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產黨欠下的債!

作者:駱賓父 發表:2005-04-05 21: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吧!這就是共產黨的血淚債!五十多年,三代人,佔全中共國人的一半--- 也就是六萬萬人以上遭共產黨整;

  六千---八千萬人被整死,餓死;

  八萬萬以上的農民成農奴;

  三千萬以上的青少年被利用夠了[紅衛兵造反],被騙趕下鄉當知青;

  一萬萬的城市平民被共產黨奪佔了房屋,鋪面[營業房],工廠,寺廟[教堂],學校,祠堂,醫院,診所,等等。成了中共統治下的工奴!他們長期忍受著極其低廉的工資,極其簡陋的居住和生活,沒有社會保障,沒有法制,沒有人權,所創造的社會財富全部被共產黨拿走!他們無錢,無權,無勢,老無所依,病無法治,風燭殘年,生不如死!

  他們的子孫後代也同樣面臨這種悲慘的境地,無力上大學,還遭下崗!

  全中共國被打成地主,富農,反革命,壞分子,右派份子,右傾分子,叛徒,特務,走資派,臭老九[知識份子],臭流氓,老保,造反派,三種人等有一萬萬人!受株連的家屬四萬萬人!用陳雲,葉劍英的說法是整了全國一半的人,全中共國的經濟,財富,房屋,礦山,森林,糧食,動產不動產,全部折騰光!

  對這樣的賊政權,土匪,流氓,賣國賊,敗國賊還能容忍下去嗎?

  打倒萬惡的中國共產黨!

  退出萬惡的中國共產黨!

  退出騙錢的中共國股市!

  快!趕快!盡快---

  去中共國的銀行[中央銀行,中國銀行,中國農業銀行,中國建設銀行,交通銀行,城市商業銀行等]

  取出你的辛辛苦苦積存了幾十年的養老吊命錢,血汗錢。換成金銀,外幣等一切能保值的一切東西;

  學共產黨官的辦法轉移資財到海外,投資海外房地產,股票,證卷等----這適合企業家,私營業主,運動家,作家,明星,演員,教授,專家,商人等。錢通神的公司可協助並代管您在美國加州及西部業務[房地產,股票,證卷債卷,專利權,版權,留學,投資移民,進出口貿易諮詢等]。可在博訊找到與錢通神的聯繫辦法。

  也可以與醫療保險公司,醫院簽訂醫保合同,用此錢簽定20年,30年的醫保協議[包含醫院伙食,營養品]。

  總之,用一切聰明,靈活的辦法保護好您的資財不被共產,不因共產黨銀行倒閉而血本無歸!

  學學福建長樂人,漂洋過海到美國!

  學學浙江溫州人---中國猶太人走出國門闖天下!

  逃出共匪盜窩!

  外面的世界真精彩!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