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中共的「無產」與「共產」學說的欺騙性

作者:作者:驚醒人 發表:2005-04-21 01: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諸如:階級鬥爭、無產階級專政等中共黨文化的專用術語,在上世紀六七十年代的中國便是大肆的高談闊談。那個時代毫不例外的人人都熱衷於積極向黨表忠心,時刻準備著為共產主義奉獻終身。當問及共產主義如何實現時?都搖頭:「你就把它當個美好的願望吧!」經過改革開放以後,僅有的這點政治熱情早已春風化「錢」了。

那些法輪大法的學員,實在是無暇洞觀社會中的政治風雲變化。因為修煉者的原則是不參與政治的,否則是政客而不是修煉者。99 年7.20以後中共如黑雲壓城突然翻臉,給法輪功定個「參與政治」的罪名,那些修煉者覺得十分委屈和不解。早年在人們熱情高漲時,黨員都說共產主義無望,後來江澤民又說:「社會主義至少一百年,」則就更無望了。誰還關心這個「政治」,都緊往手裡謀錢爭富。但當那些走向修煉、早已淡漠「政治」,卻說他們「參與政治」,令人真是惑而不解。於是所幸洞觀一下 ,中共的「政治」究竟為何物?

過去在黨文化的熏蒸中,從沒想過原來認為的這些順理成章的名詞關係中有什麼不妥。看待問題,不妨跳出問題本身看根源,這個中共黨文化中有很多自相矛盾著的東西卻在深層中埋藏,倘你深究透析必有查覺。比如「無產階級」「共產主義」等詞。現代理念認為若要參與貨幣交換,必須得有貨幣的借貸積累做為初始成本為前提。沒有成本在不斷流通再不斷擴大積累規模,怎能使物質趨向相對極大豐富?矛盾一。

如果你通過合法或不合法手段,而得到了經濟基礎的積累,你又成為有產階級了,無產就成為非義?矛盾二。

無產階級兩手空空,用什麼條件?有什麼理由?存什麼資格與人家共產呢?矛盾三。

那麼「無產階級首先要解放全人類最後解放自己」,這一政治狂言就更可笑至極,無產者還需首先從貧困中解放出來,你何以去解放別人?矛盾四。

試問今天的世界上有誰還願意爭做無產者?包括中共的高官們很多都是腰纏億貫,反之又人為製造出67%新生的無產階級廣大下崗人員?同時又產生官倒、官企、承包人、個體老闆等一些新生的資產階級?矛盾五。

最後只有或被迫的一著兒,無產階級聯合起來,把那些有產階級的財產統統暴力搶來,大家來個「共產」哄分,所謂就是「今朝有酒今朝醉」的「共產主義」了嗎?這是矛盾六。而「蘇共」與「中共」的「革命」發家史,不正是用的這「著」嗎?這個事實是誰也無法否認的。

被中共強化導向的社會經濟效益第一理念教育出來的人,有誰能心甘情願的將自己的資產無條件無意義的全部奉獻出來與別人共產呢?中共的高官們能否將你手中的域外存款都調取回來,參與國家建設呢?我想連老鄧都不會代這個頭的。否則,他們何以鎮壓「六四」學潮?這就是包括連中共高幹們自己都不會相信的「共產主義」。只好「一百年以後再說吧」!
百年歲月漫長又短瞬,誰能料定百年中會有多大的蒼桑變化?而香港、澳門的回歸又明示中華百年恥辱恍如一夜惡夢。因此若要覺悟「中共黨文化」,必須高處蹬臨才能看透中共廬山真面目,馬克思的無產階級專政和共產主義理論,徹底破產終結,這在不久的將來必然成為無可挽回的歷史事實。(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