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夫:世衛問題百般阻撓,中共外交特務世界遊走

發表:2005-05-08 06: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沒有外交部

中國沒有外交部,只有中共對外特務機關。所謂的外交部執行的是中共對外特務工作,包括暗中擾亂和打擊民主國家,進行新聞欺騙,以外交的幌子安插中共特務,執行暗殺和顛覆活動等,中共駐各國的使領館其實就是中共駐各地的特務機構。

●阻撓臺灣只是中共與民主國家為敵的一個側面

中共從其建政之日開始就積極與世界上的民主國家和民主政府為敵,竭盡全力,以圖使之顛覆而後快。臺灣實現民主政治後,中共打著國家統一的偽旗號,變本加厲地加強了對臺灣的圍堵,其中很重要的一個手段就是利用原本用於聯繫溝通的外交手段來打擊臺灣,對臺灣正當的國際事務百般干擾。

●自打耳光

中共在這次自導自演的國共合作鬧劇中曾公開對連戰說,要協助臺灣參與世界衛生大會、或是參與世界衛生組織的活動,事實再一次證明,中共是寡廉鮮恥的liar。

●民主國家政府不要對中共抱有任何期望

中共是靠欺騙和屠殺上臺的獨裁政府,民主和自由是中共的致命傷,因此必除民主自由而後快;與中共協商不會有任何結果,幾十年的歷史可以看出,民主世界對中共的要求,中共究竟做了多少改變?

●臺灣人民不要再上中共國家統一的當

如果中共真的是為了國家統一就不會在類似事關臺灣國計民生的問題上堅持與臺灣作對,國際上任何這類針對臺灣的阻撓事件都是中共外交特務所為,他們不代表中國,他們只代表中國共產黨,一個獨裁黑幫,如果臺灣人民看不清這點,就永遠無法走出今天的迷思和困局。
……
大河滔滔,萬心歸向民主,阻撓民主、與民主為敵的中共只會最終被歷史的潮流衝進浩瀚無垠的西太平洋。(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