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實驗中學是流氓?

作者:作者:佚名 發表:2005-05-05 04: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天津實驗中學是一所市重點中學,在天津市可以說數一數二。在這裡我不想說它的教育水平如何,我要說的是它利用黑社會,採用欺騙的惡劣手法強搶我的朋友住房的一件事。

我的朋友是一個70多歲的老太太,姓李,以下就稱呼為李老太,家住河西,老夫婦倆都是位於河西區平山路的天津實驗中學的退休職工。前兩年買下了學校的商品房,連同裝修一共花了50萬元。當時購買的房價是每平方米7000元。

河西區在天津市是個高尚區,地點好,所以人們都喜歡來到這裡居住,房價也較其它區為高。李老太的房子地段極好。正因為這些好處,被天津實驗中學的某領導打上了主意。天津實驗中學以拆遷征地的名義讓她強迫賣掉她的住房。搬到別處。房屋作價每平方米3744元。李老太不相信天底下竟有這樣的事!堅決拒絕。

學校總來騷擾威脅,李老太就是不答應。學校一看真的不來硬的不行,就搬來了黑社會的人。李老太惹不起了,還是保住老兩口的命要緊吧,萬般無奈只得含淚離開傾注了畢生積蓄換來的家。

與李老太情況一樣的還有90多歲的這個實驗中學的老校長,他的老伴患半身不遂,行動不便,嘔心瀝血一輩子,現在沒有利用價值了,便被一腳踢出。無奈搬到東站後廣場一所很破的房子裡去居住。到哪裡去說理!

他們搬走以後,房子根本就沒有拆,本來就是一個陰謀。李老太的住房被學校以每平方米11000元賣掉。這一賣一買,一買一賣,每平方米賺了1萬多,簡直就是搶錢。

可嘆!為共產黨服務多年,已經被榨干血汗後,如今還要趕盡殺絕。把這些國家的主人們在垂暮之年連個安身立命的窩還要搶回來,哪裡還有一絲一毫的人性!

李老太是個有多年黨齡的老黨員,她心灰意冷的說:唱了這麼多年共產黨好,共產黨好在哪裡呀?真恨吶。

無論天津實驗中學的學術水平有多高,教育有多麼先進,一個道德淪喪者,一副流氓的嘴臉對於社會的進步永遠都是起反面作用的。由此可以想像,中國共產黨統治下的教育會培養出什麼樣的人來。

(看中國首發)(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