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鵬程: 冷血中國的熱血恐怖

發表:2005-07-27 08: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來中國國防大學防務學院院長朱成虎的言論成為媒介關注的焦點。西方世界將其稱為「北京狂徒」(The bullies in Beijing)又或「流氓將軍」(Rogue General)。而坊間「愛國」青年則群起讚揚,誇耀其為中國的驕傲,高頌禮歌者不絕。

事情源於朱成虎在香港「明天更好」基金會主辦的活動上向外國記者系統闡述了他的「西安以東毀滅論」。他說「如果美國人決定干涉台海,我們就決定還擊。中國已做好西安以東全部城市盡數遭到摧毀的準備,但美國人也必須做好準備,美國西岸一百多個或二百多個、甚至更多的城市可能被中國摧毀」。朱成虎還強調,屆時即便是傳統武器對中國軍機或戰艦的攻擊,也將觸發中國的核攻擊。

對朱成虎將軍「以個人身份」發表的可以毀滅中華民族的豪壯言論,本人感佩之餘不免也有幾分疑問。身為我黨「威武之師、雄壯之師、勝利之師」的一員、來自「中共中央軍委直屬,培養陸、海、空三軍高級指揮員,高級參謀人員和高級理論研究人員的中國最高軍事學府」(國防大學),主管中國軍方最高層級對外培訓機構,專事軍隊外交的朱成虎奈何連一丁點保衛祖國和人民的勇氣也沒有,動輒即打算讓「西安以東」的國土統統毀滅。

朱成虎擺出的是大家同歸於盡的架勢。數百萬平方公里的錦繡山河頓成焦土,億萬民眾就此化作輕煙。在他看來,都是等閑事而已。這般膽色和氣量,世上何人能及?

想那基地組織,不過劫持數架飛機;倫敦、埃及的驚魂炸彈,傷亡者不過數百。至於你所敬佩的「手腕是很高的,在伊拉克境內的支持率不會低」的薩達姆君也不過是 「執政40年,打了幾場戰爭,一共傷亡了100萬人,經濟損失達到上萬億美元但還能統治下去」而已。(朱成虎語,引自《和平有多遠--談伊拉克問題》)古人俱往已不見,當代的「風流偉業」似乎注定要由朱成虎和他的政權來書寫。

核爆之後就是艷陽天。中國工運、農運、上訪潮等問題也都系統地圓滿地解決了。如「偉大領袖」所言,這樣「好寫最新最美的文字,好畫最新最美的圖畫」。但悲哀的是億萬中國民眾,不論他們願是不願,自己的身家性命就此被朱成虎和他的黨「代表」並即將轉化為核灰塵。

在地球的另一端,虛弱的美國政府驚慌失措。美國國務院、白宮、參眾兩院紛紛就朱成虎的「震撼」性言論提出抗議,帝國主義紙老虎在朱成虎將軍的豪言下顫抖著。

壯哉,朱將軍成虎!

筆者向來不憚以最壞的惡意來揣測中國的黨和政府,也沒能料到當局竟能夠喪心病狂至這般地步。當權者們已不再滿足玩弄釋放幾個良心犯、博取經濟利益的「人質外交」,這一次朱成虎和他的黨待價而沽的「奇貨」是包括北京、上海、香港在內的中國絕大部分都市、國家經濟實力的幾乎全部以及西安以東的10億余民眾。

中共政府辯護自己的人權狀況時總是講國情特殊,民眾的生存權是當下第一要位的考慮。但試圖將全國百姓轉化為核訛詐資本的做法證實了當局所謂關注民生、和平崛起的說法是最廉價的謊言。

事實上,中共政權由血腥而來,仰仗暴力和欺騙維繫。民眾的生命和安全從來不是北京政權的考量,至多不過是其政治交易上的砝碼。孟子說,「諸侯之寶三:土地,人民,政事」。然而,愛中國這片土地、愛這片土地上的文化、愛這片土地上的人民,自始就同中共政權無緣。

其實,朱成虎絕非首位叫嚷要對美國進行核子攻擊、將世界投入烈焰的中共將領。中共軍隊副總參謀長熊光楷早前就曾威脅以核武攻擊美國洛杉磯。而中共黨的領袖,更是從不隱晦自己赤裸裸的恐怖主義立場。中共黨主席毛澤東與尼赫魯會談時就明確表示,「我不相信原子彈有那麼不得了,中國這麼多人,炸不完」。稍後,他在中共八大二次會議上悍然宣告,「最好人口剩下一半,次好剩三分之一,換來個帝國主義滅亡,資本主義全部消滅,取得永久和平,不是壞事」。其時中共尚未獲得核子武器,毛又給赫魯曉夫去信力主同西方國家進行核戰爭,毛說,「為了最後勝利,滅掉帝國主義,我們願意承擔第一個打擊,無非是死一大堆人罷了」。

毋庸諱言,中國共產政權就是當今世界恐怖主義的鼻祖。有別於希特勒、東條英機等傳統法西斯主義者,中共當局尤為熱衷於虐殺本國人民。奉行階級鬥爭和暴力革命的宗旨,中共在它立黨迄今的80多年中,已經屠戮了8000多萬中國民眾,製造了人類文明史上的最大浩劫。

但當局並不止步於此,它還力圖在國民中煽動偏執的仇恨和狂熱的信念,為世界恐怖主義事業進行輿論準備並培養潛在的凶手。我黨長期以來大力宣揚黃繼光、董存瑞、邱少雲、王偉這些人肉炸彈的「英雄」業績。50餘年的恐怖主義思想灌輸,對中國人性和良知的戕害和摧殘,莫以此為甚。君不見,愛國的中共諸君們為每一起恐怖襲擊喝采,從紐約到倫敦,自西班牙到埃及,每一次傷亡過後,東方大地上響起的是掌聲和歡呼。

視人命如草芥、以山河為糞土,渾然一副 「我是流氓,我怕誰」模樣的朱成虎和他的黨,在當下中國也能博得萬千擁躉。什麼「中國人民的驕傲」、「偉大的民族英雄」等誇讚甚囂塵上,看得人心驚肉跳。中國病了,病得無可救藥。這個物慾橫流、以欺詐為榮的社會除了冷血、自私、對正義的麻木和對生命的漠視外,還剩餘些什麼?一幫腦滿腸肥的豬將軍,其歇斯底里的言論在當今中國竟大有市場,這難道不是被中共洗腦後的中華大地最大的悲哀嗎?

──《觀察》(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