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中華流氓楊振寧 西來邪靈共產黨

發表:2005-08-30 09: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要不要對楊振寧說三道四問題上,唐子一直猶豫著。

82歲的孤寂老人與28歲的離婚少婦結合,從中華情理與西方法理上來說,畢竟沒犯著什麼。但「爺孫配」被炒作為「世紀的盛事」、「潮汕地區的榮譽」甚至「上帝恩賜的最後禮物」等,也實在讓唐子噁心,很想說些什麼。唐子想說:

一、中華流氓楊振寧,西來邪靈共產黨,都是壞東西!

1920年8月某日,中共在上海宣告成立,以西來馬列邪說為靈魂以亂中華去中國為撒但魔使。1922年10月1日,楊振寧在安徽合肥出生,黨國國慶五十多年同時就在為楊振寧慶祝。瞧,先有邪黨而後有邪人,命中注定是來相互支持迷惑普羅大眾,為魔鬼效命的。這一對邪物皆無恥之徒,黨是邪教,人是科氓。

楊振寧,華裔美國人或曰美籍華人。不跟中共攪和,此人最多隻是個中華黃土地入籍美國的小流氓,在科學界玩些小伎倆,竊李政道「宇稱不守恆定律」創見性的突破首功為己有,爭做老大而已。知子莫如父,1972年楊武之教授幾次執著李的手說:「振寧對你不起,請你多多原諒」。兒子作惡讓老子檢討,太壞了!
壞人和壞黨,早晚是會壞在一起的。美國人楊振寧竟然成為愛國華人,實乃跟中共臭味相投相互利用所致。「看共產黨,評楊振寧」,是唐子此文的基調。

歷史上王朗食漢祿卻賣力效命一千女鬼(魏國)。楊振寧受中華民國和美利堅合眾國教育,在中共蹂躪包括其父在內的整個中華科學界的1957年,憑著美國的保護和供給,成為諾貝爾物理學獎獲得者,卻於上個世紀70年代在中共被孤立之際開始,持著美國護照海歸,為中共在政治上效命至今。
這西來邪黨和邪人,都是不知感恩的壞東西。中共西來邪靈做盡一切戕害中華民族的壞事--掠奪性開發自然資源,毀滅性毒害人文心靈,卻無恥地自吹為「偉光正」。由美國海歸中華的流氓一樣翻雲覆雨--先感激美國和清華讓自己得以獲諾貝爾獎,後搖身一變成為真政治活動家和偽民族主義者,也無恥地自擂他「一生最重要的貢獻是幫助改變了中國人自己覺得不如人的心理作用」。兩個自以為是者如此化無恥為榮,全憑帶耳塞的兩張政治厚臉皮。

法籍華人(華裔法車人)高行健先生獲得諾貝爾文學獎,中共卻嚴厲封殺和鋪天蓋地謾罵,可以看出中共根本就沒有把什麼諾貝爾獲得者放在眼裡,它看重楊振寧的不是其科研成果,而是其劣等人品,一樣是無恥之尤、壞味相投的同類。

二、中共邪教是歪瓜,楊振寧流氓是裂棗。

中國共產黨,撒但邪魔種出來的歪瓜。《九評》之《共產黨是什麼》深刻並明確地告訴世人:中共組織的精神來自馬列邪說,而馬列邪說則來自另外空間的邪靈。這個邪靈在《聖經•啟示錄》裡說得很明白:其名叫撒但,在創世紀時代裡是古蛇,啟示時代裡是大紅龍,本質特性是喜歡一切邪惡的事物--撒謊、施暴、荒淫……這撒但原本是天使,因墮落而成邪魔,禍亂人類而有了共產黨。由馬克思、恩格斯而列寧、斯大林,再毛澤東、鄧小平、江澤民,都不過大魔使而已。由蘇共而中共的歷程證實:這個黨的使命是作惡和播惡,永遠做得醜陋說得美麗。

中華楊振寧,半神論詭道滾出來的裂棗。從西周開始,中國人對神的崇敬便一直處於不再虔誠的半信半疑、將信將疑狀態,鬼神、神魔不分,只要需要,信什麼都可以。知識貧乏者所信必誠,卻用情不專;見多識廣者所信不誠,為了所求往往不擇手段。暴力和欺騙在中華通過兵家的詭道謀略播撒進文人心田。儒家雖強調人間正道--仁義禮智信,但終因謀求成功的現實需要對暴力和欺騙從沒給以原則上摒棄的態度,沒有納入歪門邪道裡去嚴禁。歷朝歷代出於統治方便,王權而官權隨意施暴和瞞騙。這傳統直到中共國由詭道扶正。楊振寧雖然在美國居住了大半生,且40歲前便功成名就。但早期二十多年骨子裡浸淫的半神論詭道傳統使他與李政道反目成仇,卻50歲時還沒能閃耀美國政界和文壇。這隻狗(楊壬戌年生,屬狗)終於明白:神治和法治的美國,注定圓不了他做全能博士的夢。

楊振寧本魔犬一隻,於是1971年他竄回中華民國淪陷地,自覺接受統戰招安:讚文革,誇大寨。美國公民自願變成中共龍犬。1973年接受毛澤東的寵見,這隻狗多年來浪跡天涯,跪拜撒但大魔使邪蛇(毛澤東生於癸已年,屬蛇)後,從此魂有所系。在美國由於不見暴政的不自在,由於欺詐謀利得到的蔑視,不再困擾他。他知道他是誰了,他命中注定是中共龍和毛澤東蛇忠實的狗,前半生的努力不過是為了替主子備好兩張皮--科學家和美國公民--披著騙人。從此楊振寧就干把中共干的壞事(文革破壞、六四屠殺等)說成好事的事。為此他得到了國師的待遇:除了豪華別墅、來去自由等賞賜,還有老少配婚姻的讚美。除殺人之外所有特權都給了楊振寧。「狗國師」夢在美國公民社會是不可能實現的。

三、無人品的科學家,名利至上,視真誠為手紙。

楊振寧,芝加哥大學物理學博士,為了獲得美國一流的政治保護和科研資助,曾宣誓效忠美國成為美國人,歷任美國普林斯頓研究所研究教授,現任美國石溪大學理論研究所所長。美國是楊振寧的第一國,老楊頭似乎也從沒在報上聲明除去自己與生俱來的中華民國國籍,卻「深愛」著從來沒有入籍過的中共國。笑話!

據悉,楊振寧與蔣彥永醫生是親戚,當年他心臟動手術蔣醫生專程到美國參與會診,但蔣醫生為六四事件發表公開信而失去自由之後而老楊表示的卻是「高貴」的沉默。如此功利第一的傢伙,會真心誠意愛國嗎?唐子很懷疑。
楊振寧喊愛國是別有用心--矇騙民眾的好感,謀取中共的賞賜,求得更大的榮耀。美國諾貝爾獎獲得者太多,跟世界級的居里夫人和愛因斯坦相比,楊振寧不過恆沙一粒,既不忠於科學,更無道德操守,跟真理和正義更邊都不挨。要比這些大師更風光想都別想。但中華面子和虛榮傳統賦予楊振寧的是,為了名利目的可以不擇手段。於是,儘管父親楊武之和親弟楊振漢都死於文革迫害,但為了獲取比在美國永遠得不到的國師榮耀,楊振寧不僅一聲不吭,而且盛讚:「毛主席創造的文化大革命是劃時代的偉大發明」,「給中國人民帶來了幸福和希望……」。

楊振寧說上述話語之際,就在借科學家外衣行流氓騙人之事了。一個在1957年中國文人和學子整體受摧殘之際獲得諾貝爾獎的科學家,侈言「西方的民主不適合中國的實情」,大讚中共所進行的 「鎮反肅反」、「反右」、「大躍進」、「人民公社」的《輝煌成就》,憑什麼啊?!科學家的可貴品質在於實證,你證實了中共「鎮反肅反」殺得中華民國你幾百萬同胞都該殺嗎?你證實了大飢餓餓死的四千萬人都該餓死嗎?如果沒有證實你瞎讚什麼啊?!騙人、無恥謀大利呀。這是老楊的心語。有人以楊振寧跟郭沫若相比,唐子贊同。的確,兩人都由於親共、媚共而厚顏無恥地依附權貴,對暴政奴顏媚骨淪為專政制度的幫凶和金錢權貴的奴隸。
顯然,楊振寧無祖、無國,只懂朋黨為姦。良心和良知對他如同手紙。

四、跟黨亂說話者,必遭天譴!

楊振寧其實只愛自己,決不可能愛任何國,尤其不可能愛神治和法治的美國。那種對人對公民道德上的高要求,骨子裡浸淫中華詭道傳統的楊振寧沒法認同。慣於欺詐和無情無義,使楊振寧也不可能真愛中華國。仁義禮智信的人間正道他走不來,不想走長途。他真愛的是中共而非中國,他生為中共犬,愛中共即愛自己。中共的流氓本性,也需要通過他這樣一個中美文化合成的流氓做愛國秀具體表現。那正是他心中所愛,更何況如此表演是有骨肉賞賜的,骨是別墅肉是翁帆。

唐子並不想加入傳統文化語言和黨文化情結混雜的討伐一族,說些「娶小偏房」、「老牛吃嫩草」、「屍骨未寒另結新歡」以及「指鹿為馬的賞賜」等酸葡萄或泄私憤的話語。對一個諾貝爾科學獎的獲得者,無論其人品如何卑劣,對其聰明才智唐子依然是要保持敬意的,那也是對造物主大智慧、大真理的敬意。

但在《九評》揭露中共的邪惡本質並引發退黨大潮之際、之中、至今,楊振寧以往日的科學榮譽謀利、以今日的奇異婚配作秀,趙本山、高秀敏似的毫無幽默卻搞笑不斷,讓本該以「三退」方式喚醒良心、站直良知的中華兒女圍繞著作為同樣凡夫俗子的楊振寧團團轉。無論昏笑者或討伐者,只要忽略了讀《九評》和傳退黨,老楊就在作惡--牽扯著他們受天譴。因此唐子必須開口說話,警示世人。

高秀敏受天譴了,趙本山也早晚跑不掉,不是不報時候未到。「三退」兩天後就400萬人了(背後是4億中國人,40億世界人的覺醒),中共垮臺真正進入倒計時。如果不出唐子意料,今年12月底以前,中共國定將令全世界震驚。八月裡市民抗議市府輕易被佔,表明媒體更好接管;軍委頒發新30條,泄露軍隊已然不聽黨指揮的絕密消息,網際網路、電訊網都為市民新抗議和軍隊發出中立聲的結合信息準備著。扮演中共偶像毛澤東的古月死於一分鐘前後,中共於「三退」 400萬人之後在某天某時的某分鐘前後垮臺也是定然。中共垮了,楊振寧也沒得玩了。

五、楊振寧跟中共如此親密,皆因都是無恥之尤大流氓。

自1971年之後,知天命年齡的老楊不知天命,政治文化上投靠中共,口喊愛國出牌卻是愛黨。中共賣國竊國後逐漸冒充民族主義者,楊振寧賣國竊獎後也如此。如此楊振寧便不再是科學家,而成了一個以昔日的科學黃花換取政治文化明星交易的大流氓,混至今日,拿所謂「爺孫配」婚姻嘲弄上帝,真成為流氓老大。

中共流氓本性,《九評》之九有詳盡論述,唐子這裡只需提及點到。我關注的是楊振寧行騙之流氓特性,如何並沒加入中共,卻通過詭道謀利鑽營進文化政治大流氓陣營。楊振寧為人類作過傑出貢獻,還是一個高齡老人,唐子直白地道出楊的真相實有刻薄之嫌。但老楊為老不尊,招搖撞騙壞了科學家的牌子,實乃對不起上帝恩賜於人類的理智潛質。唐子寧願折壽也要揭穿楊的大流氓真相。

瞧楊振寧這個在世界找不到南北方向的東西!每談到中共問題,楊振寧要麼慷慨激昂要麼涕淚縱橫:毛時代的文革就是好!鄧時代的屠殺就是對!如此愛黨國,唐子不明白的是,1957年、楊振寧為什麼把諾貝爾獎給了美國啊?!1966年楊振寧為什麼不回中共國加入造反派,反對帝修反並對其父其弟大義滅親啊?!最不明白的是如今楊振寧的人氣指數跟趙本山不相上下,在中共國尊為國師,為什麼還不放棄他的美國國籍啊?!享受著美國豐裕富足的物質條件和民主自由的精神條件,卻大談愛中共專制,世界上哪有如此不知羞恥和沒有感恩心的人?!
盤點撒但跟上帝下圍棋投入的棋子,結論出來了:有中共邪教,必有楊振寧科氓!

中共是流氓團夥,是撒但邪靈的附體,絕不能代表中國。唐子則是普通中國人的一員,沒有特殊利益,國人之弱點和優點皆一目瞭然。唐子比中共代表中國。今天唐子要告訴楊老先生:中國人不需要一個吃著美國鍋裡,看著中國碗裡的貪婪之美國人來教導假愛中國真愛中共;想對唐子之類一直呆在中共國的人指手劃腳,請先把美國國籍去除了,再加入中共國籍像唐子般為奴十年再說。

評楊振寧的人多了,中肯者有餘傑、胡迪。唐子的評論未必比余、胡更有智慧。唐子上述評論許多人會覺得我把老楊罵狠了。但唐子要說清楚的是,第一遍讀《九評》時我也覺得罵中共太過了,但細細研讀過後我發現「邪靈」、「邪教」、「流氓」之詞竟沒一句是情緒之言,何過之有?我上面對老楊所言流氓、壞東西等也是如此,並沒罵老楊一句壞話,只是如實地說出了楊振寧干的媚共、親共的壞事。
但理性指證對楊振寧這個超級流氓是不夠的。所以唐子的理性評論到此為止。

六、楊振寧是中共狗,是皮條客。

評老楊輔之激情才有奇效。以下唐子臨時充當古時候的儒生作一回檄文斥罵。
楊老匹夫!你愛國嗎?真愛國怎沒見中華百姓于土改、鎮反、肅反、反右、文革、反自由化運動中受苦受難時,在中共鎮壓六四、鎮壓法輪功時流血哀嚎之際, 你勇敢地站出來對中共指責一句?唐子行使人權是要付出高昂的代價的,你不用。你為如今還災難深重的中共奴呼喊人權,最多付出暫時不准回大陸拒入簽證。為人權正義,你連嫖翁帆這樣一個機會都不肯舍棄,如此吝嗇你也竟敢言愛國?!

「從未聽說過有哪一個講台上的流氓比楊振寧更流氓了!」唐子認為廣州胡迪說的極是。一個跟孫女般年齡的女子結婚竟然不知低調,中華五千年文明史上除了皇帝,還有你這樣的老人嗎?歐美國家這樣的老人自然有,但把這當作「上帝恩賜的最後禮物」的老匹夫有嗎?唐子孤陋寡聞,好像從沒聽說過。
採少婦之陰之後楊振寧酒醉似的亢奮:「再過三四十年,大家一定認為我們的結合是一段美麗的羅曼史。」這樣的自戀私語唐子不予指責。但是,半月前在新聞發布會上說「從年輕人的角度講,中國大學的本科教育非常成功」。我必須「呸」他。大陸現在早不見中國教育了,只有從小學到博士一條龍的中共教育。一切圍繞假惡鬥教,人文教育超級邪惡和醜陋。裂棗在儒家時代零星產出,中共時代卻批量生產。這無論從什麼人的角度講,什麼級別的教育都不可能是成功的啊?

楊老匹夫好好想一想,1957年你在美國獲得諾貝爾獎時,大陸正在反右。李政道的老師、有希望成為「中國的愛因斯坦」的物理學家束星北,被作為階級敵人殘酷迫害。當時你如果在中共統治下的大陸,會是一個什麼樣的人?你會是當今中共國學界最為不齒的何祚庥--拿學問作政治投機,中共暴政前四十年批真科學,近十五年多玩偽科學。老匹夫,你絕絕對對就會是這樣一個惹事生非的人!
老匹夫,你為做中共狗而生,這一點你知我知天知地知,一說透明全世界都明白。

中共大學本科的教育非常成功嗎?且看黨化教育對學術的猛烈衝擊,且看「一人上學,全家遭殃」的世界最高昂的教育收費,且看當今「職稱化,指標化,產業化」中共教育三大腫瘤所致赤裸裸的金錢關係和肉慾橫流,且看中共大學的幼兒園精神--人文教育的核心還只是「服從」,距離「真理」和「愛」老鼻子遠啊!胡迪說中共大學「是一把無處不在無所不能的『屠龍刀』,唐子認為還抬高了。學生諸如林昭、教授諸如老舍、講師諸如盧雪松,自由思想都遭禁錮,就是不計較林昭被槍斃,僅只許人「哼哼」那也在逼人做豬啊?大本教育根本是大豬圈飼養!

楊振寧老匹夫(唐子現在真的在罵你,咱中華對異類確有這種「罵愛」)!不要拿中華民眾全當傻子玩,以為不知道你是什麼南北,就也不知道你是什麼東西了嗎?你不能在美國風光威武,因為華盛頓不欣賞無恥。你所以海歸,是因為你沒有操守的操守中共最欣賞,中共是大紅龍你是狗!中共是大淫婦你是皮條客!

七、楊振寧媚共欠罵,爬回美國去!

最後唐子仿諸葛亮罵76歲的魏國司徒王郎,痛罵老楊頭做結語吧。
三百年清朝、民國之世事,雖先滿族統治後共和政治,終究中華和平、和諧文化一脈相承。只因貪官腐敗污道,不思政治革新釀禍。於是有百年國亂歲凶,四方擾攘:洪黨、捻軍、義和、中共相繼禍亂中原,英法、俄日、列強、聯軍等接踵侵擾中華,慈禧遷劫光緒弱帝斷送清朝和平演變,中共殘暴南北生靈顛覆中華民國新中國。因中南海裡,痞子毛為首,江河之間,獸黨運動百姓;借跛足改革,狼心狗行之輩,滾滾當道,奴顏婢膝之徒,紛紛秉政。以致中華丘墟,蒼生塗炭。

唐子已知楊振寧其人其行:生於淮海之濱,受完民國小、中、大、研全部教育;理合報效中華民國,居臺灣興中華,何期借美國天時地利人和因素獲諾貝爾獎並成為美國人後反助中共,同謀化無恥為榮耀!去中華之文氓罪惡深重,青天黃地不容!中華天下明白你無恥之尤真相者,願食汝肉!
今幸天意不絕中華,民運人士和法輪功修煉者攜手,《九評》封中共喉嚨,三退拆中共樓磚。唐子今奉百姓之旨,撰文罵賊。汝既為美國公民,安分守己先學愛美國;安敢戳中共奴心窩,妄稱愛中國!皓首匹夫!蒼苒老賊!汝即日將歸於九泉之下,何面目見炎黃二帝乎!老賊爬回美國去!聽悉尼法庭對中共的正義判決!

依照唐子的邏輯,共產黨和楊振寧都是秋天的螞蚱,蹦達不了幾天。噁心楊振寧的中國人,只要去退了自己現在還「在路上」的黨,退了幼時曾經上路的團、隊,楊振寧沒有黨國可愛了,惟有淒楚地爬回美國,在民眾清算中共的通報聲中懺悔。

(註:唐子這幾百字的罵文中「願食汝肉」、「皓首匹夫」、「蒼苒老賊」等尖刻的詞語,原封不動地沿用是特意贈給大讚文革的楊振寧的,讓他親身領略、感受大批判罵文裡「黨同伐異」之中華辣味。楊振寧大加討伐電視劇《河碭》、大批判方勵之好幾年,特崇拜毛澤東。但《河碭》作者和方勵之們是不會這樣痛罵楊振寧的,因為他們太西化,即使有「食羊肉」之情緒也會被理性遏制。楊振寧先生如果喜歡這樣的罵語,那麼他喜歡傳統文化就是真的,如果憤怒吐血那麼他一定是假民族主義者。他應當感謝方勵之們口裡積德。)

諸葛亮在征戰中曾經罵死了王朗,但唐子不期望罵死楊振寧。我由衷希望楊振寧活到120歲,見證中共垮臺、中華復興並能徹底覺悟自己親共媚共的罪孽。但就像中共總讓世人的殷切希望變成失望,楊振寧恐怕也不會讓唐子稱心如意。

舊儒學要麼行婦人之罵,要麼行婦道之仁,結果仁善道德在是非、正邪問題上被真理、正義考量出軟弱來,為補弱善不得不把兵家的詭道、法家的酷刑容納進去。終於在列強侵犯中華之際,清朝民國之交,由於急於擺脫積弱落後之困境,走俄國人的路,因而在列寧還在人世間傳魔道時,中共邪教和楊振寧流氓接踵而至。

西來中華流氓楊振寧,中華西來邪靈共產黨,共滅中華共奏無恥之尤惡樂。
附:《三國演義》諸葛亮罵七十六歲的司徒王郎--
昔日桓、靈之世,漢統陵替,宦官釀禍。國亂歲凶,四方擾攘。黃巾之後,董卓、傕、汜等接踵而起,遷劫漢帝,殘暴生靈。因廟堂之上,朽木為首,殿陛之間,禽獸食祿;狼心狗行之輩,滾滾當道,奴顏婢膝之徒,紛紛秉政。以致社稷丘墟,蒼生塗炭。吾素知汝所行:世居東海之濱,初舉孝廉入仕;理合匡君輔國,安漢興劉,何期反助逆賊,同謀篡位!罪惡深重,天地不容!天下之人,願食汝肉!今幸天意不絕炎漢,昭烈皇帝繼統西川。吾今奉嗣君之旨,興師討賊。汝既為諂諛之臣,只可潛身縮首,苟圖衣食;安敢在行伍之前,妄稱天數耶!皓首匹夫!蒼苒老賊!汝即日將歸於九泉之下,何面目見二十四帝乎!老賊速退!可教反臣與吾共決勝負!(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