, 靠老婆娘家的接濟,還無償佔有老婆的陪嫁女佣的剩餘勞動以及女佣在他的威逼利誘下不得已提供的性服務。(一個無恥的煙鬼兼淫棍在尼古丁的作用下的作品怎麼能可信呢?)

進入大學, 政治課的內容變為中共的黨史和現階段的中共的指導思想。課本裡的內容都是經過刪改和篡改的, 你永遠也無法從中瞭解到真正的史實,諸如中共種植和販賣鴉片的『光輝歷史』,毛澤東是怎樣把自己的政敵一個接一個的除掉的,以及中共只會搖旗吶喊抗日,卻躲到根本沒有日本人的後方以間保存實力擴大地盤,還唸唸不忘給正在抗日的國軍添後亂等等。 (一個喜歡『明英烈』, 崇拜朱元璋,卸磨殺驢的人能做出什麼光彩的事?) 再看鄧小平理論, 全是對中國目前虛假繁榮的讚美頌揚之辭, 全然不顧中國廣大農民和下崗工人的死活。(一個用軍隊和坦克對待學生和平民百姓的嗜血的人能有什麼貨真價實的理論?)

即使工作了,你還是脫離不了政治課,每週三下午都是雷打不動的政治學習時間。 書記在台上大談政治形勢以及最新的紅頭文件的精神, 下面的人要認真收聽, 有必要時還要記筆記。 當然了黨內部文件是要會後給黨員同志們單獨學習的, 非黨人士無權過問。

即使到了家, 政治學習也像幽靈一樣如影隨形, 成了你的家庭作業。 每天的新聞聯播, 地方新聞, 焦點訪談都是變相的政治學習。黨會如期的把最新的作業送到你的眼前耳邊。 即使你只記住一個或者兩個詞, 一句或者兩句話, 黨的努力都沒白費, 因為你會積少成多,慢慢的記住黨的精神。 當你把黨的精神完全領會了, 黨就高興了, 心血沒有白費, 終於把你變成了一個順民, 一個只會聽黨的話重複黨的話的收錄機。這時黨就放心了, 因為你已經分不清何為黨何為國家了。 即使你到了國外, 你也會為『偉大光榮正確』的黨而辯,還為自己維護了國家的尊嚴而感到驕傲和自豪。 (隨便找一個剛剛到國外的普通的中國老百姓, 問問六四, 問問法輪功, 你就會知道人民日報,新聞聯播是怎麼評論的了, 省卻了你看中共報紙聽中共新聞的麻煩。)

再算算政治學習在你人生中的比重。 對於一個小學生,每週2個小時的思想品德課和班會,再加1個小時的課外作業時間, 六年下來就是720小時。 一個中學生,初中和高中的前兩年每週2小時的政治課和2小時的作業, 最後一年每週4個小時的政治課和6個小時的背書,練習,模擬考試,六年下來就是1440個小時。 一個大學生, 每週2個小時的課和1個小時的作業, 四年下來就是480小時。所以任何一個在中國大陸完成大學教育的人, 至少被動的接受了2640小時的政治教育。 平均每年165小時, 即每天大約半小時。在工作單位每週按2小時算, 一年就是近100個小時。這只是有形的政治學習, 如果加上每天收聽收看新聞, 恐怕數字還要更大。

中共利用各種途徑, 把它們的邪惡思想滲透到社會的每一個角落,毒害每一個中國人, 被中共灌了迷魂湯的人就會喪失判斷能力, 完全聽命於中共。最可悲的是, 有許多成年的中國人自以為能進行獨立思考, 可是他們的話卻都是在重複中共的那一套。 『九評』是喚醒沉睡的中國人一劑良方,因為他一針見血的指出了中共的邪惡本質。 希望那些有機會讀到『九評』的中國人能放下自己被中國預加的思想束縛,好好的讀一讀,洗掉被中共邪靈在腦中打下的邪惡的烙印。(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