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創始人揭開海市蜃樓之謎

作者:文/梁新 發表:2005-10-08 01: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海市蜃樓通常出現在平靜無風的海邊、湖面或沙漠上,山東蓬萊被譽為蓬萊仙境,就是因為「海市蜃樓」而聞名。據記載,在山裡出現這一奇觀就極為少見。河南省沁陽市神農山風景區在2004年底和2005年初曾出現過「海市蜃樓」。

目前,海市蜃樓不斷在科學家解釋的理由以外的環境中出現,就是在破除我們固有的觀念。

中國婦女報1月6日報導,1月1日河南沁陽出現海市蜃樓,奇觀歷時2個多小時。

報導說,2005年元旦,河南省沁陽市神農山風景區驚現自然奇觀海市蜃樓,一座連綿起伏的山巒懸掛在景區南部平原的上空。據悉,這是該景區近期第二次出現海市蜃樓奇觀。

1 月1日上午,位於太行山南麓的國家4A級景區神農山天氣晴朗。11時10分左右,正在神農山遊覽的遊客忽然覺得天色暗了下來。在驚奇之際,他們發現景區南部的平原上空出現了一座連綿起伏的山巒,山體上下還伴有一道道彩色光束。這座雲空中的大山與他們在平原上觀看的神農山形狀雷同,連綿起伏,巍峨壯觀,綿延幾公里。

據目擊者說,整個海市蜃樓景觀歷時2個多小時,直至下午1時20分左右才逐漸消失。海市蜃樓簡稱蜃景,蜃景常發生在海邊或沙漠地區,在中國內陸平原地區,這種現象就更為罕見。

最近的一次報導是發生在太行山。在此之前海市蜃樓從未在太行山上出現過。

據河南大河報6號報導,三日上午十時左右,遊客在太行大峽谷入口處,發現東方上空出現連綿的群山。經當地人確認,連綿群山位於姚村鎮上空,應是海市蜃樓奇觀。此次奇景吸引了大批遊客。

報導說,此次景象呈現出空中連綿群山,層層疊疊,或濃或淡,或明或暗,變化萬千,為太行大峽谷增添幾分神秘色彩。直到上午十一時左右,霧逐漸散開,海市蜃樓才漸漸消失。

海市蜃樓的現象對於國人來講並不生疏,但是科學家所解釋的原因卻越來越說不通了。實際上,海市蜃樓就是另外空間的景象顯現給人看到了,並非現代科學所解釋的那樣。

法輪功創始人在《法輪佛法(在瑞士法會上講法)》中揭開了海市蜃樓的謎底:

其實打開另外空間也很容易,你只要能夠有巨大的微觀觀察系統,你就能夠看到分子以下那個粒子組成的物體存在形式。因為人有各種障礙,有思想障礙不相信,他不敢去做,他覺得沒有意義,也就看不到它的真實存在。但是不管你想不想看到,可是它會偶爾露真容。忽然間有的人看到了,陰差陽錯的物質在運動的狀態下突然間顯露出來,這可是時有發生的。人們都把海市蜃樓說成是一種大氣的折射,那是現在科學解釋不了的一種自圓其說,沒有任何道理。其實就是另外空間的真實體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