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黃金高事件」行動小組聲明

發表:2005-08-16 18: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本小組由一批復轉軍人組成。純粹是行俠仗義,路見不平,拔刀相助而已。黃金高是共產黨幹部,在今天這樣一個年頭,居然逆流而上,想要真正反腐敗,終致滅頂之災。

有消息稱,去年8月,在人民網投書反腐的福建連江縣委書記黃金高,被 「雙規」後,時經一年,近日被當地檢查機關以貪污腐敗罪名起訴,《現代快報》8月10日報導稱,檢察機關還指控黃金高是一個生活極度腐化的大貪官,「他受賄人民幣368萬元、美元22萬元,他還包養了4個情婦,並爲每個情婦買了一套公寓」。

中國司法機關這不是拿咱中國老百姓當猴兒耍嗎?

如果黃金高本身真的是個大貪,他還不悄不勁兒地貓著?敢捅馬蜂窩?敢在網際網路上出那種讓全國上下都震驚的文章?不要說他好歹在官場上也混了多年,就是一個平頭百姓,也心裏明鏡兒是的,這文章一出,不定得得罪多少人呢。他要是自己有那麼大的軟兒,不是找挨茶壺嗎?可他為什麼非要投稿那篇文章呢?居然人民網還就真的給他登出來了。說他包了好幾個情婦,他有病啊?!如果他真的這麼風流艷浪,他敢寫這樣的文章嗎?文章一出,眾目睽睽,眾矢之的。那情婦還有他摟的份兒嗎?

官大一級壓死人。上下官僚勾結一氣,敢於太歲頭上動土的黃金高就只剩下挨宰的份兒了。去年底人給扣了,連個交待也沒有,到是香港內控的報紙上放出風來,「黃貪污」「黃包情婦」,寫得還有滋有味的。什麼還用飛機把情婦接到北京來。

黃金高事件原來是全國矚目的事件。黃其實對國家是絕對忠誠,對「黨的事業」也是堅定維護。可一個不留神,把自己都「維」到「拘留所」去了。那些打擊他的各層官吏,居然是在億萬雙眼睛大睜之下干的,在光天化日之下干的。當然,也怪他瞎了眼,對國家忠誠永遠沒錯,但這個「黨」可就不好說了。反正咱弟兄們都看了《九評》,一句話,說得好!我們也就算是看透了!告訴狼,你吃人肉太殘酷了,狼從此就不吃人肉了?!

老百姓說得好:「連瞎眼都知道黃金高被陷害了!!!」

( 用戶 遊客 發表於 2005-2-18 16:41:42)

此案外人看來的確撲朔迷離,也無法知道具體詳情,但有一點可以肯定的是,黃金高在連江當地是有口皆碑的清官書記,老百姓無不交頭稱讚。然而,黃書記以卵擊石,破壞官場的潛規則,已經惹怒了前任、再前任(目前任市政府要職),他們不可能坐以觀望,拿捏黃書記子虛烏有的行為,誇大其辭,敗壞黃的名聲,想改變老百姓的對黃的看法,所以致如今「防彈」書記防住了炸彈卻防不住上級的權利彈,只能被他們反咬一口。我們為此感到悲哀,對中國的官場的腐敗勢力感到無奈;對黃書記的行為感到敬佩的同時也告示了大家沒有十足的後臺(當然是更高幾級的清官)不要輕易揭發中國官場內的腐敗。

(用戶 遊客 發表於 2005-2-19 12:54:51)

黃金高是無可奈何。我們哪一個老百姓不都感到萬般無奈?因為,黃金高一冒頭,現在不就掐下去了?為什麼?就是因為絕大多數老百姓都慎著,都不說話。敢說話的也不過是上網發幾句牢騷。那遠遠不夠用。

早有消息報導:數月前黃金高被雙規,福州市委、檢察院和安全廳組成的九個人的審訊小組,採用各種手段並用車輪戰的方式,輪流審問黃金高,逼他說出經濟問題。 最近一個多月,黃金高經常被連續提審,一連幾天不允許他睡覺,只給他少量的食物。

不僅如此,與黃金高有關連的人,他的妻子以及他妻子的弟弟、妹妹都被抓。黃金高的秘書:柯飛、行政科的職員陳英欽、福建電視臺記者陳漢明、廣電局局長鄭康成等人,緊隨黃金高被抓。 而且這幾個人被打得很厲害,身體已經完全不行了。此外黃金高提拔的幹部,與黃金高有關連的百姓,不是被關押就是被傳訊。有一個一百零四歲的老人,躺在床上也要被問話,總括起來,進進出出、大大小小有三百多人被傳訊問話。

關注「黃金高事件」行動小組之所以成立,就是要告訴那些黨官老爺們,中國老百姓沒有忘記黃金高。我們呢組織起來,跟他們沒完沒了。黃金高不放出來,我們就老給他們找麻煩。他們想冒一個掐一個。老百姓就反其道而行之。有哪一個站出來,咱哥們就都來支援。當然別犯傻,我們就在暗處,和海外網站掛上。有什麼想說的就說。就是告訴他們,沒完!

有朋友說了,這有多大用啊?有用,那些干了壞事的黨官,惡官是做賊心虛。就怕人惦記著。

黃金高得罪了誰?誰在害金高?

一. 連江縣前縣委書記俞風雲。

━━ 和福州市長練知軒同是福清人。

━━ 他把濱江路開發權,低價讓給澳大利亞雄寶實業集團公司

二. 澳大利亞雄寶實業集團公司為空殼公司(實際由市長同鄉人組成)董事長陳寶財

━━ 黃金高在連江縣任內將濱江路開發中違法行為立案查處

三. 福州最風頭火勢的房地產公司龍基房地產公司的老闆陳龍基

━━ 陳寶財內弟

━━ 福州市長練知軒的兒子和弟弟,都在龍基房地產中任關鍵職位

四.福州市長練知軒 

五.遠在北京的福建財閥,世紀金源的老闆黃如論。

━━ 連江縣建設局局長被雙規,黃如論叫黃金高放人,黃金高沒有放。 ━━ 黃如論可以隨意進出中南海。

━━ 和賈慶林的關係非同一般。

六. 原福建省委書記,原北京市長,中央政治局常委,政協主席賈慶林

━━ 到北京當市長後,黃如論在九十年代末期把房地產開發重點轉

移到北京,在海淀區圈出大批的地皮,之後逐漸成為中國首富。

━━ 海淀區現由賈慶林在福建的秘書譚某主政。

━━ 賈所以升至政治局常委,乃因其為江澤民嫡系。

━━ 福州市的一名官員表示:「福州的官員和北京的大員有千絲萬縷的關係。黃金高給人民網寫信後,李長春來了,黃菊來了,短短的時間內政治局常委來了四個,最後老四來了之後,就做了最後的決定。」

老四就是賈慶林。

他所說的最後決定,就是黃金高被雙規,親朋好友全部被拘以追查黃的「罪行」。

七.還有一個重要原因:他們如果不殺一儆百,很多事情都要抖出來

━━ 因為福州出的事情太多了,遠華案,陳凱案,還有豬案等等九個大案件,現在還有一個更大的金山開發案,就是福州市長練知軒的兩個弟弟,在那個公司作老總,侵佔國有資產多達十六億。

黃金高有兩句名言:「國資民脂重泰山,官場潛規輕鴻毛」。黃金高以區區七品知縣的芝麻官位,敢於跟中共整個官僚體系叫板。我們軍人本色,佩服!

我們都是血性漢子,這麼大的事情絕不能讓咱老黃一個人扛著。有一句黑話,「和字,併肩字」弟兄們招呼啊!

我們就跟這幾個官老爺們鰾上了!我們就天涯海角的盯著你,揭你個底兒掉。再逼急了。我們可都是玩過槍的。

也撩下一句話:我們雖然都是退伍轉業的軍人,可你們別去找黃金高當兵時戰友的麻煩。沒他們的事。(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