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派出所現世現報案例

發表:2005-08-02 17: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山東招遠市迫害法輪功弟子者禍及親人4死1傷

山東省招遠市齊山鎮(原大吳家鄉)立甲疃人王宏成,男,30歲,在大吳家鄉派出所開車期間,迫害法輪功及法輪功弟子,對被非法關押在派出所的法輪功弟子大打出手,並多次用電棍電,電的法輪功弟子死去活來的。

2005 年陰曆的5月5日,王宏成的老婆、孩子(4歲)、在岳父家裡做鞭炮,下午2時多一點,周圍3-4里村莊的人,只聽「轟」的一聲,做鞭炮的藥爆炸了,瞬間房子成為廢墟,惡人王宏成的五臟六腑都炸沒了,渾身燒得發黑,同時被炸死的還有妻子、岳父、妻妹,只有4歲的女兒逃過了此劫。

奉勸那些仍在迫害法輪功弟子的惡人,回頭是岸,善待大法與大法弟子,給自己和家人留下美好的未來。

山東萊西市人民醫院惡報事例

山東省萊西市人民醫院保衛科科長梁萬軍,男,今年46歲,現住醫院家屬樓。自99年江氏邪惡流氓集團發動鎮壓迫害法輪功以來,近6年時間,梁萬軍一直夥同前任院長趙明言迫害本單位大法弟子。

萊西人民醫院在市610等邪惡組織的操控下,綁架、非法關押、非法毆打、非法看管本單位大法弟子。99年10月的一天夜裡,梁萬軍帶領數名保衛人員非法闖入本單位法輪功弟子家綁架一位女弟子,致使該大法弟子被非法關押40多天;梁萬軍還曾經非法毆打過本單位不放棄修「真善忍」的一位女法輪功學員;2000 年10月,梁萬軍還帶領不法惡警綁架本單位另一位女大法弟子,致使該女大法弟子被非法勞教。6年來,梁萬軍一直夥同本院領導趙明言等人協同萊西公安不法之徒對本單位大法弟子非法監視、電話監聽等,每到「敏感日」、「節假日」就限制本單位大法弟子休班並騷擾不斷,在群眾中影響極壞。曾有多名大法弟子和善良之人多次勸善,梁萬軍都以執行命令為藉口拒絕退出迫害。梁萬軍因迫害法輪功「有功」被數次嘉獎。

梁萬軍於今年7月初患食道癌,經手術證實已經擴散。知情者都知道梁萬軍是因為迫害大法及大法弟子遭惡報而自警醒。在此報出此事,旨在警示世人,警醒當事之人和那些仍在渾渾噩噩中參與迫害者,天理昭昭,法網恢恢,疏而不漏,不管是誰,有什麼藉口,凡是參與迫害大法弟子者,如果不能及時退出迫害,並加以補過,都必將遭到天怒人怨的懲罰,及時醒悟,方有未來。

黑龍江省方正林業局惡人惡報

方正林業局退休職工陳兆仁之妻張敏於5月7日,與同伴同行在林業局二商店的馬路時,被三輪車撞成重傷,經搶救無效死亡。

陳兆仁一向以佛教居士為名揚言會看屋宅、風水,能掐會算騙取錢財。在法輪功被迫害的幾年裡他為了私利,企圖撈取政治資本,良心喪盡,壞事幹絕,在高楞地區到處撕毀粘貼的大法資料,到處寫一些謗佛、謗法的髒話,對大法弟子跟蹤、盯梢,大法弟子多次善意相勸,不要行惡,否則定會遭報。陳兆仁就是不聽,還揚言要與法輪功鬥到底。結果一人行惡殃及家人,這真是害人害己,善惡到頭終有報。

猶大掉牙斷骼膊

在山東最邪惡的王村勞教所發生幾例猶大遭惡報:

猶大宋某某和姜某某為虎作倀,經常打罵法輪功學員,二人年齡不大,身強體壯,先後平白無故的掉牙。宋某某接連掉兩顆,姜某某掉一顆。學員們說這是上蒼發怒。猶大楊某某由於經常發壞,配合惡警迫害學員,一天在二樓平地跌跤,摔斷了手臂,胸前掛起了繃帶。學員為他編了個順口溜:「平地跌跤成笑談,小臂摔折手半懸。行下罪業必遭報,方信大法有威嚴。」

阿慧供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