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州中華國殤日汽車遊行廣播稿

發表:2005-09-29 22: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家好。您現在所看到的是南加州華人反思「十一」,聲援460萬人退出中共的集會遊行。
  
中共不代表中國,中共對中國人民的迫害超過任何一次戰爭,超過任何一個外族入侵。在中共五十多年的統治中,據估計有高達8000萬中國人死於中共的暴政之下,幾億中國人受過共產黨的直接迫害。
  
「十一」不是中國的國慶,更不是有五千年文明的中華民族的「生日」。十一是中共的竊國日,是中國人民的苦難日。
  
中共的本質是欺騙、暴力、流氓與邪惡。中共的歷史,是一部整人和殺人的歷史。沒有共產黨,才有新中國。
  
在中共的暴政下,中國民眾飽受欺凌和壓榨。他們沒有說真話的權利,沒有信仰的自由,沒有人格尊嚴,沒有維護自身合法權益的機會。沒有共產黨,中國人才能真正翻身作主。
  
中共是中國社會的癌細胞,是一切問題的根源。因為中共的統治,中國社會貪污腐敗橫行,冤獄遍地,社會道德一瀉千里,危機四伏,亂象隨處可見。
  
自從大紀元時報去年底發表《九評共產黨》系列社論以來,至今已有超過460萬人退出中共的黨、團和少先隊組織,平均每月50萬人,包括很多中共中高層官員。這在中國的歷史上是一個偉大的奇蹟,是一次重大的精神解放運動。
  
退出中共不是搞政治,而是讓人脫離中共邪惡政治;是拒絕謊言,走向真實;是遠離暴力,找回自由,找回人性尊嚴。
  
退出中共,將給中國人民帶來真正的自由、幸福和安寧。退出中共,是真正勇敢、愛國的行為。沒有共產黨,中國會更好。
  
古今中外,曾經留下了大量準確神奇的預言,如《馬前課》,《推背圖》,《梅花詩》等等,都有關於共產黨即將滅亡的預言。退出中共,順應民心,順應歷史潮流,更順應天意。退出中共,就是遠離災難。
  
朋友們,讓我們一起支持並加入退黨的行列吧。沒有人願意與謊言為伴,沒有人願意與邪惡為伍。廣大中共官員們,走出鬱悶壓抑,走出扭曲人格,退出中共,做個堂堂正正、光明磊落的自由人吧。
  
中華民族有著五千年的輝煌文明,而中共的統治只有五十年。沒有了中共的暴政壓迫,中國人民的生活會才會更加美好,中華民族的前途才會更加光明。(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