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新鮮:20張靈異照[膽小慎入](組圖)

發表:2005-08-24 19: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俄神秘古城遺址是外星人飛碟發射中心? 據北京晚報報導,在這個神秘的地方,時鐘會失靈,心臟跳動的頻率、人的血壓和體溫都會發生突變,地球的電磁場也莫名其妙的降低,空氣溫度在5 分鐘內會忽然上升或下降5攝氏度。

據俄《勞動報》報導,俄羅斯總統普京不久前剛剛造訪了南烏拉爾地區車裡雅賓斯克的古城遺址──阿爾卡伊姆。俄考古學家認為,這裡是地球上最神秘的地方之一。飛碟專家認為,很久以前這裡或許是外星人起降飛碟的航天中心。



2005年7月31日報導說俄羅斯已經成立了一個由科學家和大學生組成的宇宙探索考察隊, 對這一地區進行科學考察。領隊切爾諾布羅夫說,阿爾卡伊姆地區的神奇在於,4000多年前的阿爾卡伊姆文明即便是當今的科學技術 也無法企及。1987年,前蘇聯政府打算在南烏拉爾地區的阿爾卡伊姆盆地修建一個水庫,結果,考古學家在盆地的中央發現了一個巨 大的神奇圓形建築群。經過一年多的考證,考古學家發現,阿爾卡伊姆遺蹟與古埃及和巴比倫屬同一時期的文明,她比特洛伊和古羅 馬要早得多。

空中俯瞰阿爾卡伊姆,整座城市好似由許多個同心圓組成的圓盤, 它們一層套一層就像樹的年輪。中心部分是一個圓切正方形廣場,整個城市的建築構思恰如「天圓地方」的宇宙天體的微縮景觀。阿 爾卡伊姆不僅僅是一座城市,同時也是天文觀測臺。據悉,城市的整體設計方案似乎可以精確地算出宇宙天體的準確方位。

阿爾卡伊姆城中有暴雨排水溝,木製結構住宅的木頭中浸漬了不怕 火燒的化合物,因此,該城歷史上從未發生過水患,也沒有發生過火災。城中每一間住宅都有完善的生活設施,排水溝、水井、儲藏 室、爐灶等。最有意思的是,水井處有兩條土製通風管道,一條通向爐灶,鐵匠在打鐵生火時可不用風箱,另一條通向食物儲藏室, 從井裡吹來的冷風可使這裡的溫度比周圍低許多,儲藏室就如同一 個大冰箱。



二、神秘的胎記據以色列《耶路撒冷郵報》2003年12月1日報導,在《聖經》記載的基督誕生地伯利恆,因為一名新生男嬰臉上出現神秘的胎記,引發了當地民眾傳奇般的傳說,這個神奇的小男嬰一時間吸引了數以萬計的巴勒斯坦人前去看個稀奇,甚至還對這個不諳世事的小傢伙頂禮膜拜。

據報導,於10多天前誕生在伯利恆附近的一個巴勒斯坦難民營──埃達難民營的這個小男孩,自從出生之後,有人驚訝地發現他的小臉頰的一側竟然有一個看起來像是阿拉伯文字的胎記。這個胎記酷似阿拉伯文「阿拉」,而「阿拉」恰好就是小男孩叔叔的名字。

這個小男孩的叔叔生前是巴激進組織哈馬斯組織的成員,因為涉嫌策劃自殺攻擊,而被以色列軍隊士兵所殺害。現在,他的名字突然「出現」在剛出生的小侄兒臉上,家人都認為這是來自於真主的意思。



三、神秘的飛碟照片三、神秘的飛碟照片 2004年10月27日早上,一名男子拿了一張照片來到臺灣UFO協會,稱其在任職的公司要幫同事修飾客人的照片時,無意發現了一張照片中出現了疑是飛碟的不明物體。更詭異的是在飛碟左上方的雲朵,也出現了一個類似西方古神宙斯的側面臉孔。他說這張照片是他們的攝影師所拍的,而且攝影師當事人並不不知情,是他們在後製作修相片時發現的,並聲稱並非造假合成。

經UFO協會證實,此照片確為經過修改。然而這也是初步判斷,進一步的結果還要等有關專家的分析論證。



四、殯儀館館長拍出靈異照片國內過去曾經興起一片靈異照片的風潮,不過有些是合成照片,有些卻很難以科學解釋。臺北市立第二殯儀館的館長自己竟拍出一張怪照片,照片是殯儀館修房子時為了存證,向著天花板拍的,不過照片沖洗出來後,卻出現只有下半身的飄浮人像。更令人毛骨悚然的是,鄰堂正在做法事的喪家,證實是往生親人穿的衣服!

這張照片是臺北市第二殯儀館的館長所拍攝的,前陣子殯儀館要修靈堂的天花板,於是館長拿著數位相機朝著天花板拍了幾張相片,不過照片洗出來後,卻出現令人驚訝萬分的結果----竟然是半個人的人像,腳不著地飄浮著!

館長說,當時他是對著天花板拍的,卻拍出一個人站著的樣子!更令人吃驚的是,旁邊一戶正在辦喪事的家屬,認出照片上穿白衣白鞋的人,正是他們死去的親人,雖然殯儀館的工作人員平常也不多談鬼神之說,不過有照片為證,信不信則是由你。



還有一篇報導是這樣寫的---殯儀館靈異照片的探討曾經風行過一段日子,不管是合成照片,還是真的難以用科學解釋,卻總是吸引眾人的目光。

臺北市立第2殯儀館館長陳群生自己竟拍出1張奇怪的照片,讓館內員工從昨天沸騰到今天;昨天上午在丁級某禮堂內為天花板翻修工程拍照的陳館長,再檢查利用數字相機所拍的天花板照片時,竟從中發現1張僅有下半身,卻沒有上半身人像的禮堂照片,詭異的是,館長再向正在該禮堂辦頭七法事的家屬詢問之時,亡者妻子當場認出照片中穿著白衣白鞋的人,正是使用該禮堂辦法事的亡者!

這張突如其來的照片,就連長年與亡者共處的殯儀館員工都覺得相當驚訝,更有太平間的員工為了求證,在徵得家屬同意之下,打開冰櫃查看,發現與照片上出現的白衣白褲完全相同,其它館內員工得知消息也議論紛紛。

只是儘管在殯儀館內工作20多年,員工們多半表示,館內從沒發生過這種事,1位40多歲的女性員工甚至表示,昨天晚上11點多還為了這件事不敢外出倒垃圾,今天上午這張「靈異照片」也被不斷翻拍,館內員工看完了再看,相當好奇。

據瞭解,昨天租借該館丁級某禮堂7小時辦理頭七法事的亡者家屬,昨天上午10點多陳館長正在該館內拍攝天花板輕鋼架照片,未料數字相機中的19張照片,竟出現這張朝著禮堂中央拍攝的照片,照片中除出現前方2位正在進行法事的法師外,中間卻「站」了1位穿著白衣白褲的男子似乎正在膜拜,連陳群生也感到匪夷所思。

館長轉述,亡者妻子在看過照片後也相當驚訝,哀傷之餘也向館長要了這張照片,說要拿回家紀念亡夫,而館內員工更是驚訝,除了廣為傳播外,比較好奇的員工更直到到亡者存放遺體的太平間「對照」,一直到今天上午還是議論紛紛。




太空上的靈異圖片,這是美國衛星拍攝到的

大家都曾看過911的時候,飛機撞雙子樓的時候出現的撒旦鬼臉的圖片吧,現在這個是火箭升空時出現的撒旦鬼臉。經LZ證實,絕對不是PS的。


電影畫面裡出現靈異鬼臉,大家能找出來嗎


大家看這張圖片滿靈異的,像不像一張臉。這是我國外的朋友發給我的,你再仔細看看,其實是一隻小老鼠。


這張照片我找了好久才有清晰一點的版本,原來的圖片有那個雕像的頭,圖片太大,所以看不太清楚那張鬼臉。現在這張,你可以很清晰


大家注意DJ左上角有一個白色的臉,他左肩那也有一個。據說這個DJ這次演出後就是不順利,而且還有鬼壓床的經歷。後來看到這張照片後嚇得驚叫了起來……


這是中新報紙公布的最新靈異照片,由於這兩個男孩子沒有祭拜上官公(音似)所以鬼魂出來搗亂了。絕對真實的照片


這是韓國最著名也是最真實的一張靈異圖片。現在搜來給你看看,請注意照片左邊有個穿制服的小女孩。這件事情至今沒有調查清楚。


樓梯上的鬼照片還是出現率滿高的,但這張圖片真實性很高,至今也是沒人闢謠。是在赤莰樓出現的幽靈。


這是一個旅行的老人在新埔街頭拍攝的照片,拿到照相館去洗,後來照相館的老闆突然心臟病死了。後來那老人便拿著這張照片到了驗證部門,經分析的確沒有PS過,那那個鬼影究竟是怎麼回事呢?


曾經有一張很經典很有名的車禍現場靈異照片,不知道大家看沒看過這個呀。


再發一個鬼影II,據說是一戶人家為了妨孩子偷偷翹課回家,就安了個攝像頭,結果……放大了看


大家注意看那個紅圈


冤魂不散


後面出現的老人臉


照片中的主角是美國總統的遺孀,拍照時林肯已經過世。但已經逝世的林肯竟然出現在他的太太身後。
這張照片很有名,攝影師本人就以轉拍靈異照片出名的,十九世紀相當多的攝影師在玩靈異照片這把戲。不過這張照片,經受住了時間的推敲,大多數的人都開始相信它的真實性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