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討生命輪迴系列:彼岸的世界 ─親身經歷、驚心動魄(過去、現在和未來)

作者:杭明 發表:2005-05-16 06: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聖誕節前,朋友的剛十歲的小侄女從大陸來到美國,一到美國聽說我會催眠,好奇心驅使著她,纏著叫我催眠。我是半開著玩笑給她催眠的。她在床上又蹦又跳,非常興奮。我說你這樣能夠入靜嗎? 她聽後開始安靜下來,令我吃驚的是沒想到她也很快進入了催眠狀態。

這次催眠不同的是她進入了通常被人們稱為「彼岸世界」的地方,所謂彼岸世界就是掌管人類生生世世的輪迴轉生的高級生命所呆的地方。

她很快進入了一個由七彩光「赤、橙、黃、綠、青、藍、紫」組成的極其美妙的地方,來迎接她的是一位高級生命,非常祥和,她說:「你怎麼來了」,於是高級生命遞給她一本天書,自己手上也有一本,高級生命開始順著順序從最前面開始朗讀,天書的文字跟高級生命說的話都不是我們人類的文字和語言,但奇怪的是小女孩一字不落的全能聽懂,然後讓她進入了生生世世的輪迴之中。

輪迴中她看到有一世,她的家庭是在中國的蒙古,當時蒙古的植被還沒有被破壞,跟現在的環境完全不一樣,到處是森林,蒙古族人以打獵為生。當時的情景是,朋友的侄女是蒙古族的一位族長的女兒,她有一個十三歲的弟弟,這個弟弟是她現在這一世的表哥,蒙古族的族長是她這一世的父親,那一世的母親也是這一世的親生母親。

那一年她十五歲,她們那個族當時非常忙碌,正在準備慶祝蒙古族的一個節日。在慶祝會的那一天,有一個蒙古族的年輕獵人手裡提著剛被打下的野雞來到她家,參加慶祝活動,這位年輕的獵人是她此生的親哥哥。還有另外一位獵人,兩手空空也來到她家,他不是來參加慶祝會,而是進入了他們家的後院,拿走了很多慶祝會上要用的食品,肉類、奶油類、餅等。她說:「我父親說這位獵人是當時蒙古族最不勤勞、最孤獨、最讓別人討厭的年輕獵人,終生未娶,經常依賴別人為生,特別是族長這一家,他經常過來拿東西。」 她告訴我,這個獵人是她這一世的二姑夫。奇怪的是他這一生特別怕孤獨,喜歡交一些朋友熱熱鬧鬧過日子,說真的他這一生又是特別跟朋友的哥哥(女孩的父親) 生意上、工作上、生活上糾纏不清,甚至來美國都只差一天,幾乎同時到達,來美國後住也住在門對面,真是群體輪迴呀。

小孩接著又進入了另外一世。在泰國,她正躺在搖籃上,是一個剛一歲左右的小男孩,奇怪的是在催眠中,這個一歲左右的小孩也會講話,跟那一世的年齡沒有什麼關係。她敘說她家非常富有,有十多個幫佣,家裡房子也很大,這個國家崇尚佛教,她家用新鮮的荷花敬拜佛堂,用很多漂亮的鮮艷的花和荷花裝點家室。

她說到他剛會走路時,母親經常牽著他的手去廟裡敬拜佛,泰國幾乎人人拜佛。我當時問她,你從不瞭解泰國,你怎麼知道泰國的文化,她告訴我:「我現在就在泰國,我是一個泰國的小男孩呀。」 後來由於我姐姐走進了催眠的房間,導致聲音嘈雜,她就不願意再繼續看下去了。

回來後,她說:「那位高級生命跟我講,你母親有一位朋友生生世世幫助照顧著你們,這一世是你的親姑姑。」 看來高級生命傳遞的信息是極其準確的,因為無論是在國內還是在美國,她的姑姑這一生都在盡這個責任。

總結催眠中發生的一系列現象,都應證了李洪志先生在《紐約講法》(一九九七年三月二十三日)中所講。下面引述其中的一段:「這個夫妻之緣我過去講過,……它怎麼促成的呢?往往大多數都是這樣的:這個人前一世對那個人有恩,那個人無以為報,前一世也許官很小、也許很窮。他受他的恩惠很大,他就心裏想著報答,那麼也可能促成夫妻之緣。那麼也有的人前一世愛慕他,或者兩個人都愛慕,可是沒有那個緣不能夠成為一家,那麼就能促成來世的夫妻之緣……另外還有什麼親朋好友啊,學生弟子啊,還有人與人之間的恩怨結成的這個緣,都能促成你成為一家,或者是一個群體,在社會上發生著社會的聯繫,使這個人與人之間的矛盾、恩怨得以回報。這都是緣,都是指這個。它不是一世來的,也許是幾世的或者是上一世的,這是指的這種情況……因為有這樣一個關係,就是人在這一生當中有他的恩恩怨怨,有他的親朋好友,有他的妻子兒女等等等等,那麼很可能這一個群體就有恩怨存在。對他好,對他不好啊,他要回報他呀,那麼這些東西就會促成下一世的群體轉生。但是他不是一起來的、大家一塊兒轉生,不是。來在世上早晚不等,有年歲大的年歲小的,反正是這一個人群當中它會發生著一些聯繫,先後轉生來的。不是一個群體或無緣的,與你無關的你會發現走在街上,好像是與世隔絕的人,與他好像是沒有任何關係。你也會發現有這樣的人,好像你們是兩路人。這就不是你這個群體來的,與他沒有任何因緣關係。所以往往轉生來的時候都是一個群體,先後不同時間來的。有當父母的,有當兒女的,有當朋友的,有當仇人的,有當恩人的。」

(正見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