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國標:你們誰到陝西把黃帝陵給我刨了?

發表:2005-05-10 16: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連宋兩位先生的大陸行,各自努力展現個性,猶如秦宮人的「盡態極妍」,可是有一點是相同的,那就是:問蒼生少,問鬼神多。連戰大陸行,去了四個地方,拜了兩處祖宗(中山陵和祖母墓);宋楚瑜後來居上,去了四個地方,拜了三個祖宗(黃帝,孫中山和長沙祖墳)。過兩天等這個熱乎勁兒過了,老百姓再回味連宋大陸行的時候,腦子裡恐怕只剩下到處祭祖拜鬼的鏡頭了。由此我們約略可以推測他們在臺灣失去執政黨地位的原因了,他們心裏裝鬼神太多,裝生民太少。

連宋二行,四處找墳,八方祭祖,人吃馬餵的,開銷算誰的?當然算大陸納稅人的。你們祭你們自己的祖,憑什麼花大陸人民的血汗錢?大陸貪官污吏有借辦爹娘的喪事大勢斂財的惡習,可他們好歹自己還要出錢鋪個攤子,然後斂錢;你們二位祭奠自己的祖宗,卻完全由大陸人民買單,用公款祭私祖,簡直比大陸的貪官污吏還壞。

再說說祭黃帝吧。黃帝雖然號稱是中華人文初祖,祭祀活動漢代就已開始,持續兩千年,以清朝最盛;可是回首望去,兩千年的黃帝祭祀史昭示一個事實:越是不合法,不得民心的統治者,越是熱心祭祀黃帝;越是對人民無情無義的統治者,越是裝神弄鬼嚇唬老百姓!

設想一下,如果連宋兩位先生的黨很得臺灣民心,沒有失去執政黨的地位,現在中華民國的總統不是陳水扁先生,而是連戰先生或宋楚瑜先生,他們還會跑到大陸來張皇鬼神之事嗎?他們還拿公共祖先或個人祖先來吸引人民的眼球嗎?根本不需要嘛!

我勸那些拿祖宗榨油開涮的傢伙們,你們要討好人民,不要討好祖先,討好鬼神是沒有出路的。你們見過美國共和黨或者民主黨的黨魁祭祀他們的「黃帝」嗎?你們聽說過布希總統或布萊爾首相祭祀過他們的祖先嗎?如果他們這樣公款祭私祖,或公款私祭祖,那簡直就是政治上找死。在歐洲,上帝死幾百年了;在穆斯林世界,真主也馬上要死了;中華文化圈裡本沒有上帝,沒有真主,你們難道要起黃帝於地下,把它扶成上帝,奉為真主嗎?我告訴你們:正如當初上帝不救邪惡的羅馬教廷一樣,正如真主也不救穆斯林世界的薩達姆一樣,黃帝也同樣不會救那些只敬鬼權,不敬人權的不肖子孫。

黃帝陵在陝西,可是陝西的貪官污吏最多,陝西的冤假錯案堆積如山,顯然黃帝的邪惡後裔已經毫無救贖的興趣。

昨天晚上我做個夢,夢見黃帝老祖向我抱怨,說這些年清明祭陵的規模越搞越大,人數越來越多,什麼國家級祭祀,什麼民間級祭祀,花樣翻新不斷。可是無論哪一級祭祀,前面送他一籃鮮花,後面平均每人起碼要放他一個臭屁。有一萬人參加,就放一萬個臭屁。一萬個臭屁氤氳在一起,就熏得他老人家一個禮拜回不了家。整個陵區屁氣瀰漫,一氧化碳大大超標,空氣嚴重污染,幾萬株的古柏也因此日漸枯萎。最後黃帝老祖要我給大陸的政協主席一類官員捎個話,說以後清明節你們別再人馬山驅來祭祀了。心裏如有敬祖之心,就做出愛民之行吧。老祖還要我給臺灣的政要捎話,說要反對台獨,打民主政治的旗幟就足夠了,別打我這面老破旗了,沒有用的! 我同意黃帝老祖的話。我早就看祭黃帝陵看膩味了!成千上萬人在黃帝陵前磕頭作揖,肛開腚裂的,有什麼好看的?還中央臺直播?簡直是醜態百出,無聊之極。每次大張旗鼓的祭祀,那些在黃帝陵前彎腰撅屁股的傢伙,沒有一個是普通老百姓,也沒有一個是老百姓親自選舉出來的人民公僕,都是腸肥腦滿的腐敗分子,貪官污吏。媒體上說,陝西省招待連宋的吃喝標準是5000元一桌。5000元一桌吃什麼?恐怕只能吃動物,而且是稀有動物,不會去吃植物,不會去吃肥豬。古人敬神祭祖,都要沐浴齋戒,以示虔敬;而今這幫兔崽子卻是藉機大吃二喝,你們對祖宗的敬畏之心在哪裡?吃一肚子動物,到黃帝陵前放一通動物屍體化成的臭屁,你們這是來祭祖的嗎?你們這是來放屁熏祖的!黃帝不但是你們的老祖,也是我的老祖,我不許你們再千里萬里而來,吃進珍稀動物,糟蹋民脂民膏,放出濃郁的臭屁,熏我的祖先,熏我的柏樹!大陸那幫臭玩意兒,人類的各種行為準則都讓他們糟蹋淨盡了,祖宗更是猴毛不頂。別看他們每年裝樣子祭祀黃帝,實際上他們根本不敬祖宗,他們什麼都不敬,他們只敬權力。他們裝樣子敬祖宗,是為了掩蓋他們對自己的同胞老百姓根本就是冷血動物的事實。北京那麼多的上訪者,那也是炎黃子孫哪,他們怎麼待承他們的?手心手背都是黃帝老祖的肉,你們為什麼總是同室操戈?所以臺灣的豪傑之士,以後你們誰再去大陸,就別再去黃帝陵了,磕倆頭放仨屁--行善沒有作惡多。你們公開談談大陸人民最急需的民主自由人權行不行啊?即便是要祭祖,從黃帝到你們自己的祖先,自己偷偷地去祭就是了,就像日本鬼子進村,「悄悄的幹活,打槍的不要」,別再玩公款私祭祖,或公款祭私祖的把戲了。大陸人民還很窮,花他們的血汗錢,你們也忍心?

為永遠後患,我這邊派幾位中華民族的好漢,間道去陝西,偷偷地把黃帝陵給刨了,再派人到河南淮陽,把炎帝陵也給刨了,看他狗日的以後祭什麼。就像馮玉祥當年把宣統母子趕出紫禁城一樣,有一個豬尾巴皇帝坐在那裡,就總是有人窺竊神器,想復辟帝制。有黃帝陵,炎帝陵這樣的土固堆堆在那裡,就總有些反人民的傢伙搬起它來吸引人民的眼球,來證明他是炎黃嫡傳。

只要有一塊臭肉在,就總能招引綠頭蒼蠅,最後我帶大家喊幾句口號吧:

1,打倒黃帝,人權萬歲!
2,刨了黃帝陵,民主自由行!
3,祭祀黃帝的人,皆是黃帝的孽種!
4,扯黃帝旗的人,悉為民族之公敵!
5,老百姓的吸血鬼,才裝神弄鬼嚇唬老百姓!
6,只有那些孬種,才乞靈祖宗的陰魂!
7,唯有民主政治,才能救中國
8,只有自由人權,才配收拾兩岸!
9,挨打被抓的北京上訪者也是炎黃子孫!
10,回不了家的海外流亡者也是炎黃子孫!
11,蒙受酷刑的法輪功練習者也是炎黃子孫!
12,談鬼不談人的人不是好人!
13,公款祭私祖的人不是好人!
14,公款私祭祖的人不是好人!
15,國共合作總是成全那些姦雄,中國的民主自由人權不能再被你們的口條繞過!

嗚呼哀哉,尚饗!

禮畢。都給我滾吧!

(觀察)(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