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鋒鎖:與中共劃清界限是中國進步的第一步(圖) 北加州第十一場「九評」研討會上的發言錄(之一)

發表:2005-03-21 14: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周鋒鎖說,大多數中國老百姓不願意談政治;但是中國共產黨的出現,使每一個中國人都必須面對這個邪惡的存在。

【看中國報導】自去年11月大紀元時報推出系列社評《九評共產黨》後,在海內外引起轟動。很多海外華人,看了「九評」後,覺得裡面說的都是事實。他們都親身經歷了「九評」中所說的史實。

下面是親身經歷天安門「89,6.E4」的周烽鎖,在參加於3月19日在舊金山花園角露天舉行的「九評」研討會上的發言整理。

周烽鎖說,大多數中國老百姓不願意談政治;但是中國共產黨的出現,使每一個中國人都必須面對這個邪惡的存在。那麼每一個中國人必須回答這個問題:是維護共產黨還是反對共產黨?是要站在邪惡的一邊;還是站在善良、正義的一邊?為什麼要有退黨、退團,和評論共產黨的活動?我認為就是要讓更多人聽到和認識到這一點。特別是那些因各種原因加入中共黨、和共青團的人,因為他們當初發下那麼大的毒誓;而且,他們因為成為黨員、團員,也曾經得到各種的好處,或者背叛自己的同胞,做些不義的事情;那麼退出共產黨、退出共青團,和這個組織劃清界限,這是中國進步的第一步。

其實退黨、退團對我來講,我看到是很熟悉的。在1989年,和平請願的北京市民和學生,被共產黨用50多萬軍隊圍攻、屠殺,我當時親眼目睹有40多具屍體,醫院病房擺不下,就擺到車蓬裡。

那時在北京的很多學校、機關有人退黨。我的同學當時燒了所有的團員證。他們就如此害怕。後來他們就反覆追查,甚至要用投入監獄來威脅,這些要退黨、退團的人。

共產黨不是自稱「偉大、光榮、正確」嗎?那麼他們為什麼那麼害怕真像?他們為什麼害怕自己的成員退出來?

據我所知,我在清華的一個同學,現在在國內他僅僅因為出於義憤,宣布退黨,就被共產黨一直迫害。而他本人不願介入政治,跟異議份子沒有如何接觸。他是清華經管學院畢業。十幾年來,那些天天給共產黨效忠的人,一個一個都飛黃騰達,而他還要為自己的生計而奔波。

有的人說,好像這個說的很絕,我想在善惡事實目前,這個回答必須是清楚的。不能是含糊的。對於那些參加過納粹的人,如果他們不懺悔,他們不會是一個有良知的人,對於那些參加過共產黨的人,也都是這樣。

那麼今天,在美國,有很多人生活在自由民主的社會中,享受著這個權利。可他們來到這裡的時候,有一個問題他們需要回答,他是否共產黨員?很多人可能稀裡糊塗說:無所謂,我不是。如果那麼真的這樣覺得,就請你們明確聲明,跟這個黨沒有關係。

還有人說,你們談的都是過去的事,那麼我可以告訴你,每一天這個黨還在迫害著自己的人民。就在這幾天,我的朋友張玲(音)、趙新(音),僅僅因為想北京市公安局申請悼念趙紫陽,就被中共執捕,說他們有所謂顛覆政府的嫌疑。他們所有的行為,都是中國憲法保護的,他們這些活動全部通知了北京市公安局。誰是他們的同謀,是北京市公安局嗎?是共產黨嗎?

還有我們每天都可以看到,有上訪的人被打、被抓。有的人僅僅因為自己的土地,被某個共產黨支援的發展商看中,就要家破人亡、無處申訴。

共產黨不是說要以法制國嗎?為什麼會把那麼多的律師關起來,為什麼不准這些人,依靠中國的法律為中國的老百姓辯護?

所以我想,很多人都覺得中國需要變,共產黨要下臺。那麼很多人都害怕,害怕中國會出現動盪。可以說這個黨,它給中國帶來的災難、動盪、暴力、血腥超過了中國歷史上如何一個政權、如何一個暴君。更多的人退出這個黨、離開這個黨,就是中國能夠和平演變,進入民主自由的一個機會。也是這些共產黨員,能夠成為新人的一個機會。

(大紀元記者黃毅燕舊金山報導)(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