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給鬼魂住的溫徹斯特神秘巨宅

發表:2005-07-01 17: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美國加利福尼亞州聖何塞市附近有一座古色香、規模龐大的建築,造型怪得令人不可思議。美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記者梅琳達.穆菲日前親臨「溫徹斯特神秘屋」,探密屋主80年前建造此屋的秘密:原來這座耗資巨糜的古怪房子,竟是一名美國「步槍之父」的妻子為了「贖罪」,造給死在丈夫發明的槍支下的「鬼魂」 住的!

巨宅竟有2000扇門10000扇窗

據報導,這座叫做「溫徹斯特神秘屋」的巨宅從外表看起來,房子造型典雅,古色古香,然而房屋裡面的設計卻怪得令人不可思議,據悉,這座房子共有160個房間、40道樓梯、2000扇門和10000扇窗戶。屋中的設計更是怪得要命,屋中門窗多得嚇人,有時連地板上也會突然開出一扇窗戶,不知情者一不小心可能就會從這扇窗戶中掉下去;而房間中有的門打開後,前面並無出路,只有一堵冷冰冰的水泥牆;而有的門打開後,前面卻是一片虛空,空空如也,人一不小心就會從高處跌落到樓底下的花園中。

「步槍之父」遺孀為贖罪造怪屋

這座「溫徹斯特神秘屋」是由一個叫做薩拉.溫徹斯特的寡婦在19世紀末投資建造的,她的丈夫威廉.溫徹斯特是美國著名的「溫徹斯特步槍」的發明者,當丈夫溫徹斯特和他們的一名女嬰突然去世後,悲痛欲絕的薩拉去拜訪了一名「占星者」,這名「占星者」對她稱,她丈夫發明的步槍造成了許多人的死亡,因此她的家受到了那些槍下亡魂的「詛咒」。為了破解詛咒,她必須為這些鬼魂不斷地建造房間供它們居住,並且房子要建得越怪越好。

從1884 年起,迷信的薩拉.溫徹斯特就在加州聖何塞市開始了「溫徹斯特神秘屋」的建造。她在當地買下了一座有8間房子的維多利亞風格式的農莊,然後開始在農莊周圍用丈夫留下的巨額遺產一間間地添加房子,直到將房屋建到足有7層樓高。後來舊金山發生大地震,房子的上面三層坍塌了下來,薩拉又命人開始重建。在38年時間中,薩拉不停地建造「溫徹斯特神秘屋」,房子一間間不斷增加,倒塌、又不斷重建,直到薩拉1922年去世後,「溫徹斯特神秘屋」才停止建造,直到如今仍保持著當時的規模。

如今,這座「溫徹斯特神秘屋」被辟做了一個旅遊景點,據總負責人索佐.卡戈希瑪稱,「溫徹斯特神秘屋」的建築設計古怪複雜得無以復加,甚至連工作人員在屋內走動都得看地圖才不致於迷失。如果遊客參觀神秘屋,必須有導遊帶路,否則一旦迷路,至少要走半天才能走出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