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評》應給軍隊看 瓦解中共槍桿子

發表:2005-06-14 08: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紀元記者浦慧恩香港報導)香港《大紀元時報》12日舉行了香港第四場「九評研討會」,發言的講者包括區議員、時事評論員、民間社會及政治團體代表,其中,黃大仙區議員徐百弟表示,中共政府是靠槍桿子奪得政權,給他的啟示是通過暴力奪取政權,只會走向獨裁,導致道德淪亡、政府腐敗、社會制度敗壞。所以他認為應該從喚醒中國人的良知,讓道德回升方面,用和平非暴力的方式在社會上發生改變。

主持研討會的香港《大紀元時報》代表吳雪兒亦表示,部分看了或聽說過《九評共產黨》的人士以為大紀元要推動一個政治運動,不過,從大紀元的角度,作為一個媒體對社會情況有其獨特分析及看法,並如實予以報導,以盡其社會責任,也同時提供了一個平臺,如在世界各地舉辦百多場《九評共產黨》研討會、為有志退黨人士提供退黨服務等,發揮了媒體在重要歷史時刻上應當扮演的角色。

目前,在退出共產黨網站上已有超過22萬人發表退黨、退團和退隊聲明。香港時事評論員王岸然指出,加入中共就等於進入了一個「利益集團」,加入中共就像取得商業登記證般,可以謀取到利益,現在有這麼多人放棄利益,說明他們看透了中共的本質。

王岸然又指出,媒體最大的責任是反映真實的社會情況,不管退出中國共產黨人數的準確性如何,就算只有2萬人退黨,也是一則重要的新聞,不過香港卻沒有一個主流媒體報導,至今仍然對退黨事件保持沉默,這是一個很大的問題。他說:「所以我走出來了。」王岸然等人所建立的民間獨立媒體「香港人民廣播電臺」,早前就退黨現象,請香港《大紀元時報》的編採人員上節目,介紹退黨潮和與聽眾在空氣中對話。

他預計將來本港媒體更加會與特區政府合作。不過表面上看不出來,沒有什麼改變,但對於台獨、法輪功等敏感話題就會更加自我收斂,不敢逾越那條界限。

對於外界指胡溫政府較以前的中共領導人開明,王岸然卻不以為然。他說,中共表面只是稍為改變,而另一面就比以前的手段更為厲害。他舉例說,從對待「七一」遊行就可以看出來,中共表面沒有進行打壓,但暗地裡滲入民主派,使用分化、統戰等手段,致民主派內鬨。

王岸然說,從民間角度分析,中國會在不流血之下改變;他並預見中共一定會倒臺,就好像半年前沒有人預料前香港行政長官董建華會下臺一樣。他認為一黨專政、千秋萬代是不可能的。

《九評》帶來三波震動

各地營救王炳章大聯盟召集人柳玉成說,在上一次聲援200萬人退黨的研討會上,他曾經說過「沒有中共是中國人之福」。今天,他要與大家分享一下《九評共產黨》發表之後,在社會上帶來的震撼。他說,最初閱讀《九評》是一種啟蒙與認識階段,然後到認清中共的專制、邪惡的本性,接著第二波就是簽名「告別中共」,之後就到具體行動,3名中共官員公開出來用行動「告別中共」。柳玉成希望更多的人可以走出來退黨;他並呼籲在香港的30萬地下中共黨員也走出來,公開「告別中共」。

柳玉成指第三波其實就是結束一黨專政。他分析了中共倒臺的兩種方式,第一是中國共產黨內部變化,隨著退黨人數增多,中共在不流血之下倒臺;第二,大陸發生突發性事件,如現在打壓的媒體、不同政見人士、不同的宗教,遲早爆發事件,經濟危機在06至08年之內加劇,就會引發像89年一樣的大批中國人上街抗議。

柳玉成還強調一點,發生16年前的「八九民運」,人們每年都要求「平反六四」,他認為如果讓鎮壓學生的中共平反「六四」,就等於承認中共政府,他不同意「平反」二字。他說,不需要它來平反,中共倒臺後,「六四」的歷史自然會重寫。

害苦華僑 輸出暴力

南方民主聯盟主席龍緯汶說,在五、六十年代,中共技術支援東南亞、非洲等國家,因中共的一句話暴露了它想藉此登上世界舞臺,它說:哪裡有中國人,哪裡就有共產黨,造成了東南亞地區政府以為引狼入室,結果制定的一系列排華措施和行動。

他舉例說,中共在背地裏贊助尼泊爾的毛派分子,長期讓他們隱藏在喜馬拉雅山,綁架及洗劫經過根據地附近的人。最近尼泊爾發生了一宗巴士爆炸慘劇,埋在地下的地雷碎片顯示,地雷是「中國製造」。中共不斷的輸出暴力 。

輪到台下發言時間,有一位上年紀的市民說,他在30年前偷渡來港,中共建政以來所推動的「三反」、「五反」、「文革」等形形色色的政治運動,他都經歷過。他說,《九評》所說的全部都是真的。

中共已故領導人毛澤東說中共是「槍桿子裡出政權」,他建議把《九評》傳給中國軍隊看,從而瓦解中共的槍桿子,瓦解中共。

另外,一位76歲長者表示,現在中國共產黨應該是中國共匪黨,因為由中共前領導人鄧小平推行改革開放,共產主義就從此在中國消失了,而且現在每個共產黨員都亂刮民脂民膏,搶掠人民的財產,供自己及子女享樂。

台下另一位20來歲市民說,5月29日支聯會的紀念「六四」16週年遊行後的第2天,他查閱所有香港的報紙後發現,左報16年來都不准報導每年香港的「六四」紀念遊行和燭光悼念活動,但今年卻在左報的一個角落報導了「六四」遊行,內容講到《大紀元時報》參加遊行,並且散發與「六四」無關的單張。這位市民說,其實當天派發的是《九評共產黨》系列的報紙,但是左報不敢提《九評共產黨》這幾個字,顯示中共懼怕大紀元。

他又說,實際上,3名中共官員的出逃澳洲,正正說明瞭《九評共產黨》是一本解體中共的書。另外,他又提出了,《血染的風采》這首歌是共產黨文化的歌曲,不適合在悼念「六四」死難者的燭光晚會上唱;同時,他認同柳玉成所說、支聯會不應該再叫「平反六四」的口號,因為當年是中共血腥鎮壓學生,不可能由施暴者來討回公道,只要中共滅亡,歷史自然會有公論。(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