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美國警察西安街頭抓小偷 中共國下崗工人想賣國

作者:作者:唐子 發表:2005-09-15 12: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05年9月9日20時17分,西安市公安局特警支隊一大隊接到110報警,稱西安市大差市十字西南角,一老外抓了一個賊。據這名老外說,他是一名美國警察,來西安出差。當他走到大差市十字時,發現一小偷準備行竊,當對方將手剛伸進一個婦女的口袋時,這名外國警察迅速出擊,將小偷逮了個人贓俱獲。當晚,該小偷被移交給西安市公安局碑林分局柏樹林派出所。

如果是三十年前,中共國裡全是仇恨美帝國主義的人,沒有誰會相信美國佬會在中共國幹這樣的事。推己及人,中共警官被派往美國決不會這麼傻兮兮的,實在想像不出來他為什麼會這麼做。但二十年前,中美已經建交了,許多人去美國又回來了,親眼目睹那裡的資本家都一個個和藹可親,可比毛澤東化妝照出來的神情,那裡的水不深火也不熱,工人也有小轎車。頓時間,中共國女人最愛美國人。

九十年代,中共國裡頻傳美國西點軍校學雷鋒。這個年代到如今,美國收留被中共屠殺後逃亡的人最多,還收留李洪志先生和他的許多學員,憤青眼裡最可恨。這是個妖魔化美國人和神魔化中共國的時代:最霸道是美國人,好的地方全學中國的。中共國今天國門大開了,美國人不時地進入長城地域,人們其實早已見怪不怪了。

這個老美警察好可愛啊。可中共國的警察不敢學。中共國的警察去美國,換上便衣敢在紐約的自由女神像的大腿上寫上「齊天大聖到此一遊」,就是不敢在街頭抓小偷。倘若有此舉,回中共國定少不了寫動機交代,甚至還會被罵為賣國賊呢。

說到賣國賊,頓時我想起了一篇誇美國的文章--《下崗工人:我想當賣guo賊!》。這是一篇網文,應該推薦給「憤青幫」每個人,包括「胡哥」胡錦濤。

網上的愛國者往往都是以批判美國的面目出現的,誰反美誰就是愛國者!誰要是羨慕美國的民主和自由誇獎美國的正義強大,輕則說你是崇洋媚外,重則罵你是賣 guo賊!不過我要說的是,如果你真對美國有成見,你放心地罵去,因為罵美國是不會有任何風險的,一方面是咱們政府支持,再一個是老美的肚量大的很。 

瞧,這非一般的網文,讀來很有味道,完全智慧的投槍啊。

看的多了我總感覺常罵美國的人另有一番目的……我還看到那些天天宣講資本主義如何腐朽的貪污吏們不但自己往美國跑,連子女也往美國送。所以給我的感覺那些天天批美的人是不誠實的! 

中共如果誠實還是中共嗎?如果中共把這些實情都一是一、二是二地端出來,那中共奴都投入美國男人和女人的懷裡,給美國人熱臉給中共冷臀,中共咋辦?人都是自私的,更何況中共是邪靈、邪教、流氓,殺人起家,反民族反人類反宇宙。婊子想立牌坊,她能誠實嗎?中共惡貫滿盈,卻不肯低頭認罪,如何誠實?

美國的霸道是世人皆知的,可是有一點,人家的霸道可是對外,他是不敢欺負國內老百姓的……可咱們呢?別說什麼印尼、菲律賓、越南這些下三爛國家燒殺淫我華裔扣我漁船沒有人出來放一個響屁.,就是在國內每天那麼多因生活無望而自殺,生病而無錢醫治等死的父老鄉親有人問麼?你們光顧著包二奶包三奶去了,這就是你們成天喊的祖國利益、為人民服務和愛國?……我多麼希望我們國家也像美國那樣霸道呀! 

這位工人人下崗了,智慧並沒下崗,心裏透明著呢:

一夜之間你們暴發成了百萬千萬富翁,真鄧某某說的,你們這一部分人先富起來了,而我們白幹了幾十年被解雇了,名曰下崗了,回頭還說我們素質低缺少競爭力,還說什麼是結構調整的陣痛,可從來沒見你們痛過!

中共的智慧從一開始到現在,就是算計如何把自己的快樂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上,哪裡會痛?仇恨入心發芽粗壯早成歪脖子樹,痛感神經和快樂神經重疊。

我告訴你們這些愛國者們我們已經被你們騙的可以了,不相信了……你們罵死美國和我無關,我連美國大門往那邊開都不知道。可我不能不揭出你們的險惡用心,還不是怕美國的民主自由制度在中國實行了,你們的既得利益就保不住了,你們作威作福的日子就要結束了,你們狂喊什麼祖國、愛國、利益、純粹是騙三歲孩子的鬼話,一邊喊愛國,一邊吸老百姓的血,一群禽獸也配愛國!

這篇網文好像很偏激,其實處處都在講理,而且把理講得很有趣,立刻有人跟進:

公僕們:你們的信譽連婊子都不如,有什麼權力要求我們愛國?讓我們愛國的同時你們在做什麼?把我們趕回家,人為的把國企搞虧損破產然後再盜賣私吞……把你們的子女親屬成了資本家……窮人家的女兒被你們逼成妓女,而你們竟然無恥的還將色情做為產業……把一個好端端的國家弄得滿目瘡痍,傷痕遍體。撈夠了錢你們就跑到美國去享受,去逍遙。讓我們成為你們賺錢的工具,為你們撈錢服務的奴隸。呸,你們還佩談愛國?告訴你們,我們受夠了,不要在和我們講什麼愛國,這樣的國我們不愛,愛了良心不安……如果有一支鏟除你們這些害人蟲的軍隊,我就帶著全家人去參加,為鏟除你們而奮鬥,流血犧牲在所不昔。

是啊,現在不是愛國的問題,而是建國的問題。先退黨興中華,復興中華民國,而後再愛國吧。愛國有要有國啊,沒有國如何愛啊?起碼的常識都沒有。愛中共魔國的憤青,頭腦被江澤民和何新弄得神經錯亂得一塌糊塗,全成奴腦了。(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