肅裡: 被中共邪惡害苦的人們

發表:2005-05-08 06: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毛澤東說,世界是你們的,也是我們的,但是歸根結底是你們的。可我們從來就沒有過自己想要的和平、安寧、自由、平等的世界。共產邪惡到是在自己的世界裡,不斷的尋找矛盾,製造敵人,一個梨子一個梨子地品味,每一個梨子的滋味都夠人們折騰一番。而給我們的世界是愚昧、動盪、貧窮、和恐慌。在這樣的世界裡,必須做到帶花要帶大紅花,聽話要聽共產邪惡的話。邪惡叫幹啥就幹啥。不然就要回到萬惡的舊社會,吃二遍苦,遭二茬罪。天下烏鴉一般黑,地主心腸一樣狠。不忘階級苦,牢記血淚仇成為共產邪惡進行仇恨教育的口頭禪。中共邪惡竟讓涉世未深的孩子宣誓做共產主義接班人,使他們稀裡糊塗自願自買自身給予了邪惡。

共產邪惡的早期灌輸,使孩子們本能地抵制接受任何其它的說教。認定了只有共產邪惡統治,才能建立是最優越最理想最美好的社會。儘管肚子經常咕咕響,膝蓋貼著倆塊方糕,屁股上扣著大餅,還要時刻準備著解放世界上三分之二的受苦人,將全人類都劃拉到邪惡下,讓毛澤東思想的陰霾籠罩全球。

人之初,性本善。可邪惡的毛思想活躍了人的邪惡細胞。靠毛澤東思想幹革命,先革掉了地主、資本家、前朝國民黨、歷史反革命、現行反革命.。再繼續革命,革他們後代的命,革同伴的命。反右,有多少共產主義接班人成為共產主義的犧牲品。或被血腥鎮壓,剝奪年青的生命。或被投進監獄,剝奪終身的自由,在殘酷的牢改營裡,自生自滅。或被發配到邊疆塞外,做含冤屈辱的《牧馬人》。

共產黨辛勞害人民,共產黨一心敗中國。到文革時期,在邪惡欺騙和仇恨教育下長大的一代,多年注入的殘忍、暴力、仇恨岩漿,經炮打司令部的震盪,終於以排山倒海之式發泄出來。革命的熱情空前高漲,仇恨入心要發芽。毛主席是紅司令,我們是毛主席的紅衛兵。用毛澤東思想來武裝,掃除一切害人蟲,管他尊師、慈祖、睦鄰和遠親。只恨自己出生晚,沒機會抗日、抗美、鬥地主,分田地、公私和營趕跑資本家。叛徒、特務、反革命們也死的死,關的關。現在新的更加轟轟烈烈的革命就在眼前,哪能錯過。拿起筆做刀槍,模仿收租院奪過敵人的鞭子抽敵人,學赤衛隊揮舞大刀向鬼子們的頭上砍去。棍棒石塊飛來投往,碎石雷遍地開花。土改用來鬥地主的牌子、高帽有了新歸屬,且牌子加重、帽子加高。

雖說世事難料,但跟著共產邪惡走,肯定要中邪,還要被共產邪惡所中傷。從中共邪惡產生的一天起,為其衝鋒陷陣、出生入死者,無不被害得最慘。現在處於中國社會最底層,精神生活和物質生活都一無所有,掙紮在社會的最底層,貧困、疾病、無助的人們很多都是當年的紅衛兵和紅小兵。當年中邪,然後被共產邪惡所蒙,沿著共產邪惡走過的二萬五千里逃跑路線,安營紮寨,生根開花。願笑灑滿腔青春血,喜迎全球幸福來,到深山、塞外、邊疆草原,越是艱苦越向前,扎根農村幹革命,爭取奮鬥六十年。日復一日,年復一年,隨著逝去的青春年華、破滅的理想追求,而來的是疾病、貧窮、孤獨和無助。如今,疲憊不堪、求告無門的。上仿大軍中,有多少當年意氣風發的紅衛兵。到了今天這一步,除了悔恨、憤怒外,多麼希望時光可以倒流,重新活一次啊!

前車之轍,後車之檻。被共產邪惡害苦的人們,反思歷史,我們都被共產邪惡花樣翻新的騙局害慘了。當年被批鬥、鎮壓、殘害的無不是我們的同事、同學、師長、上級、下屬、鄰居、朋友,他們一夜之間成為敵人時,是否感到一點驚呀,但很快就被邪惡點穴,被共產邪惡花樣翻新的騙局所迷惑。今天,《九評共產黨》系統地揭露了共產邪惡的來龍去脈,其血腥、殘暴、流氓無賴的嘴臉已大白於天下,我們為什麼還要這個邪惡政黨當政?我們為什麼還要充當惡黨的一分子。朋友,請你轉告你的朋友,讓你的朋友再相互轉告,讓我們手拉手,脫離中共,退垮惡黨,遠離邪惡。

(看中國首發 歡迎轉載)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