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感應不可思議 「西藏天珠」備受青睞(組圖)

發表:2005-07-29 01: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不論世界黃金協會、國際鉑金協會和戴比爾斯鑽石組織如何竭盡所能地推廣自己的最新飾品,可以明確地說,現在上海時尚男女都被一種最新的又最古老的飾品所吸引。西藏天珠,成了最最時髦的飾品。
  
  據說明,天珠是「天降雲珠」或「天外雲珠」,「具有天然宇宙強烈的磁場能量」,還含有「十四種火星上的元素」,「造成天珠有不可思議的感應」。
  
  貴嗎?這個價格比得上翡翠,是瑪瑙的數十倍,可是年輕白領們還是趨之若鶩。雖然那些說明文字中諸多的矛盾和不可考據,比如「火星上的」十四種元素,人類探測器尚未深入調研火星成分組成,太陽系行星有太多的共有元素等等太常識的內容應該是大家都知道的,不至於有人敢亂蒙人,也不至於有人被蒙,除非發現了地球所有基本元素表所列的元素以外的種類,那倒是科學上一大發現。筆者將此觀點說給一位掛著天珠頸飾的朋友聽,她頓時啞然,一會兒才說:「說得是,一激動之下迷糊了,沒想那麼週到。可是還有別的原因喜歡啊,比如新奇又古老,比如吉祥。」
  
  喜歡天珠的N個理由
  
  天珠是天然石料經人工磨繪上圖紋後燒製成形的。據說每種圖案各有其義,現在且不厭其煩將那些說明書上的「功效」羅列於下:
  
  一眼天珠:心緒清明,心情愉悅,智慧增長。
  
  二眼:夫妻和睦,人際關係良好。
  
  三眼:心想事成,財富不斷。
  
  四眼:消災免病,圓滿順利。
  
  五眼:象徵光明、順利、圓滿。
  
  六眼:解除六道之苦,增進六波羅蜜。
  
  七眼:富有,正確信念。
  
  九眼:功德、事業、利益成就。
  
  十二眼:勇氣、名望、福德。
  
  雙天地:除魔。
  
  線珠:平穩、惡運轉吉。
  
  虎牙:剛毅堅韌,消除波折。
  
  金剛杵:降伏邪惡。
  
  龜甲:長命百歲,延年益壽。
  
  紅玉髓:保身避邪。
  
  如意:美滿如意。
  
  水紋:財源不斷。
  
  還有許許多多,難以述盡。
  
  告訴你,天珠是天然石料加人工磨刻出圖紋的,原礦成分主體是二氧化矽,呈瑪瑙質或玉髓質,據稱硬度在莫氏7至8.5;據稱磁場能量測試是水晶的3倍。但未見國內國際權威檢測部門的報告複印件。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