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審判中國共產黨反人類罪行特別國際刑事法庭悉尼分法庭〉(修正稿)

發表:2005-06-30 17: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審判中國共產黨反人類罪行特別國際刑事法庭;
悉尼分法庭大法官;
袁紅冰閣下:

在中共政權趨向崩潰的前夜,欣聞:由《審判中國共產黨國際司法委員會》授權組建的《審判中國共產黨反人類罪行特別國際刑事法庭悉尼分法庭》將於七月一日正式宣告成立。值此,我們謹致以衷心地祝賀!並表明我們對此彰顯歷史正義法則、恢復人類良知之舉的支持!

我們認為:

(一)現在是人類審判中共暴行與罪惡的時刻了。事實上,基於歷史正義的法則,對中共各種暴行與罪狀的審判,遠可以追溯到半個多世紀之前。早在中共奪取大陸政權之前後,便已開始犯下各種反人類的罪行。例如:中共暴政下的土改、肅反、三反五反、反右、三面紅旗、四清、文革、六四、鎮壓法輪功、迫害異己、屠殺人民等。這些滅絕人性的暴政與大屠殺,任何一項罪行,都足以將中共送上歷史的審判臺,接受人民法庭嚴正的公審。

(二)所有參與中共暴政和替中共為惡的人,都是有罪的。不論其罪大小,也不論是什麼形態的罪,都必須接受人民法庭的正義審判與懲罰。例如:歷史上曾在中共開展的各種政治運動中,動用專制政治的種種特權,強制剝奪人民的信仰自由、人身自由、犯下剝奪人民生命財產罪行者、犯下傷害他人與殺人罪行者、犯下搶佔人民財產、土地、貪污國有資產、破壞中國生態與環境、出賣國土資源者等,都應該在未來人民法庭的審判中承擔司法責任。

(三)在開始審判中國共產黨反人類罪行之後,所有曾經受到不合理壓迫與傷害的人民,都可以控訴那些導致他們受到壓迫與傷害的人,例如:中共官員或替中共為虎作倀者。如果是集體受害的人民,也可以對中共政府,提出公訴。並且讓那些曾經參與集體殘害人民活動的犯罪人,接受應有的司法懲罰。除此之外,那些曾經積極擁護或支援中共專制政權的人,也應該接受人類歷史良心的審判。被審判者,有些人尚在人間,有些人已不在人世。但是都必須接受人民對其審判後的所有罪狀,並且接受公眾輿論嚴厲的譴責與制裁。

(四)人類所有的罪行,都不可以被輕易地抹除;正如同人類所有的苦難與冤屈,都不可以被輕易地遺忘。凡是輕易赦免中共罪惡與反人類罪行的人;凡是輕易遺忘中國人民所承受的歷史苦難與血海深仇的人;都是對歷史和人民的一種背叛。這種人無異於是那個罪惡專制政權的幫凶,也無異於是這個罪惡專制政權共犯結構的一分子。凡是犯罪的人,就必須接受司法公平的審判與制裁,這是天經地義的道理;那些曾經遭受中共暴政殘酷迫害的人民,他們有權向世界討回一個公道,而這個世界欠了他們一個公理,並且已長達半個多世紀之久了。

(五)為了維護人類社會的正義法則,維護人類良知的道義公正,所有在中共暴政下受難和被關入冤獄的人,都應該受到合理的對待與賠償。然而,這些受難的人,是絕對無法向殺人者的中共政權來要求平反的。因為殺人者,根本就沒有資格來對受難者進行平反。所謂平反,代表了人類文明正義的伸張。只有代表人民並經過民主選舉的政府,才有資格對受難者,進行應有的平反,並予以合理的補償。那些冤死的人,沒有人能夠對他們失去的生命進行賠償,只能將殺人者送交人民法庭的正義審判。

(六)在中共政權倒臺後,為了伸張人類的正義,那些曾經在中國參與過中國共產黨反人類罪行或直接犯有人權迫害罪行的逃犯,都將透過國際司法引渡條約合作的方式,遣送回國,並接受人民司法公審。沒有一個罪犯可以逃過法網,每一個罪人,都必須接受審判與懲罰。那些犯下貪污罪行而潛逃的中共官員,為了減輕未來刑事的罪責,現在是他們懺悔與救贖的時機,只要他們積極參與揭發中共暴行與罪狀,積極參與民主活動、公開反對中共,例如,自我公開懺悔、指證中共的罪惡、用各種方式推翻中共專政,將所貪污或偷盜的國有資產,交給反共民主基金會或組織等。那麼在審判中國共產黨罪行的司法審判台上,可以減輕其部分的刑責,否則這些人就必須接受各種合理的司法判決與刑責。

(七)所謂的寬容,並不是無條件地寬容罪人。任何犯罪人都必須透過懺悔、接受刑責懲罰與積極從事自我救贖的活動,才能夠逐漸地消除其罪;才能夠得到人民合理的寬恕。如果一個罪人,不經過上述的過程,不反戈一擊、將功贖罪,而他的罪便被輕易赦免了,那豈不是鼓勵罪人犯罪、縱容罪人繼續害人嗎?若如此,在這個世界上,還有什麼公理和正義可言?

(八)在人類擁有良知的基礎上,每一個具正義感的人都有權參與並監督審判中國共產黨及其共犯分子罪行的國際司法訴訟活動。因為這是彰顯歷史正義法則,在人類道義的立場上,人們沒有與邪惡與罪行妥協的餘地,人們也沒有與邪惡與罪行寬容的空間,所有的罪惡,都應該接受合理的司法制裁。這就是自由、人權、民主、法制和文明、公義等人類正義法則的神聖價值。

我們相信:

在這個歷史性的司法審判下,所有效力於中共犯罪集團的犯罪人,都將無所遁形。在這個伸張人類正義的過程中,覺醒的中國人民將積極行動起來,通過把中共送上歷史審判臺的過程,徹底瓦解那個罪惡的制度,並通過不懈地努力,建立起一個擁有博愛、公義、平等、和諧、自由、民主、人權、法治、理性與和平的新中國!

預祝閣下成功!

此聲明由下列團體和個人共同聯署:

中國海外民主運動聯席會議主席,中國團結工會主席:魏京生(美國)
中國海外民主運動聯席會議總部秘書長:黃慈萍(美國)
中國海外民主運動聯席會議總部副秘書長:王國興(荷蘭)
中國海外民主運動聯席會議亞洲大區負責人:相林(日本)
中國海外民主運動聯席會議歐洲大區負責人:劉剛(丹麥)
中國海外民主運動聯席會議法國分部負責人:張健(巴黎)
中國海外民主運動聯席會議韓國分部負責人:武振榮(韓國)
中國海外民主運動聯席會議泰國分部負責人:周玉田(泰國)

中國民主政黨聯盟主席團共同主席:
中國自由民主黨中央委員會主席:倪育賢(美國)
中國民主政黨聯盟主席團共同主席
中國工黨主席:方圓(澳洲)

中國海外民主運動聯席會議大洋洲區負責人:
中國自由民主黨中央委員會秘書長:
《北京之春》澳紐分社記者:潘晴(紐西蘭)

中國海外民主運動聯席會議紐西蘭負責人
中國自由民主黨中央委員會常務委員:
中國民主黨澳紐黨部負責人:陳維健(紐西蘭)
中國民主黨紐西蘭黨部負責人:揚光(紐西蘭)

全球紀念「六四」委員會紐西蘭分會負責人:
奧克蘭民主聯絡會負責人,紐西蘭《新報》社長:陳維明(紐西蘭)
紐西蘭《法輪大法佛學會》高一青(紐西蘭)
紐西蘭《大紀元時報》專欄作家:丁強(紐西蘭)
紐西蘭《大紀元時報》《新報》專欄作家:達爾(紐西蘭)
紐西蘭《新報》專欄作家:LI Jiao(紐西蘭)
紐西蘭《大紀元時報》Max Shen(紐西蘭)

中國海外民主運動聯席會議澳洲分部負責人:呂易(澳洲)
中國自由民主黨中央委員會常務委員、澳洲分部負責人:李清(澳洲)
中國自由民主黨中央委員會常務委員、墨爾本代表:高建(澳洲)
中國自由民主黨墨爾本分部負責人:張偉強(澳洲)
中國自由民主黨悉尼分部負責人:王功彪(澳洲)
中國民主聯合陣線澳洲分部負責人:陳哲(澳洲)
中國政治受難者後援會負責人:孫立勇(澳洲)
中國民主政黨聯盟秘書局副秘書長
中國工黨秘書長:阮傑(澳洲)


二零零五年六月三十日(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