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生: 謝謝黨,又帶來黑色的六月

作者:作者: 萬生 發表:2005-06-22 09: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截至6月3日,湖南、四川、貴州、新疆等4省(區)受洪災人口592.8萬人,因災死亡88人,失蹤73人.評:老天爺瞎了眼!始做蛹者和諧保先竊國源,無辜百姓忍辱負重慘遭殃.

6月10日中午時分廣東汕頭華南賓館火災,樓高僅僅四層,卻造成成31人死於非命,造成火災死傷慘重的因素明顯是場徹頭徹尾的人禍.評:錢能使鬼推磨!色情樓招財進寶,安全否官商無忌.

黑龍江省6月10日發生在寧安市沙蘭鎮洪災,被災民求救的派出所官員居然說:『死了幾個孩子算什麼,我們不會游泳,去了也沒用!』.《光明網》的一篇文章指出,中國的新聞媒體一度對這場災難「集體失語」,也就是說沉默以待;更有報導暗示:這場災難中沒有人為過失. 21日災後『現場救災'指揮部召開新聞發布會,宣布此次寧安沙蘭鎮洪災死亡人數最終確定為117人,其中學生為105人.評:天災人禍又變成共產黨塗脂抹粉的機會!生靈塗炭喪人性,掩耳盜鈴出醜態.

6月11日凌晨,河北定州市繩油村附近的國華定洲電廠灰場建設用地上,三百多人持械襲擊數百名繩油村村民,導致六人死亡,數十人受傷,為大陸罕有的集體血腥襲擊案.評:敢違我者,格殺勿論!權貴喝血飽鮮又圈地,農民走投無路奔牢獄.

6月14日凌晨,廣東省東莞塘廈爆發大規模警民衝突,一輛計程車遭一輛豪華轎車追撞後,計程車司機遭人出言侮辱,且交警又偏袒轎車司機,以致數百名計程車司機到場聲援及抗議,當局出動六百名防暴警員到場鎮壓,打傷超過一百名司機.事件中有三名計程車司機死亡。評:槍桿子裡面出政權!踐踏法制仗勢欺人,草菅人命飛揚跋扈.

6月15日河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長呂德彬串通新鄉市副市長雇凶殺妻而被刑事拘留。消息稱,6月9日呂德彬的第二任妻子剛生完小孩不到兩個月就被殺死,是因為呂德彬授意新鄉市副市長找人下手,而此副市長又委託手下公安局一名副局長,最終副局長在社會上找了兩個殺手將呂妻殺死.評:近墨者黑! 專制腐敗同流合污, 賣官鬻爵沆瀣一氣.

山西汾陽發生特大爆炸 目前已致8死14傷 2005年6月09日
湖南資江煤礦爆炸 死傷百人以上 2005年6月09日
山西民宅發生爆炸 12間房屋被毀致3死2傷 2005年6月18日
四川省眉山爆炸事故8死 2005年6月20日
山西江陽化工廠發生強烈爆炸,造成百多人受傷 2005年6月21日

綜合新華社和中新社報導,福建省部分地區二十日至二十一日再次降下暴雨,目前已知有七人死亡、二十一萬民眾緊急轉移.
而在廣東,惠州市龍門縣遭遇五十年一遇的洪澇災害侵襲,受災人口達十四萬多人.博羅縣東部五鎮受災群眾也多達一萬多人.
另據廣西民政廳今天發布的災情公報,十八日至二十日廣西因洪災死亡人數五人,四人失蹤,受災人口達到一百九十七萬人,轉移安置九萬七千人,倒塌房屋二千四百多間,災情仍在發展中。
廣西受暴雨侵襲的地區,包括柳州、桂林、梧州三市的江河超過警戒水位。永福、陽朔、平樂三個縣城被淹,洪水誘發的山體滑坡等自然災害,給柳州、桂林、河池、梧州、貴港、百色、來賓等七個城市的三十一個縣,已知造成十一人死亡,十一人失蹤.
而在湖南,自十七日以來的暴雨,使十萬人受災、一千九百一十三間房屋倒塌.
這一輪暴雨也影響到浙江,慶元、景寧、龍泉、江山等地六十七個鄉鎮受災,受災人口二十萬三千人,倒塌房屋三百七十九間.

我幾乎無話可說,中共的崛起是蹂躪在我病入膏肓的中華民族軀體之上.民主的毛病要用更多的民主來治,請問胡總書記,那專制的毒瘤有何良方?

6月22日於巴黎(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