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幹部辦公室裡掐死情人

發表:2005-07-13 16: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起令人震驚的殺人拋屍案最近在蘇州常熟傳得沸沸揚揚:今年四十出頭的冶塘鎮王莊辦事處副主任(副鎮級待遇)陳某與一位開美容店的倪敏(化名)保持了3年的情人關係,誰知美容店倪敏為達到個人目的竟威逼陳某。為了自己的前途地位,陳某惱羞成怒之下不惜在辦公室裡掐死倪敏,然後將屍體拋至張家港鳳凰鎮鳳凰山附近的河中。案發後,陳某被警方抓獲。記者7月7日趕往常熟進行了採訪。

A 調查:有人曾經反映未引起重視

記者到達常熟後,隨即叫了輛出租車趕往冶塘,記者問司機李師傅是否知道冶塘鎮的殺人案,李師傅微笑地回答,王莊辦事處陳副主任殺害情人這件事,在他們那裡傳得沸沸揚揚,沒有人不知道。聽說記者是來採訪殺人案的,李師傅說,這起殺人案已經偵破一個多月了,當地媒體都沒有對這起殺人案進行報導,政府有關部門怕給自己臉上抹黑。

出租車從常熟市出發行駛約40分鐘,來到冶塘鎮政府。記者在該政府採訪時,鎮政府有關人員對陳某殺害情人一案比較敏感。鎮黨辦一位姓須的主任在反複查驗記者證件後稱,陳某是辦事處副主任,享受副鎮級領導待遇。至於陳某更多的情況,須主任不願多說。當記者提出要採訪鎮黨委書記時,須主任稱,他們鎮黨委書記開會去了,不好聯繫。須主任在記者再三要求下,極不情願地撥打了書記手機。不一會兒,須主任放下電話說,書記不願接受採訪。當記者問鎮黨委書記貴姓時,這位須主任不屑一顧地說,這個沒有必要問。在冶塘鎮政府,記者採訪了鎮政府幾位工作人員,陳某殺人一事他們知道,不過鎮領導打過招呼不能向外界隨便透露消息,記者在與這幾位工作人員交談過程中,明顯感覺到他們對陳某殺人一事是有所顧忌的。

就在記者離開鎮政府之際,鎮政府一位40多歲工作人員走過來,拉著記者來到一個偏僻處,在得到記者不把他姓名透露的承諾後,這位工作人員說,他和陳某比較熟,陳某與一位開美容店的年輕女子保持著情人關係,在鎮政府機關已經不是什麼新聞,鎮政府機關不少工作人員都知道。他去陳某辦公室時,還碰到過開美容店的倪敏,這位女子長的還可以。起先,陳某稱該女子是來反映情況的。後來他在陳某辦公室幾次遇到該女子,從陳某與這位女子的談笑表情中,發現兩人關係不正常,隨後,陳某和該女子情人關係逐漸公開化,陳某還公開要機關幹部為倪敏的美容院攬生意。記者問,陳某與倪敏的關係難道鎮領導不清楚。這位鎮政府工作人員回答,據他所知,有關陳某找情人一事,有人曾向鎮領導反映過,沒有能引起重視。

B 知情者:相好三年要與對方結婚遭拒

記者離開冶塘鎮政府,來到倪敏開的美容店,此時該美容店已是人去樓空,顯得較為冷清。

據美容店附近一家開餐館的老闆稱,倪敏被殺後,美容店便關門歇業了,店裡的小姐也各奔東西。這位老闆告訴記者:他們這條街上有好幾家美容店,競爭比較激烈。過去倪敏開的美容店比較受氣,經常有人去搗蛋,生意冷清。倪敏自從傍上陳某後,再也沒有人來搗亂。美容店的生意也好起來,到她店裡來的客人絡繹不絕,不少都是這裡有頭有臉的人物。陳某是這裡的父母官,他與倪敏經常出入美容店,有誰不給倪敏幾分面子?

記者費了幾番周折找到曾在倪敏美容店工作的王小姐,現在王小姐已在另一家美容店工作。王小姐稱,老闆倪敏被陳某殺害讓她感到十分意外。平時,倪敏對店裡員工不錯,員工有什麼難處她都樂意幫忙。她心直口快也講義氣,店裡的小姐妹都喜歡叫她倪姐。大約三年前,陳某第一次來美容院時,當時,店裡的小姐妹便看出陳某是個色鬼,在給他按摩時,他便動手動腳。後來,陳某再次來到美容店,提出要老闆娘為他按摩,陳某在當地是個人物,為了巴結陳某,倪姐親自為他按摩。干美容店生性自然風流些,陳某經常來店裡,時間一長兩人便好上了。倪姐自從和陳某好上後,店裡的生意確實好起來了,不少客人都是衝著陳某的臉面而來的。倪姐傍上陳某後,對他很痴情,也很溫柔體貼。生性心直口快好勝的倪敏,不願這麼做情人,倪姐多次要陳某離婚,陳某每次都找出各種理由搪塞應付。兩人為此也發生過爭吵,倪姐有時也向店裡的小姐妹倒苦水。記者問陳某和倪敏的關係陳某妻子是否知道,有無來店裡吵鬧過。王小姐回答,陳某的妻子來店裡找過陳某,不過沒有在店裡吵鬧過,可能是為了丈夫的前程吧。記者試圖採訪陳某的妻子,然而陳某妻子除了向警方提供些情況,不願向外界透露任何有關丈夫殺人的信息。

C 警方:當事人已被抓獲審理

記者欲從常熟市公安局瞭解陳某殺人案,該局政治部賀主任稱,陳某拋屍現場在張家港市,這件案子歸張家港警方管轄,該案偵破基本上告一段落,具體案情可向張家港警方瞭解。

張家港市公安局新聞科一位警官告訴記者:常熟王莊辦事處陳某殺人一案發生在今年5月25日晚8點,陳某在辦公室殺死人後將受害人屍體拋至張家港市鳳凰鎮鳳凰山附近的河裡。當地居民發現河中屍體後,立即向警方報案。警方接警後趕往現場,經過對被害人身份的確實,警方僅用12小時於5月26日,將犯罪嫌疑人陳某抓獲,日前該案還在進一步審理之中。陳某殺害倪敏的真正動機將很快水落石出。


人民網-江南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