賜福儀式:王儲夫婦為令人不齒的「地下情」懺悔(圖)

發表:2005-04-08 23: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結婚典禮上,查爾斯和卡米拉將在牧師的引領下,互贈愛的誓言。這一刻讓這一對苦命鴛鴦等了足足35年,相信兩人都會滿懷欣喜地等待著這一刻,然而接下來在溫莎堡舉行的賜福儀式上,這對新人則不得不為自己曾經令人不齒的「地下情」懺悔,以求得人們的原諒。

為曾經不齒的行為而懺悔

4月9日中午12時30分,查爾斯和卡米拉的結婚典禮將正式開始,在接受完牧師的祝福後,這對飽受爭議的新人將馬不停蹄地前往溫莎堡的聖喬治禮拜堂,接受坎特伯雷大主教,以及800名賓客的祝福,這些事情都是這對新人心甘情願去做的,但是此外,查爾斯王儲和卡米拉還要做一件雖不情願但必須做的事,那就是為兩人曾經的通姦行為作出懺悔!

根據個人喜好,查爾斯王儲選擇現為英國國家會所用 1662年出版的《公禱書》中的懺悔篇。在坎特伯雷大主教威廉姆斯博士的支持下,查爾斯和卡米拉將虔誠地為自己令人不齒的通姦行為而懺悔。按照慣例,在王儲夫婦懺悔的同時,將有數十名為其祈禱的神職人員為伴。懺悔的大致內容如下:「我們為我們曾經的不道德和邪惡感到深深的抱歉和懊悔。對於正義的憤怒和職責,我們心甘情願接受,便虔誠地懺悔,並且為我們所做的壞事而感到抱歉!」

此次王室婚禮安全防衛工作負責人警察總長伊恩.布萊爾認為,在大喜之日為自己曾經的不道德而懺悔並不是件幸運的事,不過他還是希望王儲夫婦能夠白頭偕老,這位忠心耿耿的警官許諾說:「我們很清楚自己的職責所在,我們會出色地完成自己的任務!」

卡米拉的名字將載入王族史冊

儘管為自己的行為作出懺悔,會讓新婚的卡米拉很不痛快,但是接下來的王室婚姻註冊,會讓她一掃心中的烏雲,眉開眼笑!據報導,在45分鐘的賜福儀式完成後,查爾斯將協同自己的新娘子正式領取結婚證,隨後還要由專門人員將兩人的結婚記錄載入王室史冊,由此,卡米拉和查爾斯將正式結為夫妻,而揹負了數十年 「情婦」罵名的卡米拉將正式成為英國王室的一員!

據悉,心情不愉快的英國女王將不會再正式場合給自己的兒子和兒媳送上祝福,不過她將出席兩人的賜福儀式,並且在接下來的婚宴上現身,款待來自各地的貴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