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快餐店冰淇淋藏斷指 顧客放入嘴中竟未察覺(圖)

發表:2005-05-04 23: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北卡羅來納州一男子上週日從一快餐連鎖店購入1品脫(容量單位)朱古力冰淇淋,回家進食時,竟吃到一截手指。據瞭解,該截手指是店內一名經理在意外中被冰淇淋攪拌機切下,事後卻有人將冰淇淋連手指一起外賣給顧客。

  當事人斯托爾斯是在位於威爾明頓的科爾氏快餐店(Kohl's Frozen Custard and Jumbo Burgers)購入冰淇淋的。他向記者表示,「我當時還以為它是糖果,因為他們常在冰淇淋上放置糖果,給人驚喜。我對自己說:『好,我就把你放入口內,舔了那層冰淇淋後,看看究竟是甚麼東西。』」斯托爾斯隨後把該截「糖果」放入口內,再將它吐出,仍未能認出它是甚麼,於是走進廚房,在水籠頭一衝,一看之下,隨即「尖叫起來」。

  不知情者「送」出斷指

  科爾氏快餐店店主托馬氏已承認該截手指是屬於該店內的一名經理的。據托馬氏表示,當時這名經理正用提桶從攪拌機中舀出冰淇淋,不慎將提桶掉進機器內,他便試從攪拌機中取回提桶,卻被機器內的第一節刀片切去一截手指。該名經理隨即跑去向其它店員求救,但沒有關上機器。其時,一名不知情的待應生進入店內,用提桶從攪拌機中舀出1品脫冰淇淋給事主斯托爾斯。

  去年剛有過同類工傷

  當地農業部的食品及藥物局負責人裡爾登指出,政府現已關閉該快餐店,也已為發生意外的攪拌機進行了清潔及消毒,並稱所有受污染的冰淇淋已被棄掉。據稱,該店在2004年7月也發生過同類的工傷意外,一名只在店中受訓3日的新員工也被該攪拌機切去手指。

  美國加州聖荷西的一所Wendy's快餐店3月時亦發生過雇客在進食時食到人指的事情,不過,警方經調查懷疑這是一宗訛騙案,該截手指至今尚未查出屬於何人,更不能確定是否因Wendy's店員因工傷意外而掉進食物裡去,但 Wendy's公司因「食指」事件導致近日的生意額大跌。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