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琿春市財政局主任辦公室內被捅20餘刀死亡

發表:2005-05-13 17: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琿春市財政局3樓的局長室裡,兩位局長眉頭緊鎖,正在商議著會計核算中心的李學哲主任11日下午被凶手刺死在辦公室一事。2樓財政局辦公室的工作人員正忙著用電話通知各單位參加5月13日早8點30分的追悼會。1樓收發室的看護者簡單地向記者描述了一下事情經過:「你們找李主任?他昨天被殺了!被人捅了20多刀,死在辦公室了……」

案發當日曾現一神秘男子

李學哲,男,朝鮮族,1955年生人,1975年2月參加工作。2002年起任琿春市財政局會計核算中心主任。5月11日中午,李學哲獨自一人駕駛著車號為吉H71883的黑色捷達車去琿春市某飯店赴宴,14時20分左右,李學哲酒後又獨自將車停到單位樓下,然後回到2樓自己的辦公室。

回到辦公室的李學哲本想睡上一覺,可這卻成了他的最後一覺。15時30分,一男子迅速上了2樓,而一樓門衛崔大爺卻並沒太在意。幾分鐘後,這名男子匆匆下樓,迅速消失在雨中。

這一切,整個樓內所有人都沒有察覺,仍在繼續著各自的工作。李學哲保持著剛開始的坐姿,死了。

17時,到了下班時間。可過了很久,李學哲的車仍停在樓下。該單位一名員工到2樓李學哲辦公室敲門,卻始終沒有回答。當他推開李學哲的房門後,頓時驚呆了。此時,李學哲正滿身鮮血的倒在辦公椅上,一把尖刀還插在李學哲的腹部。地上、辦公桌上迸濺的鮮血已經凝固,距離房門不遠的地上還留下一行帶血的腳印。

5分鐘後,刑警、巡警、交警都到達了事發現場。交警部門緊急將該路段進行封鎖,巡警負責維持現場秩序。刑警開始勘察現場。一直持續到當晚20時15分,屍體才被抬出樓外。

「被害人身中20多刀,最為致命的一刀傷在頸部動脈上,由於被害人因飲酒沉睡,並無反抗。」一位法醫將現場情況向領導做了簡單的匯報。

來源: 東北新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