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曇花一現的明星復出

發表:2005-10-16 19: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去年以來,一批銷聲匿跡多年的藝人紛紛重返娛樂圈,明星的「回歸」不禁打開了人們有關他們當年引退時的記憶。然而,如今娛樂圈早已物人皆非。復出不等於復名,在這個新世界裡,他們能否重溫昔日的輝煌,還是個未知數。

  再創新高型

    代表人物:楊采妮

  楊采妮1997年退出娛樂圈,去年復出是因為此前經營的生意都以失敗告終,與男友邱韶智的十年戀情也告結束,事業愛情兩失意。

  如果有人記得《墮落天使》裡那個神經兮兮的女孩,記得《東邪西毒》裡扔雞蛋的女孩---如果只是記得這幾個角色,不知道能否增加楊采妮復出的信心,但是可以肯定,觀眾的期待會很少。

  就在不被大家看好的情況下,楊采妮用自己的行動給了大家一個不小的驚喜。從《新警察故事》和成龍聯手到《七劍》中與徐克合作,楊采妮成熟的女人魅力、大氣的表演令觀眾刮目相看,褪去少女青澀的楊采妮這一次用自己的成熟風采征服了觀眾。

  揚鞭奮蹄型

    代表人物:林憶蓮

  林憶蓮在上世紀80年代末走紅,演唱事業一帆風順,國語唱片銷量動輒超過60萬張。1999年因與李宗盛相戀而移居臺灣,婚後淡出樂壇,相夫教子,一兩年才推出一張唱片。然而苦心經營的愛情終於沒能堅持到底,婚姻破裂之後的林憶蓮將重心放在了復出歌壇之上,不俗的實力和敬業的態度讓她的復出之路一片光明。單是復出時召開的記者會已花費數十萬港幣,而且又先後為「新城臺慶音樂會」等活動打頭陣演出,在「全球華語歌曲排行榜」活動上以令人驚艷的性感造型領取了「卓越成就大獎」,並出席ChristianDior亞洲區的盛大派對,還不停接受傳媒採訪及為雜誌拍封面照,曝光率越來越高。我們有理由相信,當愛已成為往事的時候,阿蓮能夠堅強地在歌壇輝煌地走下去。

低調迷離型

    代表人物:毛阿敏、鐘楚紅

  內斂的性格決定了一些藝人復出後依然保持低調,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就是毛阿敏和鐘楚紅。復出後的毛阿敏很低調,極少接受媒體的採訪。毛阿敏說:「一個歌手最重要的是演唱,說得再多再好聽又有什麼用呢?我不想為自己炒作,相信觀眾們會記住我的。」鐘楚紅的復出絕對是一件讓影迷連聲叫好的事,但是低調的她只是成為某健康食品的代言人,並沒有拍影視劇的打算。當有記者問到拍廣告之餘,會不會再拍戲時,她笑稱機會不大,因為每拍一部戲都要花一年半載的時間,擔心自己會不習慣,她只想享受安靜的家庭生活。

曇花一現型

    代表人物:梁雁翎

  有好多明星大聲嚷嚷著復出,發在各大網站、報刊上的復出專訪也做得很大,但只是雷聲大雨點小,說是復出,其實除了在些不知名的晚會上偶爾露臉外,其他時候根本就不見人影,更別說推出什麼新唱片了。最近,我們又看到了當年紅極一時的梁雁翎,這位年歲不小的老姐姐高調復出後只是給人曇花一現的感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