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播破網工具 推動退黨大潮成海嘯

作者:作者:唐子 發表:2005-06-23 04: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知道中國有幾十個朝代更替歷史的中國人,沒有人相信中共皇朝真的會萬歲、萬萬歲的。就連胡錦濤內心都說,中共垮臺是早晚的事情。國人的毛病是只想讓別人來做這件事,而不想自己直接介入,不敢跟黨決裂,就連當前這個最溫和的退黨活動參加的人依然旁觀者多。

儘管人們對中共早已怨聲載道,把中共和其頭兒當作餐桌上的笑料和廁所文學的佐料,但中共依然坐江山,甚至還有國民黨連戰、親民黨宋楚瑜來「朝拜」。為什麼?因為國人怯懦、自私、恐懼,好玩弄明哲保身、看別人當出頭鳥的小聰明,缺乏牆倒眾人推的智慧。

中國人的機會主義心理固然有怯懦、自私、恐懼和佔便宜的心太作祟,主要還是因為頭腦被封鎖得厲害。不知道中共的本質、本性和整個的罪惡史,對這個黨自我革新還存有希望。

中國人被洗腦得厲害,很多自以為聰明的國人,只要一涉及政治、社會問題,基本上沒有自己的思想,因為從小到大他(她)的這方面的知識和思路都是中共給的,通過家庭父母、學校老師、社會傳媒、電影電視。現在這個《九評》傳播和退黨活動真好,真正是在救人,但中共一句法輪功搞的,就把很多人的頭腦裝在中共的褲袋裡了,給《九評》不看。怎麼辦?

其實現在很多人都知道《九評》和退黨,但並沒有自己應該介入傳播和參與三退的意識,甚至有一些也一直在跟中共用自己的方式抗爭的人還認為這些活動意義不大,是一些不健康的組織和人搞的,自己應該高潔地在外面審視而不介入,不去淌這濁水。怎麼辦?

很多人在很多問題上都能聽別人的規勸,可一旦涉及到政治、社會問題,他(她)便不由自主地站在中共的立場上,為自己冷眼向陽看世界、冷血動物活中國找成百上千上萬的理由辯解,很難走出黨猴子的金箍棒給自己這些唐僧、豬八戒、沙僧劃的禁圈。怎麼辦?

傳播破網工具是一個好辦法,讓他(她)上境外網站自己去看文章、去看被封鎖的各方面的信息。這個過程中,他(她)得到的信息足夠多,才會真正建立起良知。於是傳播《九評》和退黨便成為他(她)自動要做的事情了,不做這些事良心不安。否則,無論他(她)跟你多好、多親,甚至跟你是夫妻、情人,但因為怕被利用和上當的潛意識也會阻止他(她)。

這個方法不是在教化人(人們已經被黨教化怕了),而是在讓人自己教育自己,走向成長。中國人最欠的就是成長,許多專家、學者、博士、碩士等,心靈年齡七歲左右,思想幼稚。

傳播破網工具,推動退黨大潮成海嘯,讓中共垮臺來得更早一些。(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