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怎麼證明

發表:2005-04-25 08: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最近,在機緣巧合下手中存在了法輪功的幾種宣傳資料,在新年這天,本人瀏覽了一下。發現了一個有趣的現象:國內的媒體大都說人家法輪功有什麼不好;可是法輪功的傳單總說,自己「有」那些事。

本人一時突發奇想,這「沒有」怎麼證明。電視劇上看了,在今天的法律上,如果要證明沒有殺人就要有不在場證據。可是法輪功在中國和海外有這麼多人要證明「沒有」點什麼,這不比登天還難。想到這裡,不禁覺得這樣去證明自己也太難了。

有些事件確實很難證明。只要證明一兩次事件的真假,就可以知道媒體整體的走向。不過,要證明沒有確實不容易。一次跟法輪功學員的談話倒是啟發了我,對呀,「沒有」就用「沒有」去驗證。事情發生不可能突然發生,突然存在,它總得有它產生的客觀環境(包括物質的和歷史的)和它對客觀環境的影響。這些東西就可以看到參與者的表現。

倒是那位法輪功學員提醒了我,本人一時高興,饒有興趣地分析了法輪功的幾個經典事例。

事例一:所謂的圍攻中南海。總看到國內說是圍攻,而媒體總是「沒有」詳細提動機呢?圍攻對法輪功有什麼好處?好像特意送理由給你們去鎮壓。對法輪功一點好處都「沒有」。反觀,從中能獲利只有江某人了,他有藉口去打壓了。國內媒體說是圍攻,怎麼「沒有」攻進去,也「沒有」戰場,連傷亡數字都「沒有」,奇怪的是堵車數字都「沒有」,這樣看來,交通還不錯,秩序也挺好,衛生也不賴。事件的結束更是「沒有」了,大概又是黨的思想教育起作用了,可是黨是咋教育的,跟人家說什麼了,這怎麼能「沒有」表白的文章呢?後來從法輪功學員口中得知,去上訪是因為天津無辜抓人了,仔細想想這個理由還說得通,符合上訪條件。事件的最後,倒是政府的信訪辦的人員合情合理地處理了這次事件。人家上訪完了,走了。

事例二:天安門自焚事件。法輪功學員反問得好,為什麼國外「沒有」,鎮壓之前「沒有」。從最大利益看,對鎮壓者有好處,對法輪功「沒有」好處。還有個有意思的事兒,「焦點訪談」為啥只找那些自焚的人去談,為什麼「沒有」不燒又煉法輪功的人去談呢,這部分的群眾應該是絕大多數,他們說的才有說服力,不過要到學習班、拘留所、勞改營裡面找吧,還是太費勁沒去吧。咱們老百姓看新聞就像買東西一樣,人家買東西還貨比三家呢,這裡倒成了國家壟斷「法輪功」了嘛!看了法輪功的自焚分析的錄像才知道,敢情自焚的人「沒有」練過功。寫到這裡倒是想到,國內的百姓可能真是「沒有」機會看法輪功的書,造謠者才敢瞎蒙,毛主席講過,「一張白紙好做畫」。這也大概是網路和新聞封鎖的原理之一吧。

事例三:非法組織。我問你中國有多少合法的組織?你會說,那就多了,例如:工會、佛教、基督教、天主教、道教、作協、體協、報紙、民主黨派等等吧。可是呢,有個怪事,「沒有」一個組織一開大會不是「在黨的領導下,我們如何如何」的。大膽點想,這些組織是不是都是信馬克思了?不過還是想不通,別的不說,就是無神論怎麼樣去領導有神的信仰,那是咋個信法?我沒辦法想通,不過還好,多家都設分號,不過都加「地下」字頭的,正式文件都加「非法」字頭,例如地下天主教會、地下工會。寫到這裡恍然大悟,在江澤民時期除了共產黨及其持股的組織,「沒有」合法的了。這不成了所有組織都得參加共產政治了嗎?怪不得現在中國的私營企業和外商企業都想要黨員大學生了,敢情人家明白,要合法就得讓黨入股。不過現在江澤民搞了個資本家入股共產黨,倒也算有來有往,大家發財。不過從這個「非法組織」可以看出人家法輪功可能就是不參與政治,「沒有」政治股份可分給老江,才惹惱了他。

事例四:海外反華勢力。本人對這個名詞,從來是反感的。因為這個名詞一提起來,我就想到文化大革命了。這個名詞製造了多少的仇恨,給多少殘忍製造了藉口,害得多少人家破人亡,當時家裡有人在海外都不行,叫「海外關係」。我不禁問,國內媒體有沒有「沒有」仇恨煽動的詞了。咱們感情放一邊,理性分析一下。個人覺得大陸的媒體替法輪功做宣傳,老江應該把他們都查辦了。因為海外太廣了,美國、加拿大、英國、新加坡、德國等等都是,這不告訴大家世界上除了中國,「沒有」別的國家反對法輪功了,簡直是孤立我們的江核心。「反華」太大,本人認為就是說法輪功喊冤給老江找麻煩。俗話說「當官不為民作主,不如回家賣白薯」,這樣看來,這個稱號倒是反映了江澤民旗下白薯人才濟濟。你可能不同意我的意見,你說西方看不慣中國強大,如何如何。即使本人在海外這麼多年,也「沒有」看到媒體有法輪功跟外國政府掛鉤的報導。倒是法輪功學員到處去求大家幫忙制止迫害,如果真有靠山,還用費這勁。新華社的報導也「沒有」消息的確切出處讓我們去論證。說法輪功破壞穩定的話,為什麼鎮壓之前「沒有」。

唉,要想人不知,除非己莫為!謊言終究是漏洞百出的,就算在烏雲蓋頂的形勢下,也是蒙不住人的。即使沒有找證據的條件,「沒有」也會出來作證的。由此看來,看不到的也是可以相信的。至此,方覺天地不可欺。「天網恢恢,疏而不漏」,不知又是何種景象。看到法輪功學員被虐殺,想到了袁崇煥,大明崇禎皇帝刀下冤鬼。想到他,悲從中生,倒不是因為他死得冤枉,而是因為他死後百姓因為皇帝的謊言將他分而食之,而那些百姓恰恰是他保衛的。現在,我自己倒是慶幸自己因瞭解了真相而沒有成為暴民或紅衛兵。(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