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節祭王麗萱母子(圖文)

作者:作者:甄士雨 發表:2005-04-05 09: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王麗萱母子遺照


【看中國報導】今年這個清明節是王麗萱母子遇害的第五個清明瞭。

我與她們非親非故,而且這也早已是舊聞了。但是每當想起心中的悲痛總是不能抑制,眼淚總是止不住流出來。我的太太總是說我不懂得情,不知道想個誰。但是即使是鐵石心腸的人我也不信不落淚,由不得他。

災難深重的祖國,在共產黨鐵蹄下,因為信仰真善忍有多少個家庭破碎,多少人失去生命。就是在舊社會重慶歌樂山渣滓洞的囚犯們在鋼窗鐵柵裡,小蘿蔔頭也是依然活著,《紅岩》裡描述的監獄之花的母親也是因難產去世而不是酷刑致死,而這個嬰兒也得到了囚犯們的照顧。由此見證了與舊社會相比共產黨是多麼的殘暴。

誰沒有妻兒老小,誰沒有兄弟姐妹。那些為虎作倀的警察你怎麼能夠下這樣的毒手?為什麼這些共產黨的打手們沒有了人的心肝?竟然連一個八個月的嬰兒也不放過?

蒼天有雨化作淚,大地起風放悲聲。如今王麗萱母子已經上了天堂,請接受我在人間的祝福吧。

豈能廖廖數語話你歸,莫問路行我為誰。
清明昨夜滿眼淚,但見含笑母子雲裡追。


附【明慧網2001年5月2日】報導
山東棲霞寺口鎮南橫溝村大法弟子王麗萱, 女, 27歲, 兒子孟昊, 不滿八個月。
王麗萱自1999年7.20以來先後8次進京護法(其中3次懷著身孕,2次抱著兒子進京護法)。2000年10月21日進京途中被抓,從拘留所跑出22日又進京證實大法。2000年11月7日王麗萱母子在北京勞教調遣處被雙雙折磨致死。其親屬接到通知到北京看到的是王麗萱母子冰凍的遺體,法醫檢查:王麗萱頸椎已斷,坐骨斷裂,頭部凹陷,腰部留有一針頭。孟昊腳脖有兩道深深的傷痕,頭部有兩塊紫斑,鼻子有血,據分析:暴徒可能將手銬銬在孟昊的腳脖子上倒懸所致的痕跡,江澤民犯罪集團竟然連嬰兒也不放過!
王麗萱的父親王桂海, 53歲, 大法弟子。2000年11月2日晚10點,被公安翻牆進宅,抄家、切斷電話、強行送往淄博王村勞教所勞教。
王麗萱的母親李秀香, 51歲, 大法弟子,多次去北京上訪被拘留。
王麗萱的妹妹王麗輝, 23歲, 大法弟子,煙台大學的學生,因進京上訪,被開除學籍,被非法送往淄博王村勞教所勞教。
王麗萱的弟弟王旭超, 21歲, 大法弟子,濟南建築大學的學生,因上訪被開除學籍。


(看中國首發)(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