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政權還能照舊統治下去嗎?

發表:2005-04-17 22: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4月份爭鳴雜誌消息,三月十四日上午,「兩會」剛剛結束,中共中央書記處隨即召開了各省級黨政負責人會議。曾慶紅代表中央政治局、國務院,在會上通報:(一)今年一月至二月,中央對各地黨政工作進行第四次調查報告的情況;(二)「兩會」期間人大代表、政協委員針對地方黨政領導的批評意見共二千三百十一件;(三)二OO四年,社會各界對各省黨政部門及主要領導人的批評、投訴、舉報的信函,超過十萬件(宗);(四)二OO四年至今年一月底,地廳級或以上的高級幹部,有一千一百七十五人被撤職,移交檢察部門查辦,或被開除出黨,撤銷黨內外職務,或受黨紀、行政處分。

會上,公布了各省市民立息支持率的調查結果。除西藏、寧夏、北京、天津外,二十七個省市都低於百分之二十。其中有十一個市,處於百分之十至百分之十五(包括廣東、江蘇和上海)。

民意支持率低於百分之十的省市有五個:河北、河南、黑龍江、陝西、重慶。

報導說,調查中群眾反映的意見其實都是些老意見,主要集中在幹部腐敗,濫權,侵害人民權益,用土政策取代中央政策,社會兩極分化,矛盾激化,群眾訴求長期得不到解決,引起民憤等等。另外,教育、醫療、市場商品領域腐敗和黑暗,以及嚴峻的社會治安狀況,也是群眾非常不滿的事情。

按照中共自己定的「內控」標準,民意支持度低於百分之二十的省市,屬於「危機」地區。也就是說,全國三十一個省市當中,有二十七個即百分之八十七的地區已經陷於危機當中。

如今,中南海已經覺察到了危機爆發的訊號,特別是大紀元發表《九評中國共產黨》後,很多中國人開始清醒,也開始思考什麼才是中國真正的未來。

而中共為了苟延殘喘,也採取什麼「加強執政能力」啊,什麼「開展共產黨員保持先進性活動」啊,統統都是自欺欺人的政治宣傳把戲,根本不能使他們的黨起死回生。至於對內加強鎮壓以封住群眾之口,在台海尋□滋事以轉移人民視線,除了繼續激化矛盾,加深危機之外,不會有任何用處。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