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滅中共,人人都在其中--為什麼回大陸易病

作者:文/李鼎 發表:2005-10-20 08: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可能有許多在美國的華僑或留學生都有過這樣的經歷:回國去探親或做其它事在國內停留一段時間後,在國內期間或回到美國後總會感到身體不舒服,有些人甚至大病一場。最為典型的例子是,美國天主教大學教授李哲夫先生。近二十年來他是中共對外開放的重要顧問, 每年往返於中美之間, 年前剛從中國大陸回到華府就因心臟病併發肺炎,醫治無效,於二00五年二月九日去世,享年六十三歲。來自臺灣的李哲夫教授生前擔任過「美國華盛頓和平統一促進會」榮譽會長,「全球華人反獨促統聯盟」榮譽會長等職,極度的親共。另一個例子是 中新網華盛頓9月22日簡短報導的,前「全美中國和平統一聯合會會長」,「全球華人反獨促統聯盟會長」,天普大學的數學臨時講師(ADJUNCT INSTRUCTOR),68歲的程君復先生三個星期前在大陸接受了腎切除手術。九月初回美後一點小感冒又感染了肺炎,入院後什麼好藥都用上了,病情不但沒有好轉,反倒一路惡化下去,9月21日上午在極痛苦的情況下死去。
那麼,是什麼原因導致這些人生病呢?
就是共產邪靈在作惡!
大 紀元《九評共產黨》社論首次點出了「共產邪靈附體」這一概念。它可以 附在個人的身上,單位,團體或國家機構上。關於邪靈最早可以追溯到聖經裡的「鬼魔的靈」(啟十六14) ,「 假先知的靈」(亞十三2),「 敵基督的靈」(約一四3),「 謬妄的靈」(約壹四6),「 乖謬的靈」(賽十九14), 「 謊言的靈」(王上二十二22-23),「 污穢的靈」(亞十三2,啟十六13),「 沉睡的靈」(賽二十九10),「 世上的靈」(林前二12) 九種邪靈組成。中共的起家歷史的「中國特色」的「九大基因:邪、騙、煽、斗、搶、痞、間、滅、控」(九評之二)也全都包含在聖經裡提及的九種邪靈裡。邪靈 在另外空間控制每一個被其打上獸印記的人, 就像聖經《啟示錄》寫的「無論大小貧福,自主的,為奴的,都在右手上,或是在額上,受一個印記。除了 那受印記,有了獸名,或有獸名數目的,都不得作買賣。」( 聖經《 啟示錄》, 第十三章) 很顯然, 沒有獸的印記之人, 無論大小貧福,自主的,為奴的,都不得與中共作買賣。
近代的人類,由於科技的發達,人們太過於「眼見為實」,眼睛沒看見的就不相信,儘管有些自稱是基督徒的人,只把上教堂當作是一個文明的舉動,特別在中國的大學校園裡,人們都很羨慕這些人。更多的人是無神論者,在這些人認為提出「共產邪靈附體」是迷信,與自己無關。
其實「共產邪靈」是無孔不入的,一個人只要認為共產黨好,他/她/它馬上就被「共產邪靈」附體。據一位祖輩修佛的老阿姨在一次禪定中,她的天目清清楚楚的看到了共產邪靈附人體的樣子,她說,「它的大小約是人體的五分之一,外表象老樹皮,很粗糙,有點像外星人,但沒有外星人那樣清楚的五官。四肢扒在人 的腰背上,頭也貼在人背上,像是人背著一個東西。當人讀過九評,聲明退出這個組織之後,就有一股力量將它從人身上拽下來,因為這個邪靈與人身粘得很緊,像 溶在人體上一樣,所以那個很強的力量將其拉下來。然後被放入像是寶鼎的容器裡,在裡面,它就被定住了,不能動了。然後邪靈被一層層剝開,剝開的外層像絲瓜 瓤一樣,裡面是一個白色的軟體,剝到最後也就被解體了,沒有了。」
這就是為什麼現在的中國大陸許多人經常腰背痛,腎虛,肺病,頭痛等,是因為共產邪靈每時每刻都在吸取人的精華之氣,牢牢的控制每一個人,因為人用耳朵聽了中共的謊言就使人頭痛,用口誹謗神佛造了很多口業就使人得肺病,用心做了很多淫穢的事使人腎虛腰背痛。
而一個團體或組織,因為每個其中的人就像裡面的每一個分子一樣,都是被共產邪靈附體了,所以這個組織就很容易被控制,因為都是陰性的場,其它空間的魔和邪惡爛鬼就容易上到陰性場,做出非常邪惡的非人性的事情來,比如勞教所的惡警,可以想出各種酷刑來迫害法輪功學員。
對於共產黨的總書記,有許多的邪靈在其周圍保護他/它,使他不至於在很純正的能量場下被解體。當中共的黨總書記訪問外國時,是為中國和中共補充能量的過程,你看,是凡他/它到過的地方,都會發生程度不同的大小災難或氣候異常,下雨,氣溫驟降,水災,風災等。因為邪靈補充能量的過程是熱力學的吸熱過程。
當然,現任中共的黨總書記的胡錦濤因為有許多邪靈在其周圍,如果他能在心裏經常默念「法輪大法好」或「真善忍好」,就能得到神助,那麼他就能擊敗邪惡的江,曾,羅,劉,週五人幫,他們周圍的邪惡之場就會被解體,甚至江鬼他們都會害怕見他,這是因為附在江鬼他們身上的邪靈在害怕。否則,胡錦濤要靠人中的手法,什麼「保鮮」,「軍人政變」,「神六上天」,「加強政府高層接觸」等手法,就是換成毛澤東或鄧小平本人來當現在的中共的黨總書記都無法挽回中共的滅亡,因為是「天滅中共」不是那個人有本事要滅中共。
現在社會上所發生的一切,如500萬人退黨,退團,退隊,發傳單,傳《九評》,辦集會,辦《中國將何處去》等問題的研討會等等,僅僅是為了救度更多的眾生不受共產邪靈的毒害,順應天意而已。
順便提醒一些人,假如有些西方政要個人想極力保護中共不垮,這是逆天意而行,這樣做可能就把自己也賠上了。因為,你要去中國見他,去握手,去到那個邪惡的場中,你身上的精華之氣就會被共產邪靈吸走,因為你沒有抵抗邪靈附體的能力。到時就會像我們文章開頭時提到的一些人一樣,用命去換。
如果是西方政府想要保護中共不垮,那也是要付出慘痛的代價的,天災人禍,流行瘟疫將會連綿不斷在他的國土裡發生。

現在是神佛給每個人,政府,團體,國家選擇的機會,人人都處在十字路口,你有充分的自由作出選擇,但人要對自己生命的永遠負責。如果你是個總統那麼你要對你的國家負責,如果你是個帝王那麼你要對你的民族負責。
1999年7月,恐怖大王從天而降,中共和江澤民鎮壓法輪功,把全世界所有的政府都毒害了,全人類都是共產邪靈的受害者,為了你自己,你的國家和你的民族,全人類都應該站出來反對中共對法輪大法的迫害。
神給人的時間不多了!天滅中共,人人都在其中。

2005年10月19日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