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中共玩完了 胡錦濤已時日無多 讀《讓六尺男兒不寒而慄的北京來電》

作者:作者:唐子 發表:2005-07-06 01: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高大英俊、靦腆文靜的大學生密奇.葛伯六月底,接到一個來自北京的恐嚇電話。這個電話讓任何一個身在中共惡黨、至今還沒退黨的黨員(包括胡錦濤、溫家寶、朱鎔基等高官)慚愧,讓這個身高六尺三寸、充滿善心的青年人在酷暑中不寒而慄、潸然淚下。

密奇.葛伯,來自美國亞特蘭大的南非移民,猶太人的後裔,喬治亞州立大學的學生,學國際事務和商業專業。他所以被恐嚇,是因為他是一個法輪功學員,參加了 4年法輪功的修煉和對中共鎮壓法輪功、酷刑折磨法輪功修煉者的抗議。

這個電話說了這些話--密奇.葛伯,你對我們偉大的國家是一個現實的威脅。中國的兒童沒有問題,中國也沒有問題,中國也沒有迫害--開始。不能擋住密奇說法輪大法好、請停止迫害,就惡語恐嚇:「我們要殺了你,殺了你們那些試圖營救在中國的法輪功學員的人。如果你們繼續你們所做的反對我們的事情,我們還要殺那些在中國的法輪功學員」,又說「閉嘴,你這個蠢才,我們會殺了你。如果你膽敢反對我們,我們會殺掉更多的法輪功,殺掉他們的親屬!」,說「你去死吧!…… 我們會盯著你,我們知道你是誰,知道你住哪兒,我們會殺掉你。」

這個電話讓生活在神的靈光照耀著的美國的大學生密奇,著實感受到了在大洋彼岸負隅頑抗的赤龍惡魔走狗聲音的陰森和凶狠。葛伯告訴記者:「我非常害怕,為我自己的生命、家人的生命、其他修煉者的生命擔心。當他們說要在中國殺掉更多的家庭、法輪功學員的家庭的時候,我都開始哭了起來。」他的恐懼的現實依據是:「美國有 3千名中國的間諜「,可能搞跟蹤、綁架,乃至暗殺。

密奇.葛伯的家人和他經歷過希特勒的種族滅絕迫害、南非白人對黑人的迫害,現在又切實地感受到了中共對法輪功修煉者的迫害。葛伯修煉法輪功是有真切感受的: 「馬上,我的身體就有了變化,這太驚人了,我從來沒有經歷過這樣的事。」我練過武術、截拳道、空手道、和瑜珈,從來沒有什麼像法輪功那樣打動了我。

對比納粹的種族絕滅、南非的種族隔離、和對法輪功的迫害,葛伯的感覺是:「對法輪功的迫害是最嚴重的,因為它試圖全面、系統的根除一億無辜的人們。」這樣的感受還來自跟南非歷經種族隔離的黑人領袖們的交談,來自跟亞特蘭大猶太人老人院裡種族絕滅的倖存者們的交談,這些大迫害的倖存者都為法輪功修煉者遭受的酷刑折磨而哭泣說他告訴他們的對法輪功的迫害是「根本想像不出來的」。

「不管你是基督徒、佛教徒、道教徒、或猶太教徒,任何修煉法輪功的人都會增進他的宗教信仰。」密奇.葛伯告訴記者:「很多猶太人都非常喜歡法輪功。我媽媽也煉功,我84歲的外婆也煉…法輪功的教誨對我從幼時起接受的猶太信仰有極大的助益。我認為,任何有信仰的人都可以從中受益。」

因為這個電話,密奇.葛伯的生活被攪亂了,他「不太出門了,感到害怕」。他「喜歡踢足球,喜歡音樂,也喜歡參與人權方面的活動,喜歡幫助別人,喜歡社工活動」,這所有的喜好「完全被這個騷擾電話給攪亂了」。

也許喜歡看《還珠格格》的中國人會說:那就別修煉法輪功了,付出那麼多代價,不值得;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啊。但葛伯是這樣看的:「中國在過去 6年中對無辜的、善良的法輪功修煉人的迫害和族群滅絕政策是非常錯誤的……必須要把那些犯下酷刑折磨、族群滅絕罪行的人繩之以法。」這個電話讓葛伯決心 「全面、徹底的揭露它。」他要在喬治亞州立大學組織一個法輪功人權俱樂部,到華盛頓特區去告訴國會議員:「我們不能在無辜的人們受迫害時坐視不理。」這個二十多歲的年輕人說:「我們需要有勇氣捍衛我們的信仰,我會不斷向我的教授、同學、路上的行人、政府官員、教育、經濟界人士呼籲,不能容忍在中國的對法輪功的迫害。中國領導人江澤民必須因為他犯下的反人類罪而被繩之以法。」

看到葛伯經歷恐嚇電話之後如此表現,我知道:中共的確玩完了,江澤民肯定會受到懲處。葛伯依然有恐懼,人心是肉長的嘛。但和平反抗的決心更堅韌,心靈的勇氣比肉膽更有
力。中共遭遇到法輪功這樣的強善者,真是天要亡它了。

神亡中共,藉助法輪功!可以肯定地說,中共和江澤民對鎮壓法輪功的愚蠢舉動早已後悔,但現它已悔之晚矣。《九評共產黨》這本「剝皮」書和退出共產黨這個活動,已經把中共和江澤民接受懲處的命運鎖定了,再也沒有選擇的餘地了。

當然胡錦濤還是有選擇的。他可以選擇解散共產黨。

如果胡錦濤解散中共,他就解救了被強作綁匪千千萬萬的中共黨團員,讓復興新中國的路走得更加平順。這是一件功德無量的事情,其獎賞可以抵消他已經和正在犯的罪過。

仁、義、禮、智、信,中華兒女不可不遵從的道德準則。
做仁者,惻隱之心會讓胡錦濤選擇解散共產黨,這是愛人之仁舉。
做智者,是非之心會讓胡錦濤選擇解散共產黨,這是求真之智舉。
做信者,忠誠之心會讓胡錦濤選擇解散共產黨,這是和諧之信舉。

做中華兒女還是做撒旦魔孫,胡錦濤必須選擇。

時間已經不多了!(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