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純空姐被男乘客搶走軟禁 3個月淪為毒品奴隸

發表:2005-10-21 18: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6日晚,因為吸食毒品,小青再次被長沙警方抓獲。為此,曾是一名人見人羨的空姐,如今已為人母的她後悔莫及。她說,自己染毒,就因為一個男人。
  
不答應交往將其軟禁
  
1991年,剛從長沙某中專畢業的小青憑著優異的成績和突出的表現,考到某航空公司做空姐。這一年,小青16歲。這讓她覺得前途一片光明。

飛了3個月後,在一趟廣州飛往長沙的飛機上,小青邂逅了阿勇。那天,飛機上一個留著小平頭的小夥子總是看著自己笑,並不停地要咖啡、要可樂,不停地找機會跟她說話。當時,小青並沒有在意。
  
三天後的傍晚,在休息的小青在單位宿舍樓下準備去洗衣服時,一輛黑色轎車停在她面前,從車上走下來一名男子攔住其去路。「做我的女朋友好嗎?」小青還沒反應過來,這名男子盛氣凌人地說。「不可能!」一看是三天前在飛機上遇見的平頭男子,小青不假思索大聲說道。原來,當天該男子記下小青的名字後,打聽到了小青的住址。

見小青不同意,突然,男子從腰間拿出一把彈簧刀,猛地紮在小青左大腿上,然後將其抱上了車,帶至一賓館套房裡,由4名男子看守起來。從看守自己的男子口中,小青得知「小平頭」叫阿勇。
  

不久,阿勇帶著一名醫生來到房裡,給小青止血,並縫了5針,現在,在小青的腿上仍留有清晰的疤痕。小青想逃跑,但都被看守的4名男子抓回來了。
    
「無聊就抽煙吧!」將其帶回來後,一名男子丟下一包煙在房間。因無法和家裡聯繫,又沒有辦法逃出去,小青學會了吸菸。在小青被軟禁的3個月內,小青單位領導和年邁的父親尋找了許多地方,均未果。
  
奢華的生活依賴上毒品
  
「我生病了,你放我回去好嗎?」一天,小青全身發冷,不斷流鼻涕,她跪在地上乞求阿勇。阿勇卻說:「你現在沒有我,活不了,不信你去抽一支煙!」小青將信將疑地拿起桌上的一支煙抽起來,先前的反應都沒有了,她頓時淚流滿面,嚎叫著:「卑鄙,這是毒品!」
  
無奈之下,小青只好妥協,做了阿勇的女友。自稱是做生意的阿勇,並不告訴小青自己生意上任何事情,也不許小青與別人有任何聯繫。麻木的小青也不願理會阿勇,只是拿起擺在桌上一疊一疊的錢,遞給手下買毒品而已。小青每天機械地陪阿勇出入高檔娛樂場所,吃著山珍海味,出入各五星級酒店。
  
1993年,阿勇的手下「小毛」突然氣喘吁吁地跑到賓館來,不斷催促小青離開。隨後,小青才得知阿勇在香港搶劫一家店舖時被抓。後來她才知道,阿勇的錢原來是搶來的。
  
夫妻倆再次染毒
  
擺脫了阿勇,卻無法擺脫毒品的束縛。幾年時間,因吸食毒品,小青被警方陸續處理三次。1995年,小青再次被送到白馬壠勞教所強制戒毒。在戒毒所,小青認識了戒毒學員阿平。1996年,阿平戒毒成功回家。而小青於1997年9月回家。
  
小青還記得從勞教所大門走出來見到阿平時的情景:那天,他打扮得特別時髦,西裝革履,抱著鮮花,還噴了香水。
  
小青覺得,在這個世界上她心目中只有阿平一個,而且偏偏就讓自己碰到了。
  
1998年,兩人閃電結婚,並且有了可愛的小女兒,一家三口經營一家鞋店,也算是過上了安定的生活。可好景不長,2002年,阿平再次染上毒品,看著丈夫毒癮發作的痛苦樣子,她決定陪丈夫一起吸。
  
2005年8月,就在小青生日那晚,阿平被警方抓獲。10月16日,小青也因吸食毒品,再次被長沙警方抓獲。說到這裡,邊說邊哭的小青用完手裡兩包紙巾的最後一張。(文中人名均系化名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