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年香港明星收入排行榜 周傑倫坐頭把交椅(組圖)

發表:2005-04-29 14: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每年哪個藝人賺錢最多,一向是百姓普遍感興趣的話題。2004年,周傑倫的賺錢能力在臺灣地區可謂無人能及,去年賺得2.1億新台幣(約5200多萬港元),僅次其後的是臺灣人氣組合S.H.E,她們共賺得1.2億新台幣(約3000萬港元),而第三位就是周傑倫的舊愛蔡依林,她也有3000多萬新台幣 (約750萬港元)的進帳,收入之高令人咋舌。

  唱片公司回應:周董沒賺那麼多

  周傑倫去年蟬聯最賺錢歌手的第一位,周董在大陸的拼盤演唱會,叫價百萬,而他還在香港紅館連唱7場,扣除樂隊成員的酬勞,共賺得1200萬港元的歌酬。再加上電影、寫真,去年實在是他豐收的一年。他亦接了不少廣告,單在廣告的收益也有約3000萬港元,光是做商品代言就賺了近2500萬新台幣,唱片的版稅也有750萬元新台幣(約180萬港元),將所有歌酬、廣告酬及唱片版稅加起來合計,一共有2.1億新台幣的收入。不過,他所屬的阿爾發唱片公司只是低調回應他沒賺那麼多。

  而人氣組合S.H.E,去年在大陸與臺灣舉行了13場演員會約收入700多萬港元。同時她們拍了8個廣告,有8000萬新台幣(約2500萬港元)連同唱片版稅等,三人聯手共賺得1.2億萬新台幣的收入,是所屬華研唱片最寶貝的「搖錢樹」。







  蔡依林難敵「三個臭皮匠」

  蔡依林已是連續第二年蟬聯最銷量唱片女歌手,去年唱片、演唱會加廣告收入,共「吸金」3000多萬新台幣,但蔡依林一人畢竟難敵S.H.E,只能屈居於第三名。不過跟周董如出一轍,她也強調其實沒賺那麼多!

  另外,根據資料顯示,過去的一年,香港2004年最高收入藝人的前三位分別是周星馳、劉德華和許冠傑。排名第4位的是鄭秀文,她在唱片、拍片、拍廣告和開個唱上都收穫頗豐,共賺3460萬港元,成為去年收入最高的女星。

  鏈接

  2004年香港明星收入一覽

  1.周星馳  6300萬港元

  2.劉德華  5960萬港元

  3.許冠傑  3810萬港元

  4.鄭秀文  3460萬港元

  5.古天樂  1950萬港元

  6.陳慧琳  1620萬港元

  7.楊千樺 1610萬港元

  8.李克勤  1530萬港元

  9.蔡卓妍  1525萬港元

  10.鐘欣桐 1145萬港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