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胡錦濤政治生命的最後時刻到了 解讀胡錦濤被困墨西哥議會電梯裡15分鐘一事

作者:作者:唐子 發表:2005-09-14 18: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墨西哥媒體披露,9 月12日下午4點45分左右,胡錦濤拜訪墨西哥議會大樓,乘坐電梯往上議院議會會場,電梯突然發生故障,停在一樓和二樓之間。當時,隨行人員急如熱鍋上的螞蟻,猛按按紐電梯也毫無動靜,還有人試圖扳開電梯,還有人企圖阻止攝影記者拍攝,整個場面相當尷尬。電梯故障的原因目前尚不清楚。一直過了15分鐘,直到電梯工人排除故障恢復正常。

對這個事件的普通解讀可為:一個意外事故,純屬偶然;墨西哥議會或者有人故意搗亂,讓胡錦濤難堪;胡錦濤流年不利,當天不是胡的黃道吉日;等等。唐子則卻從有神論角度解讀這一事件,得出令自己也吃驚的結論:

胡錦濤政治生命的最後時刻到了!

解讀這個離奇的事件需要回答以下三個問題:

一、誰讓胡錦濤困在墨西哥議會電梯裡?
墨西哥議會、美國特務、法輪功學員、不懷好意者、議會員工工作疏忽……等等猜測都是無稽之談。如果議會電梯工人之前的確認真檢查過電梯確認不會有故障發生,如果真正想搗亂的人不會弱智得只有能耐讓胡錦濤心律不齊15分鐘,這事必是神讓天使干的。中國神話傳說中炎帝母親感金光受孕,黃帝乘黃龍升天,這都是中華天空的黃龍天使秉承神意做的。

依照科學的常理和常識,墨西哥議會大廈是不可能發生胡錦濤受困一事的。但胡受困事件又真切地發生了。神奇的事情當然是神讓天使干的。至於墨西哥天空的天使是龍還是馬、是黃龍還是白龍,唐子現在還不能夠說清楚。

二、神為什麼要胡錦濤在墨西哥受困,而不是受困在美國或加拿大?
離奇的事都透露出不可以常理和常識解釋的神秘,它的發生是有特別意義的。炎黃時代,炎帝、黃帝神奇地出生,使黃河流域的華族居民率先進入農業文明時代。由此可推,胡錦濤神奇的受困於墨西哥議會電梯裡,決不是落葉似的偶然,而是神的一種特意安排,是在給予胡錦濤一種特別指示:把中共一黨置於議會之上是不被允許的,中共總書記不能做了,真做國家主席(總統)吧!

墨西哥是印第安文明(中華文明的旁支)的中心地區,也披共和制外衣實行專制政治很長時期,現在也進入了議會政治時代。胡錦濤坐電梯卡在一、二樓之間,含義難道不是「不要離人民遠去」的警示嗎?最後胡還是拜訪議會成功了,這就是說你的權力就該從人民和議會中獲得。神給人的指示通常都是物像暗示,但也夠清楚了--墨西哥民主政治的今天就是中國民主政治的明天。

三、胡錦濤受困時間為什麼是15分鐘?
受困15分鐘也是一種暗示,暗示胡錦濤的傳統權力--中共總書記職權--尚存的時間,暗示胡錦濤轉換政治角色的期限。網上一直在說,神和人民給胡錦濤的選擇的時間不多了,肯定是不多了。可這個時間不多到底是多久呢?受困15分鐘就是胡錦濤總書記職權最後的期限,但這也是暗示:究竟是15天,還是90 (15X60)天,抑或150天?這可能只有胡錦濤總書記終結那天才知道。

對15分鐘所暗示的時間期限,唐子寧願解讀為15天。我巴不得中共明天就完蛋!

三個問題的上述回答,綜合結論是:胡錦濤的政治抉擇明朗化不超過半個月了。據《人民報》透露「新華網異動」的消息,就在胡錦濤出國這幾天,江氏骨幹曾慶紅蠢動得厲害,風頭已經出在胡錦濤之上--新華網首頁「高層動態」五篇報導,曾慶紅一人佔兩篇,胡錦濤出訪一篇報導也沒有;更多報導裡,惟一大頭像是曾慶紅,報導胡錦濤的新聞龜縮在不醒目的地方。看來,曾慶紅真不宣而戰了。

唐子不知道胡錦濤受困的那15分鐘裡是否聯想到了曾慶紅。如果沒有聯想到,反而在抱怨墨西哥議會,甚至更堅定要救中共而反議會政治,那就什麼都完了。在江澤民怖好的政治環境裡,在中共總書記的職位上,胡錦濤鬥不過曾慶紅。如果聯想到了,布胡會上,胡錦濤會明確尋求布希的幫助,回國公開《九評》讓公眾討論,贏得民心後率眾退黨並解散中共,國家主席(總統)位置便坐實了。

總而言之,對於胡錦濤來說,十七大是沒有了,十八大更是想都別想。

站到人民一邊,在中華大地上創立多黨制議會政治,這就是神要胡做的事。

胡錦濤政治生命的最後時刻到了。這也是胡錦濤的智商受考驗的最後時刻。(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