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風:走進春天 走進這浩蕩的歷史

作者:作者:林風 發表:2005-04-23 01: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春到人間,有誰能拒絕走進這萬物復甦,陽光燦爛的春天呢?2005年4月23日注定是一個人類最不尋常的日子。滄桑歲月,雖在人類的歷史長河上演了一臺又一臺的大戲,卻始終期待著一個最後的高潮,生命在千年的輪迴與夢幻中,盼望著抓住那個永恆的結局。如今,該走過的都已經走過來了,正與邪的較量,光明與黑暗的角逐,經過了滄海桑田一次一次的巨變和演習,終於進入了最後的最後,那就是大審判前正義戰勝邪惡的大幕已經拉開,「天滅中共」的大主題、大場景隆重出臺。

今年的4月23日也是一個人類都熟悉的日子,這個日子是猶太民族的節日--「逾越節」的第一天,耶和華把以色列民族從埃及帝國的手中拯救出來的時候,耶和華吩咐摩西通知所有的猶太人,當夜各家把羊羔宰了,在自家門框上和門楣上塗上羊血,作為記號,當神擊殺埃及所有生命頭生的時候,見到羊血時便「逾越而過」,終於做了四百多年奴隸的以色列人全都從埃及出來,獲得了生命的自由,自此,以色列人把每年猶太年曆尼散月14日起的七天定為「逾越節」。

經過了數千年,以色列民族仍然在紀念這個曾經與他們性命攸關的重要節日。然而每段歷史都不是偶然的,為什麼世人都知道《出埃及記》?為什麼都瞭解有一個「逾越節」?也許就是為了讓世界永遠都要記住其中的教訓和展現給人類的真理,給今天的人類,尤其是被邪黨、人類的公敵打下獸記的中國人以最深刻的啟示,告誡人們,在這性命攸關的時刻,抹去邪惡的獸記,趕快退出邪黨,因為這一次當神要清算共產黨邪教的時候,是見無獸記者才「逾越而過」。

我們也許會說「歷史是那樣驚人的相似」,其實在這其中有一個很大的天機,那就是過去的一切歷史與文化都是為今天的人所準備的,都是神為人類在最後的關鍵時刻留下的重要參照!

神是如此的慈悲,而聆聽神的旨意是生命最大的保障,也是最大的幸運。100萬人已經抹去了獸記,讓我們在這個特殊的日子為自己、為他們歡慶吧:走進曼哈頓,走進春天,走進這浩蕩的歷史,成為未來最幸運的人!歷史只有一次,這是神的恩賜,走進去,走入了這浩蕩的歷史,讓生命迎接光明的未來。(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