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凡 草庵居士評陳用林出逃澳洲事件

發表:2005-07-03 16: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新唐人電視臺)

伍凡:今年6月4日是16年前北京天安門廣場中共屠殺學生和市民的紀念日,在澳洲悉尼的紀念會上,中國駐澳大利亞大使館政治事務領事陳用林先生公開宣布脫離中共政權,向澳洲政府提出政治庇護。這對北京當局是一個炸彈,草庵兄,你對這個消息有什麼看法?

草庵:陳用林在澳洲「六四」集會上說:「今天我想說,我離開中領館的原因有兩個。一個是,今天是中國六四民主運動十六週年。那是民主運動的一個里程碑。我見證了天安門血腥事件。我有三個大學同學在那次事件中受傷,但是中國政府否認。我離開中領館的第二個原因是我對中國政府迫害的法輪功感到同情。」

伍凡:陳用林在澳洲「六四」集會上說:「我是悉尼中領館的政治事務領事。我2001 年到這裡時對法輪功一無所知。我感到有罪,在開始的時候我非常嚴格的執行政府迫害此地法輪功人員的政策。我們監視這裡法輪功的情況,他們的活動。就在這裡你都會發現許多中國間諜和領館人員,藏在什麼地方。他們將監視這個活動,回去匯報,然後採取辦法對付民運活動和法輪功人員」。「離開中領館前,我在此職位上工作了四年零兩個月。逐漸的,我接觸了法輪功人員。我發現這是一個十分特別的團體,是個宗教團體。中國政府迫害法輪功。這說明中國顯然沒有宗教自由。」

草庵:陳用林選擇「六四屠殺」16週年公開宣布脫離中共,這個行動把「六四」和法輪功聯在一起了。中共在過去16年內干了「六四屠殺」和鎮壓法輪功兩大罪行,而中共根本沒有從「六四屠殺」中吸取正面教訓,從而推動政治改革,相反變本加厲鎮壓法輪功。至今海內外有些人還在指望中共「平反六四」,這實在是與虎謀皮。

伍凡:我有更多一些消息,除了陳用林先生要求政治避難之外,還有一位來自原天津市國安局610辦公室官員郝鳳軍先生,一級警司。 2005年2月從天津逃亡至澳大利亞尋求政治庇護。最近受到九評和陳用林事件的鼓舞,郝鳳軍決定站出來向公眾揭露真相。此外,又有第三名中國官員向澳洲投誠,他的律師柯賴裡今天表示,他已經獲得澳洲核發保護簽證。在一週之內,有3名中共外交、國安部門官員叛逃,這在1989年六四期間大量官員外逃之後, 16年後外逃潮又興起。這對中共政權和外國都是嚴重的事件。

草庵:我們首先來分析研究他們外逃的大環境。16年前中共外交人員大量外逃的直接原因是不滿中共對學生和市民的大屠殺。現在,陳用林3人外逃的大環境起了很大的變化。自去年11月《九評共產黨》發表和廣泛傳播後、今年2月「退黨」運動持續發展,至今天為止巳超過220萬人,這兩大政治行動巳在中共各組織內部起到震撼和瓦解的作用。陳用林等3人的出逃是一個明顯的徵兆和訊號。在這個大環境下,有良知的中共黨員己開始思考中共的沒落滅亡的前途,也為自己的命運尋找出路。

伍凡:我們可以看到法輪功震撼了有良知的中共黨員,《九評》的剖析剝光了中共邪黨的偽裝外衣,徹底認清了中共的邪惡,感到了中共的末日即將來臨,在這生命重大抉擇時刻,是將那一點點的良知放大點燃,與邪黨決裂,這是每一個有良知的中共黨員都要認真考慮自己的前程,也是祖國的前程,為建立一個民主自由人權法制的新中國會因為你們的決裂而早日實現,這是良知、勇敢、毅力、遠見的體現。

草庵:陳用林等3名中共黨員的覺醒都與中共殘酷鎮壓法輪功的罪行相聯繫。陳用林因發現法輪功是一個信仰「真善忍」 的團體,是一大批特殊的信徒人群,他不願再執行中共迫害善良百姓的法西斯政策而出走。「610辦公室」的郝鳳軍和另一位高級警官都是無法忍受中共用法西斯手段殘殺法輪功信徒而出走。可見,中共政權殘酷鎮壓法輪功己激怒了中共內部有良知的人士,正在起而反叛。這個抗拒法西斯政策的心理活動正逐漸演變成政治活動。這正是中國哲學名言所說「物極必反」,中共內部執行鎮壓法輪的官員們開始反叛了。

伍凡:法輪功中有相當數量的婦女和老人,他們堅持信仰,堅持寧死不曲,絕不放棄信仰,用和平手段講事實擺真像,這一股堅忍不拔的精神信仰力量轉化成巨大的物質力量,奇蹟出現了,寵大的中共國家機器竟然對手無寸鐵的婦女和老弱病者毫無辦法。50多年來,中共用各種手段分化瓦解、思想洗腦、殘酷打擊、肉體消滅、把中共黨內敵人和社會上的階級敵人,包括國民黨政軍人員、地主、資本家、知識份子、黑五類、黑九類、民運異議人士都消滅了,或打倒了、打垮了。唯獨中共對法輪功的忍性反抗毫無辦法。正因為這一點,陳用林先生3人都深深體會和認識到了,他們才決定洗手不幹惡事,「放下屠刀、立地成佛」。

草庵:陳用林等3人逃離中共政權,也帶出許多機密中共間諜活動情報。陳用林揭露在澳洲有超過1,000人的中共間諜網,除了收集澳洲各種機密情外,他們還每年有數起綁架華人到中國的案件。這對澳州是個嚴重的安全威脅,在澳州政府眼皮底下進行綁架華人到中國的案件活動,這說明澳洲政府是看重澳州的安全,還是看重澳洲與北京的貿易關採。陳用林事件必然會引發中澳關係在澳洲政界的爭論。

伍凡:6月9日,郝鳳軍在接受澳洲ABC 電視臺晚問夜線節目採訪時披露了中共特工如何收集情報及其運作情況。他說「還不僅僅是1,000名間諜的問題,在中國駐澳使、領館以外,更有一個隨時補充、不斷形成的龐大特工網路。而這些人直接向中國國家安全部門發回報告」。「這一系統遠比傳統的聯合運作的系統更為隱蔽、高級、有效,因為每個人單獨、直接受控於國安部門,不與其他人發生關係。」

從這些話中各位觀眾可以知道中國國家安全部是多麼龐大,它的魔爪伸向全世界。

草庵:郝鳳軍在澳洲的律師Bernard Collaery(科勒累)在6月9日澳洲ABC電視臺晚問夜線節目說:「郝鳳軍和其它投誡者指證,中國境內有秘密的蓋世太保式組織,610辦公室。中共政府曾在日內瓦斷然否絕了(610的存在),幸好,我們還有其他支持法輪功的正義團體-----我本人並非法輪功修煉者。而郝鳳軍帶出的這批文件中,有翔實的,令人驚異的證據,證實有關610 抓捕的程序、與北京之間的詳盡聯繫方式、及在澳(法輪功)人士的活動報告。」

伍凡:陳用林揭露了中共特工人員在中國境外的綁架活動。他舉第一例在越南綁架王炳章。第二例一個叫王建冰(音譯)的中國外交官,在駐中亞國家吉爾吉斯的中國使館任一等秘書,在當地黑幫的暗殺行動中被殺。中國政府派了一個由特務組成的特別小組去把那些暗殺王建冰的人綁架了。第三個案例發生在澳大利亞。有一個叫藍甫的廈門副市長,他1999年來澳洲旅遊,他向中國政府自首,後來他被判處死刑,就在2000年4月,是的,被判處死刑。這背後的原因是中國特務綁架了當時在澳洲上學的藍甫的兒子。他們綁架了他。他們怎麼綁架的?他們先綁架藍先生的兒子,用一種無毒的,不是毒藥,把他迷倒,然後帶到一個漁船上,送到公海。那兒有一條中國貨船,在公海等著。他們把他放到船上,放到在公海上等待的中國貨船上。他們把他放上船,送回中國。

草庵:從陳用林等3人己公開透露的中國間諜密秘活動來看,中共已向西方民主國家派出大批專職間諜,以及在當地吸收和收買了數量更多的線民間諜。這些間諜活動己嚴重的威脅到西方民主國家的安全,觸犯了所在國的法律。陳用林己揭露中共政權在澳大利亞有1,000多名間諜和進行綁架案件。可想而知,中共政權在美國、歐盟、日本、臺灣己派出和收買了更多的間諜。因此,要廣泛的揭露中共間諜的罪行事實,引起西方民主國家政府、人民和輿論嚴重關注國家安全,以維持世界和平。

伍凡:事實上,美國輿論和美國政府早己對中共派出大批間諜進入美國作過調查、監視,並作過適度的報導。記得10幾年前,美國一家全國大電視臺華裔女主播報導過一則有關中國派出大批間諜的消息;前幾年美國CIA透露,在美國的中共間諜有15,000人;今年4月獲美國總統布希提名為新任國家情報首長(DNI)的尼格羅龐提表示,長期而言,中國仍是美國最急迫的憂慮。他特別強調,美國情報機構最重要的長期任務,將是分析中國逐漸擴大的全球影響力,以及它對美國的衝擊。

草庵:由陳用林等3人揭開中共大批派出間諜的事件必定會引起美國和西方民主國家對如何處理中國關係的廣泛討論和研究。經濟貿易利益、國家安全、人權民主自由這三者的關係將決定中美關係,民主國家和中共政權的關係。

伍凡:如果中共邪黨和邪惡政權不除,世界不會安寧,上面你所講到的中美兩國的三者關係很難平衡,最後終將發生嚴重衝突。最好的辦法是用「退黨」的辦法退挎中共,一勞永逸的解決正義和邪惡、自由民主和專制獨裁的矛盾。沒有共產黨,就有新中國,就有世界人類和平。陳用林3人事件證明中共邪黨己眾叛親離,其挎臺沏底失敗的日子不久將到來。(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