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澤東為什麼姓「毛」

發表:2005-06-24 07: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漢字是世界上最奇妙的文字,單字單音,形表其意,歷史上有數不盡的有關漢字字型拆合和字音諧音的絕妙故事,意境之深遠,內涵之奧妙,耐人尋味。

本文在此要單解一個「毛」字。

毛澤東中國近百年的歷史上,不可謂是一位絕對的風雲人物,對於共產黨在中國的出現,站穩腳跟,到後來奪取政權以及其身後的走勢,他都有著無人可以比擬的 影響。中共直接就說:毛就是「中共的主要締造者」,更有人甚至說「沒有毛就沒有中共」。其對於中共的影響之大,由此可見一斑。

在前代的預言中,劉伯溫的《金陵塔碑文》關於毛澤東的詞句如下:到尾只是半縮龜,洪水橫流成澤國,路上行人背向西。解:三句話分別對應『毛』『澤』『東』三個字。

解詞中講「到尾只是半縮龜」對應「毛」,這是從字形上講的。其實,我們還可以從語句的字意上探討一番。句中「只是」一詞意味深長,暗含藐視之意;而「半縮龜」的說法也可以從一個側面表明毛本身不是金龍臨凡。其後之句皆有斥責之意。也就是說,上天在人間安排毛並不是跟古代正統的帝王具真龍天子身份治天下一樣的角色。

我們再來看看毛澤東在歷史上的作為。毛澤東出世第一件大事就是參與中共的成立,相當於一個接生婆的角色。中共出生以後,毛更是不餘遺力地鍛造教養中共直到 中共成就了「大氣候」,可以說,毛就是「中共的生養之父」。具體包括髮動湖南農民暴力造反;拉人上井岡山,教中共如何利用「支部建立在連隊上」的方式嚴密地控制軍隊;在逃亡長征路上竭力使中共免於覆滅之災;利用「西安事變」逼迫蔣介石「聯合抗日」使中共附體國民政府;利用日本對中國的大侵略,極其狡猾地帶領中共以「抗日」為名號欺騙民眾,搶佔地盤,擴充勢力;抗戰勝利之後,向蘇聯出賣祖國取得援助,通過內戰在三年時間內乾淨利索地把中國正統統治者蔣介石趕下了海,圍困於臺灣小島之上,隔岸興嘆;然後,一手主持建立了「中華人民共和國」,「黨中央和毛主席」相提並論,終於把中共「培養」成了自己的馴服的猛獸,可以幫助毛自己為所欲為地實現自己的意圖了;「社會主義三大改造」使毛和中共的觸角伸到了中國社會的幾乎每一個角落;再以「三反」,「五反」和「反右」政治運動滅絕一切異己力量;投入重兵在朝鮮與美國人干仗,鼓動國人仇視國際社會;利用「人民公社」和「大躍進」運動重溫兒時「世界大同夢想」,驅逐全體中國大陸人跟他一起「共產跳舞」玩「過家家」;在1959年到1961年餓死大陸民眾3000萬的情況下,「眾人皆醒毛獨醉」,稍微醒了醒酒,又一意孤行,於1966年發動「文化大革命」,翻天,覆地,革人命,直到撐死於1976年9月9日,其前,已有周朱二「逆臣」先行,唐山20餘萬百姓殉葬,當死之時,竟言:哪管身後「腥風血雨」,以一死而了百的心理形象躍然紙上。

這就是毛澤東全部「豐功偉績」的真實內容。看過了這些,就知道毛澤東之所被安排成以「毛」這麼難聽的字眼作為自己的標示之姓,並不是上天的安排出了差錯,恰恰相反,這顯示了上天的高超之處。因為毛澤東在歷史的角色安排就一個「反主」,非姓「毛」不可。

簡體漢字中,「反主」者,「毛」也!

「反主」毛澤東調教出來的中共自然也不是什麼好角色,歷史上,「反主」的一切整人害人的手腕,手段和思維方式,方法盡數傳授給了「反主」身後留下的猛獸--中共。如果說「反主」還有人身,帶有一點人性的話,「反主」調教出來的中共猛獸卻無人身,其要為禍人間,滅絕人性也就是必然。君不見,1989年屠殺「天安門」請願學生,1999年蛤蟆引中共猛獸迫害法輪功,其兇惡殘暴,世人聞之亦毛骨悚然。這樣的事情,如果是「反主」,能做出來嗎?

毛澤東姓「毛」,皆從其為「反主」因。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