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天笑:愛潑斯坦在「六四」前死去

作者:作者:李天笑 發表:2005-06-06 05: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中新網6月3日報導,愛潑斯坦遺體在京火化,胡錦濤、賈慶林、李長春等送別。據報導,江澤民、胡錦濤、曾慶紅等曾看望和慰問病中的愛潑斯坦。

愛潑斯坦是誰?幾天前剛讀過中共主導的教材篡改愛因斯坦名言的文章,印象太深了,差點把愛潑斯坦與愛因斯坦當成一個人。愛因斯坦曾說:「上帝不擲色子。」意思是說,神在掌控決定著一切。針對量子物理測不准原理,他強調決定論。但中共教材卻說:「愛因斯坦反對量子物理,是因為愛因斯坦覺得量子物理學家承認有一個擲色子的上帝存在。」這就完全歪曲了愛因斯坦的原意,把愛因斯坦的有神論原文改成了無神論。

中共雖然沒把愛潑斯坦說成愛因斯坦,但究竟這位愛潑斯坦是何方人物,竟能引起中共高層如此厚待?中新網說,愛潑斯坦是「中國共產黨優秀黨員、傑出的國際主義戰士、國際著名記者、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第六屆至第十屆全國委員會常務委員、《今日中國》雜誌名譽總編輯」。愛潑斯坦並不在中央委員之列,甚至不是純粹的中國人。如果不是中共高層在「六四」前拿他來達到某種政治目的,根本不會有幾個人知道這位愛潑斯坦是誰。

愛潑斯坦是5月26日去世的。中共高層選擇在「六四」前夕為一個加入中國籍和中國共產黨的「老外」去世隆重站臺,姑且先不談其它險惡目的,就這一點就足以激起中國人的極大憤慨。中共這麼做,首先就是要進一步侮辱在中共「六四」屠殺中站在學生一邊、在人民中享有極高威望的趙紫陽。中共就是故意要強調這個對比:曾為中共總書記、總理,曾為中共改革開放作出巨大貢獻的趙紫陽還不如一個 「老外」愛潑斯坦。

中共就是要給老百姓傳達這樣一個信息:你人民越是愛戴趙紫陽,我越是貶低趙紫陽。這與「六四」的鎮壓邏輯完全一致:人民算老幾。殺你沒得說。殺你才能保住中共統治。與中共巨頭齊刷刷為「老外」愛潑斯坦穆哀相對照,趙紫陽去世後,中共高層盡一切力量消除他在民間的影響,屢施暴力阻擾人民對趙的哀思,趙紫陽子女只能在家中接納公眾拜祭父親。為了避免葬禮出狀況,中共費盡心機控制現場及出席人員,除了不准現任官員出席之外,中共也禁止異議人士出席,同時不准地方政府和民間人士自辦追悼會。當然,從「六四」中告別中共、從而在人民中樹起英雄豐碑的趙紫陽是愛潑斯坦根本仰望不及的,從中只能反襯出中共的陰暗心理,以及中共挾洋人自重,借洋人壓民族英雄的假愛國主義。

中共如此器重洋人共產黨員是因為活著的中國共產黨員中實在找不出任何優秀形象了。如果嚴格按照犯罪份子標準,佔中國人口百分之五的中共黨員很少有人不符合毛澤東定義的百分之五的無產階級專政對象標準的。中共無論用怎樣的保鮮紙也保不住內部不可逆轉腐敗,包不住從裡到外的惡臭。已有中共200多萬黨團隊員大規模離黨了。動用洋典型「保先」表明中共已黔驢技窮了。

一個死了的加入中國籍的洋人成了被中共玩弄的最新佳偶。不管愛因斯坦,還是愛潑斯坦,洋人到了中共手裡,也一概被剝奪了人權。儘管還不知道愛潑斯坦是否像愛因斯坦那樣其原意受到中共歪曲,若果真如此,愛潑斯坦應要求退黨!(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