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道中國人都傻到這程度了

發表:2005-10-10 21: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水良先生,

經常讀到你的《網路文摘》,特別是最近太石村的消息。太石村的事件和最近的一系列事件都說明瞭一個問題,就是中國人和全球愛好和平的人們不能再對共產黨抱有任何希望。「九評」講得好,我們中華民族必須告別這個陰魂附體,才能得以新生。歷史和現實都告訴我們一個問題,誰承認共產黨誰還對它寄託希望,誰就會遭殃,太石村的事件說明瞭這個問題,杭州企業退休人員事件說明瞭這個問題,中國動亂的根源就是這個毫不利人專門利己的共產黨所為。有個別對共產黨還據幻想的人,請你們看一看,為什麼共產黨造成這麼多問題,為什麼共產黨「這麼多不足」?有人還說給黨一些時間,我們給了55年,這個共產黨殺害了我們8千萬同胞,直到今天屠殺和謊言還在繼續,最起碼「開放」了這麼多年的中國,還不能自由上網,它只能讓我們看它想讓我們看的。我們被它封閉在,共產黨為我們界定的「不關心政治」的圈子裡。像豬圈裡的豬一樣隨時面臨著被他們宰割。

共產黨能把你導向何方?讓少數先富起來,「發富」的目地,不是跟養豬一樣嗎?讓豬肥了,好多吃你的肉!不信我的話,請回想一下,前一陣子那些「在中國不聽話」的所謂富豪們,不是都被它相繼宰殺了嗎?!

共產黨殺人和騙人這是歷史,也是現實!遠離殺人和謊言,這是做人起碼的常識!懲罰殺人犯和騙子這是最起碼的社會公道!如果連起碼的社會公道都沒有了,中國還怎麼讓人活?難道中國人都傻到這個程度了嗎?還要它來領導?!

我們大家為什麼總是霧裡看花?還在傻愣著不說,不行動起來?不把焦點放在共產黨身上,只提一個維權,這就是共產黨想要的,被殺了,被騙了還要你老老實實得接受黨的領導。

維權,維權!真正踐踏你們權益的就是共產黨!能真正能維護你們權益的只有你們自己!你們自己不能站出來,不能說出來,不能真正從心靈和行動上離開它,你們的權益何以維護?世界大多數國家都結束了共產,為什麼中國不可以?

建議海內外有時之士,多把焦點和精力集中在共產黨上!它是目前中國動亂和災害的根源。多提退黨,鼓勵退黨,宣傳退黨,讓更多的中國人覺醒。現在已有四百七十萬人退黨,這樣下去我們還愁共產黨不亡嗎?

有不少所謂的專家總是愛發表所謂的高論,說中國應該先有一個民主的制度,中國的問題是制度問題。我說你糊塗!你忘記了一個根本問題所有的制度是人建的,不是制度建的!只要人們從歷史和現實的經驗覺醒,從共產黨給我們帶來的惡夢中覺醒,知道人與人彼此相互尊重的意義,那麼再好的制度也能建立。民主制度的根基是人的道德。想建立民主制度的人沒有足夠道德和捍衛正義信念的勇氣,這個制度跟本是無法建立,說得再多也是空談。

眼下衡量中國人的就是一個道德標準問題,就是一個常識的標準,看到殺人了,你敢不敢站出來制止,看到謊言你敢不敢揭穿?這不是什麼「政治問題」,而是事關每個人的生活環境問題!所以退黨就是一個檢驗你能否堅守這些做人的基本原則和道德理念,清除污染源和垃圾,使我們的社會有一個相對清潔的生活環境。

這是看你能否從自己被迫害中走出來,解救他人,也是最終解救自己的問題;這也是看你看到別人受迫害時能否站出來制止迫害,捍衛一個社會良知和公益的問題。

太石村成功方面的經驗告訴我們,那些被共產黨和所謂的精英們所誣蔑為「愚民」的農民,他們本來就知道如何建立保障他們發展的管理制度和機制。簡單一句話,人家知道怎麼管自己,就像每個人天生會吃飯一樣。

太石村的事實說明共產黨恰恰是人民和平生息制度和機制的破壞者。

太石村的失敗經驗告訴我們,整個中國社會,只有清除共產黨對其不抱任何希望,太石村的問題才能最終解決。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