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一政委上班載女人游泳 溺水無人救

發表:2005-08-22 17: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安徽省潛山縣公安局政委鮑毛應周前上班時間駕駛警車,邀兩名有夫之婦及其中一名7歲女孩去游泳,鮑期間遇溺,兩婦下跪求村民相救,無人理睬,鮑及7歲女孩最終被淹死,此事在當地成熱門話題。

據新安晚報和安徽商報報導,安徽潛山縣公安局政委鮑毛應在景區一池塘裡不明原因溺水身亡事件在全省引發強烈關注,18日,該縣調查組公布了調查結果:公安局鮑政委是意外死亡,死於溺水。

對此當地政府一位不願透露身份的官員表示質疑。他認為,調查結果忽略了這樣的事實:鮑毛應政委是在下午上班時間開著公車去游泳的,而與鮑政委同行的兩名成年女子也身份不明。報導引述當地一位知情人士的話說,政府的調查結果掩蓋了事發時的具體經過和一些細節。

當事人劉聞講述了事件經過:當天中午她到妹妹家吃飯。鮑政委打電話過來,邀請她和妹妹劉依同到九井河風景區游泳。到那後,起先她們四人都呆在池塘的淺水處。沒多久,鮑政委提議教劉依游泳,便把她和劉聞先後帶到了池塘對岸的石頭上。當時當鮑背著劉依7歲的女兒楊紅游到池塘中間時,兩人突然一起向下沉去。眼看著鮑政委和孩子往下沉,卻因距離太遠,無法救助。

隨後兩姐妹跑去找人幫忙,當看到兩個男村民往過走,劉依立即跑上前跪倒,央求他們前去救援。但兩村民說不會游泳。劉聞在山下遇到的一個男子用手機幫她報了警。

據劉聞講,返回時已經有很多村民圍到池塘邊,但沒有人答應下池塘營救。20分鐘後,鮑的屍體才被打撈上來。

據瞭解,事發地點水並不深。一位知情者向記者透露說,事發地點水底有很多石頭,鮑毛應是腳卡在石縫中,掙扎不出才導致身亡的。「當水快要排乾時,鮑政委的身體是直的,眼睛睜圓向上,很慘。」知情者說。

事情發生後,當地人對鮑與劉家姊妹的關係議論紛紛,不少人更指當局掩蓋鮑毛應上班開警車載女人去泳的事實。 潛山縣公安局上下都慎重對待此事,調查結果暫不透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