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一位百歲老婦人前額長出黑色牛角狀物體 (圖)

發表:2005-10-09 15: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習水縣官店鎮農村有一位104歲老太,前額竟然長出了一個黑色、似牛角一樣的東西。這是記者近日在習水採訪時目睹的一件「怪事」。

  在老人的家裡,記者見到,老人的前額至鼻樑有一呈水牛角狀的黑色彎曲物,長有5厘米、根部直徑約1厘米,用手觸及,是堅硬較為固定的物體。老人告訴記者,這個「角」,除偶有輕微搔癢外,沒有其它不舒服的感覺。據老人的兒子介紹,老人在2003年開始在前額長出一硬狀物,逐漸長出長大並向下彎曲。


這位老太家住該縣官店鎮何村村勝利組,姓陸,生於1901年臘月,104歲了

  據老人講,她自幼失去父母,16歲時出嫁到現在居住地近90年,一直過著清貧的生活。她從來沒有停止過勞動,70多歲還能擔水和下地做鋤頭活;80歲後能夠割豬草牛草等農活;90歲後就改為做家務,主要是做飯、洗碗、餵豬、掃地等。

  據其家人介紹,老人80歲以後,開始每天吃2頓飯,每頓吃一平碗飯。平時吃的蔬菜較多,但不吃雞肉、雞蛋和魚類,豬肉也吃得很少。老人從來沒有住過醫院,連感冒都不容易患,基本沒有吃過藥,沒有感到過身體不適。現在已經104歲了,沒有發現有累、心慌、氣促、頭昏腦漲等現象,行動方便自如,就是眼睛已經模糊了,耳朵在中等音量時能聽懂,大聲和細聲都聽不懂。

  據兩位70多歲的老鄰居講,老人生活一直很簡樸,平時能和左鄰右舍一起拉家常談話,很開朗。自2001年辦過百歲生日宴後,經常有外地人來看望。

  據瞭解,老人生育有一男兩女,老伴70多歲去世,三個子女健在,其中,兩個70多歲一個80多歲。均能在家做擔水、割草等勞動。 


(貴州都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