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球傳媒業:我們生在成就王者的時代

作者:作者:方涵 發表:2005-06-09 07: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們生在一個新舊交替的時代、一個從思想巨變擴展到物質巨變的時代、一個造就傳媒業王者的時代。破曉的第一線晨光已在東方露頭,新時代的傳媒業王者正在拾取太陽般耀眼的王冠。在晨曦中隱約可見的是王者從黑暗中走過來的、用良知與勇氣鋪就的路。

以挖掘信息、提供信息為生存基礎的傳媒業,是不能以「不知道」或「不明白」為託詞錯過這個千載難逢的機遇的。不知道可以去採訪,不明白可以去調查,不作為則面臨淘汰。歷史已經把機會平等的送到了每家媒體的門口,能不能從利益誘惑的黑暗中脫穎而出,就是鑄就未來媒體王者無上榮耀的路。

如果我們把目光投向悉尼中領館政務領事陳用林在紀念1989年六四屠殺的集會上公開宣布脫離中共事件的背後,目光銳利的傳媒業者可能已發現牽動當今世人注意力的眾多事件的線索,都指向了東方、指向了中國、指向了正在瓦解中的中共。

穿破西方錢包的人民幣匯率;衝擊全球經濟的油、鐵、房、運價格;漲壞美歐腸胃的貿易逆差;繃緊美俄日神經的北韓核武;拍打西方同盟的台海風浪;色誘國際投資的櫥窗經濟;封堵世界嘴巴的巨額訂單……這一切的背後,都有那個躲在中國13億民眾身後的中共的身影。

長著「邪、騙、煽、斗、搶、痞、間、滅、控」九個頭的中共,自99年7月起對全人類發動了一場以滅絕人性和良知為目地的戰爭。在思想和精神的戰場上,整個人類被中共「暴力」和「利益」兩隻魔戒打得節節敗退;只有一些心地純潔的人們用真善忍鑄成的防線成了人類抵禦魔獸的不破壁壘。2004年11月,《九評共產黨》從天而降,揭開在人類社會清除中共邪靈的歷史大幕。

如果說「天滅中共」是新舊時代更迭的主題,如果說「擺脫中共」是正邪決戰的主戰場;那麼在久遠中一直等待這次機會的全球傳媒業應該承擔起先鋒的責任。報紙、網路、電視、電臺是對準邪惡的武器;文章、圖片、聲音、電影是刺破黑暗的照明彈;看!新時代的傳媒業王者正高擎著良心的帥旗,乘跨著勇氣的白馬,引領著民眾走出黑暗!

這是一個巨變的時代;一個傳媒業從戰勝對手轉向戰勝自己的時代;一個所有媒體都有機會成就無上王者榮耀的時代。(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