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人的一貫性

作者:作者:簡易 發表:2005-05-28 18: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前一段時間看了《看中國》的「嬰兒湯」後,深感悲哀,人怎麼墮落到這種地步。細思量這也是必然和一貫。看過《九評》的人應該知道了那些瘋狂、殘忍的吃人場面,較之,「嬰兒湯」是小巫見大巫了。這裡我要說的不是這些,而是另一種吃人、殘害生靈的悲慘場景,已是持續很多年。

大家知道中國實行計畫生育,西方國家一直批判這種不人道的行徑。但中國美其名曰:為發展,為了富強。是否是這樣我們暫且不談。大家可能知道一些抓超生懷孕的殘忍的慘絕人寰的場面。甚至已經見怪不怪了。可你們知道墮胎後的事情嗎?我是一名醫生,我們醫院婦科長期賣引產的胎兒,私分這些黑心錢。知道賣到哪嗎?賣給藥廠做人吃的藥,這不一樣是人吃人嗎?大概從有計畫生育這個政策就開始了。一直延續的96∼97年,後來衛生部要求引產必須用雷夫諾爾才逐漸減少,因被藥物污染的胎兒不能入藥。我再給大家描述一個場景(這是一個婦科大夫像講笑話一樣講給我的):一個引產下來的大月份的嬰兒,哇哇啼哭,這個大夫將他放到污物桶中,任其自滅。但小生命頑強的啼哭著好長時間,影響了大夫的睡眠,大夫起床。到引產間往污物桶中放了半桶水,轉身又回去睡覺,沒想到污物桶是漏的,水漸漸漏了出去,未溺死嬰兒又開始啼哭,但已是聲嘶力竭了。而這個過程嬰兒的父母就在另一房間中休息。這是怎樣的世道、怎樣的人。麻木、殘忍到了什麼成度!!!直到第二天凌晨,嬰兒的父親將還導氣的嬰兒拎到河邊掩埋了。(還不敢直接埋嗷嗷啼哭的嬰兒,現在埋好像是理所當然了)

要說明的是這不是特例,而是中國衛生口的普遍現象。(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