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天亮:中共解體倒計時從九評開始(三) 2005年3月26日北卡首場九評研討會上的演講

作者:作者:章天亮 發表:2005-04-06 01: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接上文)
第三個原因是九評是號召內醒的,每一個在中共統冶下的人都不能說自己是無辜的,在中國古代還有一句話叫「我不殺伯仁,伯仁因我而死」。

就是說在中共統冶下的每一個人,包括我們在內,每個人可能都承擔著道義上的原罪。我認識一個人,這個人原來是廣州一個大學學院的院長,他是一個法輪功學員,在鎮壓法輪功的時候,當迫害到他頭上的時候,他走到一個小樹林裡邊,一邊留淚,一邊覺得很可笑,可笑什麼呢?因為當年六四迫害的時候,他是表態跟中央保持一致的,當時他在學院裡邊任一定的職務,那麼他等到迫害到他自己頭上的時候,他就想起了當年自己的所作所為。

實際上中共的每一次暴行都是因為民眾的沉默造成的,是因為我們的妥協和懦弱成全了中共。比如說文化大革命,文革的時候你說誰沒打過人、沒有揭發過人、沒有打過小報告?最起碼在人人過關的表態中對劉少奇、對鄧小平表態中誰沒有跟黨中央保持一致?實際上是每一個人的參與造成了這種悲劇的發生。

毛澤東講過一句話叫做群眾運動實際上就是運動群眾。群眾都運動起來才能形成這樣的群眾運動,大家都參與了。在文革後,大家都把責任一股腦的推到四人幫身上,好像全國人都是好人,就這四個壞蛋。這就說不過去了,把錯誤都推給別人。這個實際上是共產黨黨文化中非常重要的一點,把錯誤都推給別人。這個錯誤是陳獨秀的,這個錯誤是李立三的,那個錯誤是張國濤的,這個錯誤是林彪的,那個錯誤是四人幫的,共產黨永遠沒有錯。

當一股腦把錯誤推給別人的時候,他就會埋下一個後果,參與的人他沒有負責任,沒有負責任就沒有教訓,就沒有反思,那麼最後迫害就會輪到我們每一個人頭上,只是一個時間的問題而已。像法輪功一樣,守法良民,什麼時候想到共產黨會鎮壓他們,共產黨他沒有敵人,他也要製造出一批敵人去鎮壓,他不管你這個人該鎮壓還是不該鎮壓,這個不是共產黨考慮的問題,共產黨考慮問題他要維護權利,他維護權利就像剛才講的,七、八年它要殺一批人,他要製造恐懼,至於殺誰不殺誰那個不是它考慮的問題,那怕是一個非常好的人它也要編出好多謊言說你這個人是個壞蛋,十惡懼全,這個就應該去死,不殺不足以平民憤,並不見得你這個人有多壞,是因為共產黨需要你這樣一個人。

當時斯大林肅反的時候有這樣一件事,有很多為打下紅色江山立下汗馬功勞的人,突然一夜之間成了反革命了。這些人當然受不了,那麼共產黨就做他們的工作,黨說為什麼要把你們打成反革命呢,雖然你們為革命立了很多功勞,這個黨也知道,但是我們要教育民眾,就是紅色江山要保住它是不容易的,所以說要告訴他們敵人是很陰險的,那麼現在黨需要你們去扮演這個角色,去教育人民,這些人當時還是熱血沸騰的去承認黨強加給他們的罪行,就是說他們已經糊塗到這樣一種程度。

不止是這些人,就是其他跟著表態的人,他們實際上都等於參與了共產黨的罪行,九評是號召內醒的,從他的公告一直到第九評的結束語,他都要講一講,我們每個人都應該看一看我們應該對別人負有怎麼樣的道義上的責任。

這樣反思才能使悲劇不再發生,這種反思就可以使以後的群眾運動就不可能再運動那些道德覺醒的群眾,所以九評出現之後人們的選擇就變得非常簡單,要麼你就同屠殺了八千萬人的政黨站在一起,要不然的話你就拋棄中共,這個選擇是如此的黑白分明,你已經沒有中間道路可走了,現在我們可以看到,退黨大潮實際上就是邁出民族反思,歷史反思,良知復甦的第一步。

九評刊出之後,大家看到中共的反應絕不敢在官方上提一個字,這跟中共過去鬥志昂揚的形象是完全相反的,那麼為什麼不敢回應呢?這也有幾個原因。

九評把中共所有的退路都封死了,我不知道大家有多少人喜歡看武打小說,《笑傲江湖》裡面講一種劍法叫獨孤九劍,什麼破劍式,破刀式,破鞭式之類,把天下所有的招都想好了之後搞出這個獨孤九劍,就是每一招只要你使出來我都能破得了。九評就像獨孤九劍,他已經把中共所有的路都封死了。中共實際上萬變不離其宗,它有很多是成套路的欺騙方法。

剛才賀賓先生講非典的時候我想起一件事情,當時人民日報上講大批護士火線入黨,去抗擊非典。當時我就非常奇怪,中共有六千八百萬黨員,就缺這幾個護士現在入黨去搞非典?現在這六千八百萬黨員都幹什麼去了?但是他這種宣傳非常地煽情,大家看到了之後覺得黨員才有這樣的覺悟一樣, 可是不想一想現在這六千八百萬黨員都幹什麼去了?這就是它一系列政冶鬥爭的方法之一,維持統治權利的方法之一。九評把共產黨各種流氓手段深入細緻的羅列出來了,中共再怎麼變的話可以拿九評對照。假如有些人看到九評了,中共現在出了一個反制措施,你就看九評這裡面已經寫到了,所以對中共來講它就是沒有退路,蒙不了人了。

另外九評澄清了中共給予中國民眾很多的黨文化的錯誤觀念。我舉幾個例子,共產黨經常說黨的錯誤黨自己糾正,這個是一個非常迷惑人的觀念。大家都覺得「過而能改,善莫大焉」。但實際上,首先第一點,共產黨犯的不是錯誤,它是罪行。像一個殺人犯似的,我現在不殺人了,我認識到自己的錯誤了,我不殺人了,但是已經晚了,你已經殺人了,你必須為此承擔責任。第二個就是我們要問一問黨的錯誤憑什麼黨自己糾正?能不能我來糾正黨的錯誤?這個也是需要大家去反思的一件事情。黨有錯誤,我來指出來行不行,像張志新。實際不行,你講出黨的錯誤黨就把你殺掉了。這點大家看了九評可能會去反思,黨不可能自己糾正自己的錯誤的。

再比如,共產黨經常在講人民選擇了共產黨,那麼我們也要問一問:人民可不可以不選擇共產黨?過去共產黨說非常得人民民心,所以才把解放戰爭打贏了,好像人民選擇共產黨一樣。其實當時它也是靠欺騙。這個詳細的不講了,大家可以看看九評之二。但是今天我們就是要問一下,我今天能不能不選擇共產黨?那就不行了。所以你看一看中共這一系列歪理,大家對這些認清楚的話對共產黨是很致命的一件事情。

共產黨走到今天,用了三大統冶手段,謊言,暴力,還有就是收買。在89之後,共產黨加上了對社會精英的收買,讓他們沉默或者是唱頌歌。但是九評出來之後,中共不可能收買全體中國人民,不可能的。所以中共所有的手段到今天為止已經黔驢技窮了,當他的維系統治手段都已經黔驢技窮的時候,那麼我想他的解體就指日可待了。

中共解體會給中國帶來什麼樣的良性轉機呢?我們可以想像一下如果沒有九評的話中共會不會完蛋?它必然完蛋,因為它實在是天理難容。但是它可能不會完得那麼快。也可能它還會支撐一段時間,但是大家可以想像一下如果它支撐下去的話對中華民族意味著什麼,那就意味著巨大的災難。因為中共現在對中國的道德體系,生態體系破壞到了無以復加的地步,已經走到了崩潰的臨界點。

就像鄭義寫的《中國生態崩潰緊急報告》。大家看到賀賓剛才放的一張照片,別的國家衛星照下來都是綠的,中國照下來全都是土黃土黃的,中國生態已經達到了非常可怕的程度。搞經濟買賣股票,搞體育競技的都知道,必須在規定時間內完成規定動作。我們要知道,我們必須在中華民族的道德資源和生態資源真正解體之前就讓中共能夠倒下去,這樣的話這個民族才有希望。我們絕不能等待中共把中國的道德資源、生態資源全都毀光了,中國失去了道德復興,人民正常生產、生活基礎的時候它再倒臺,那麼對中華民族來講就是一場巨大的災難。

所以九評從這一點上來看他會使中共的解體盡快的到來,這是做了一個巨大的好事,那麼同時九評對共產黨解體還有一點不一樣。一般大的集團解體都是爆炸式的,一下塌下來,他會像一個高樓大廈一下塌下來,它會波及到周圍很多旁邊的人。像日本、俄羅斯、包括美國不想讓中共崩潰,他們實際上很大一個考量就是他們擔心中共崩潰會對社會造成一個太大的衝擊。但是九評對中共的解體,他不是爆炸式的,他是內陷式的。因為通過大家退黨的這種方式使中共解體,就像從裡邊把中共化解掉,就像一個東西內陷式的這樣就化掉了。他會化解很多危機,所以我想從這個基點上來講我們應該本著對國家、對民族、對子孫後代負責的態度,盡量地把九評和退黨的事情傳出去。

我就講這麼多,謝謝大家。

(作者根據錄音整理)(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