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女北京巡演 魅力引爆工體

發表:2005-10-09 22: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05年10月9日,超女北京巡演火爆登場,李宇春、何潔、周筆暢、張靚穎、紀敏佳、黃雅莉、葉一茜、趙靜怡、鄭靖雯等登臺演唱。本次演唱會中,李宇春首次裙裝亮相給在北京期待已久的歌迷大大的驚喜。張靚穎公主裝扮,優美的聲音感染了在場所有人。何潔宛如落入凡間的精靈,精彩演繹了《快樂寶貝》。筆迷齊呼:下輩子你是筆暢,我們還是筆迷。勁歌熱舞令全場氣氛高潮迭起,一浪蓋過一浪, 魅力引爆工體。最後全場大喊想唱就唱。

成都演唱會時,黃色的「玉米」軍團、紅色的「盒飯」海洋、白色的「涼粉」陣營給觀眾留下了極為深刻的印象,而據記者瞭解,今晚在北京工人體育場,根據售票情況將大致呈現出四個粉絲區域,西區是「玉米」區,東區是「筆迷」區,東北區為「涼粉」區,西北區為「盒飯」區。

北京站演唱會舞臺製作費最貴

據悉,北京演唱會的舞臺製作費是全國巡演10站中最高的,在上海演唱會沒有出現的美麗焰火和冷光瀑布都將在北京演唱會上出現,由於在舞臺前加了個附臺,使得北京站舞臺的總長度達到10多米長。

在曲目方面,總體的變動不大,演唱會前半場依然是夏穎、黃雅莉、丁叮、佘曼妮、陳嘉琦、易慧、陳西貝、葉一茜唱主角。但演唱會下半場將是超女四強的天下,李宇春、周筆暢、張靚穎和何潔一起要唱上13首歌,四人中何潔率先出場,她將演唱《快樂寶貝》、《也許明天》和《牽手》三首歌,周筆暢和張靚穎也是獻歌三首,筆筆帶來的是《I BELIEVE》、《解脫》、《筆記》,靚穎選的曲也沒變,《HOW DO I LIVE》、《PROMISES DON‘T COME EASY》、《LOVING YOU》,李宇春除了唱招牌曲目《我的心裏只有你沒有他》外,還將唱起單曲《甜蜜的,我愛你》及兩首玉米熟悉的外文歌曲:《MARIA》和《WE WILL ROCK YOU》,演唱會將在全體超女《想唱就唱》的合唱聲中結束。另外,和前兩站不同的是,北京站的巡演主持人由李湘和李響擔任。

昨日下午,周筆暢、紀敏佳、黃雅莉和葉一茜出席了超女巡演北京站發布會,人氣持續高漲的超女們不僅吸引來大群媒體,發布會門口的粉絲也是成群結隊。

周筆暢翻唱京味《喜刷刷》 紀敏佳第二次工體獻唱

據演唱會主辦方透露,此次北京站將是巡演以來投入最大的,而演出陣容也最強大,其中李宇春、周筆暢、張靚穎、何潔、紀敏佳五強全部亮相,並將拿出最拿手的歌曲。剛在上海有出色表現的周筆暢告訴媒體,「能在8 萬人的大場地演出覺得特別開心,那種感覺讓內心都澎湃,我希望能在北京工人體育場再次澎湃。」為了給北京觀眾帶來驚喜,周筆暢還特意排練了一首京味十足的歌曲《喜刷刷》,當問及為什麼要翻唱花兒樂隊的歌曲,周筆暢愣了半天才醒悟過來,調皮地咬著嘴唇說道:「就是因為北京吧。」可愛的表情,讓在場人又愛又氣。

瘦身成功的紀敏佳昨天穿得很是性感,黑色歐式上衣配上一件短得叫人噴血的皮短褲,謀殺了不少記者的菲林。說到今晚在北京工人體育場的演唱會,紀敏佳表示: 「在這之前,我作為迪克牛仔的演唱會嘉賓已經站在工體的舞臺上了,但明晚又是和我最好的朋友站在一起。感覺是不一樣的。」被問起當時在舞台上的感覺時,紀敏佳則顯得異常興奮:「那是擁有8萬人的舞臺,真的非常興奮。當時是一個十字形的舞臺,我在上面到處跑來跑去,感覺真的很難說得清楚。」

責任編輯:輕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