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小貪官包養6情婦 都生了小孩

發表:2005-07-13 16: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05年5月31日,海南臨高縣城監大隊原大隊長鄧善紅因涉嫌收受賄賂,被檢察機關批准逮捕。

-早在鄧善紅被紀委雙規時,臨高縣就傳遍了「鄧善紅包養了11個情婦,而且每個女人為他生了一個孩子,他為每個女人建了一幢樓」的消息。 -記者近日深入臨高縣城對此傳聞進行調查,在採訪中瞭解到,鄧善紅的確包養過6個情婦,而且6個情婦都為他生了小孩。傳4個情婦各住的兩層兩間樓房,是由鄧出資建造。

-記者見到鄧善紅的妻子時,她稱丈夫一般都在家過夜,根本不相信他在外麵包養女人。

第一個情婦曾當過護士

鄧出事後已外出打工

7月8日,記者前往臨高縣城尋找鄧善紅包養的情婦。當記者向當地的朋友打聽此事時,他們都異口同聲地表示曾聽說過此事,但並不知道他的情婦住在哪裡。

經過一個上午的奔波,仍無任何線索,記者也有些灰心喪氣。記者中午到江南路的一家大排檔吃飯時,大排檔老闆告訴了一條讓記者興奮的消息:「在此不遠的村莊住著一位鄧善紅的二奶。」

當天下午,在摩的司機的帶領下,記者終於找到了這棟「二奶」樓。這是一幢兩層兩間的樓房。記者想見這棟房子的主人,敲了半天的門,裡面沒有任何反應。當地一村民告訴記者,這棟房大約是1996年建的,女主人約30歲,生了一個男孩,但很少見到她的孩子。這位女人也很少同鄰居打交道,都是深居簡出。據說是鄧善紅包養的情婦,鄧出事後,她就外去打工了。

事後,一知情人士告訴記者,這棟房的女主人是鄧善紅1995年在鹽城鎮當鎮長時包養的第一個情婦,名叫阿妹(化名)。曾在臨高縣某醫院當過護士,臨高縣美臺鄉人,房子是在她小孩出生後蓋的。是誰出資蓋房,檢察機關正進行調查。

第二個情婦在書店工作

不願意接受記者採訪

找到了鄧善紅第一個情婦的住處後,搭載記者的摩的司機稱,「在臨高某書店裡有一個女人是鄧的情婦,這事整個臨城人都知道。」

當記者走進這家書店時,幾個女工作人員正在忙著裝書本。為保護當事人隱私,記者不便當眾說明來意,而是找到了書店的經理。該經理告訴記者確有其事,但不知道當事人願不願意接受採訪。該經理讓記者在辦公室稍息,等他與當事人溝通一下。當記者去他辦公室的途中回頭時,看到經理正在與一位女子交談,這位女子約25 歲,穿著一套黑色的緊身衣服,身材高挑,部分頭髮染成了黃色,還算楚楚動人。幾分鐘後,書店經理表示,當事人不願意接受採訪。

後來,記者從另一位知情人處得知,該女子是臨高和舍人,姓李。1996年前後經鄧善紅介紹到該書店工作的,書店的人都知道他們的關係。1997年還為鄧某生下了一個女孩,因違反計畫生育,未婚生育,還受到過處罰。按時間上推算,應該是鄧某的第二或第三個情婦。

最小的情婦剛生下一小孩

不知道現在住在哪裡

當鄧善紅被雙規的時候,他的另一個情婦王某身懷六甲,即將分娩。據曾經與鄧善紅經常喝酒的一位知情人講,這個女孩來自臨高東英鎮,是鄧善紅所有情婦中最漂亮最年輕的一位。事發前,鄧善紅幫她安置在離家不遠的一個已經倒閉的酒店內,由自己的私人司機梁某專人負責這位情婦的生活用品供給。

隨後,記者找到了留守酒店的一位工作人員,他說該酒店的209號房和219號房確實曾經住過一個孕婦,很年輕漂亮,但他們並不知道是鄧善紅的情婦,鄧出事後不久,該孕婦就離開了。另一個見過王某的人告訴記者,不久前她在臨城碰見過已經生下了孩子的王某,但不知道她現在住在哪裡。

25歲的符某也有一幢小樓

生下兒子與鄧斷了關係

今年25歲的符某是臨高縣南寶鄉人。17歲那年,她從農村來到臨城某酒店當服務員,不久後有人介紹她認識了鄧善紅,當時的鄧身為臨城鎮鎮長,出手大方,並時時對她示愛,讓幼稚的她深受感動,不久後,她就將自己的處女身交給了鄧某,並且為鄧善紅生下了一個兒子。

7 月8日,記者在符某的住處找到了她,這也是一幢兩間兩層的樓房。符某稱,1997年生下了一個男孩後,就與鄧善紅斷絕了關係,小孩由姐姐帶養,鄧前幾年還給孩子一些生活費,以後連生活費也沒給了。他被抓起來時,自己並不知道,後來才聽人說的。當記者問符某是否知道鄧某擁有幾個情婦時,她表示鄧善紅有幾個情婦與自己無關,以前也並不知道。

一知情人士告訴記者,鄧善紅的幾個情婦都生活在一座小小的城市內,其實大家都知道鄧的行為。但鄧善紅從不會讓這些人中的任何兩個當著他的面在一起會面,再者每個人都沒有名分,又受到過鄧的恩惠,大家都相安無事。

6情婦為鄧生了孩子

鄧包養情婦外還有情人

見過鄧善紅的情婦李某、符某,瞭解到了他的另兩個情婦阿妹及王某的情況後,記者再次發現了鄧善紅的另兩個情婦已經為他生了小孩的事實。曾某為博厚人,為鄧生下了一男孩;阿玉為臨高和舍人,為鄧生下了一個女孩。事後,記者瞭解到有關部門在對鄧善紅一案進行調查時,都確認了這6個人確實為鄧的情婦。

關於鄧善紅包養了11個情婦,生養了11個小孩,可能也只不過是一種傳聞。不過,在採訪的過程中,有一個公司的負責人告訴記者,鄧善紅曾將兩個農村女孩調入到他所在的公司工作,這兩個女孩都是鄧的情婦,1998年左右同鄧分手後就離開了公司,據說有一個在江南市場附近還置有房產。

一位瞭解鄧善紅的人透露,鄧特別喜新厭舊。一般情況下,他包養的女人為他生下小孩後,他就很少過問了。鄧善紅不但包養了幾個情婦,還有很多情人。他同朋友喝酒時經常吹噓:不但能讓自己的情人吃得舒服,住得舒服,而且能讓這些女人性方面也滿足。有時,一個晚上他得去兩個女人家。

妻子不信丈夫包養情婦

鄧因涉嫌受賄已被捕

記者對此案的調查即將結束時,登門造訪了鄧善紅的妻子陳阿姨。當記者找到鄧某的房子時,不敢相信那就是他的家。相對他4個情婦的房子來說,這幢兩層樓的房子顯得過於寒酸,從外觀上來看,有可能建於上世紀80年代。如果不是此案,沒有人會相信這就是一個因受賄而被捕入獄的政府官員的家。

陳阿姨是一位和藹的女人,看上去有50歲。她說,丈夫一般的時候都在家過夜,只是經常說自己忙要很晚才回家,根本不相信他在外面有女人,直到現在也不相信。鄧善紅已成年的女兒對記者說,父親在外的行為就是整個臨高縣知道,自己的家人也不會知道,因為沒有人會告訴她們這些。現在也不敢相信父親在外包養女人事,相信父親在這方面是清白的。

據記者瞭解,5月31日,鄧善紅已被檢察機關以涉嫌受賄而逮捕,等待他的是法律對他的懲罰。


海南特區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