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中相戀9年 痴情漢娶鬼妻

發表:2005-11-08 20: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世事真是無奇不有,臺灣桃園一名吳姓男子,9年來一直夢見名叫鄭素美的女子,說她遭人陷害,墜樓死亡,又說兩人有緣,結果兩人在夢中交往了9年後希望與他冥婚。

  吳姓男子為了給女方交代,特地到臺東求親,女方父母被男方的誠意打動,最終答應了這門親事。

  9年前,才19歲的鄭素美,在臺東被吳姓男子騙到桃園,而且還墜樓身亡,之後,鄭素美託夢給同樣是姓吳的男子,兩人在夢裡談戀愛,且一談就是9年,還要冥婚,令人不可思議。不過,這個故事卻有以下四個巧合之處,令人不得不信。

  第一,當時,鄭素美就是被一個姓吳叫阿達的男子拐騙,偏偏鄭素美又託夢給同樣是姓吳的吳文達,還說兩人有緣。

  第二,吳文達在夢裡看到這名女子,一開始並未當一回事,不過,女子卻叫她去找當時是桃園地檢署檢察官的宋國業,檢察官拿出檔案後,發現長像竟然和夢裡的一模一樣,吳文達這才開始相信。

  第三,宋國業從桃園調到臺東,擢升為檢察長,鄭素美為了感謝當年辦案不不餘遺力的宋國業,還想請他當證婚人。

  第四,陪同吳文達去提親的一對夫妻,新婚妻子黃小姐和鄭素美長的很像,冥婚當天,還要替鄭素美完成儀式。

  不管有多少巧合,只能說,姻緣真的是天注定!

被疑是凶手.一度想放棄

  看著報紙上鄭素美的照片,吳文達甜蜜的說,雖然現實中兩人從未見過面,不過,在夢中兩人早已交往了9年。

  說起來真的很難相信,9年前吳文達開始夢到鄭素美,女方說遭人陷害墜樓而死,因為與吳文達有緣,才會在夢中相見,兩人從此開始在夢裡交往。

  後來,吳文達打聽到鄭素美在臺東老家的住址,本來打算登門求親,卻被女方父母懷疑是殺人凶手。

  對方父母的反應,讓吳文達一度想放棄,沒想到鄭素美天天入夢,怪他沒誠意,這才讓吳文達又鼓起了勇氣,再度拜訪。

  鄭素美的父母直到親眼見到吳文達本人,再聽他描述和女兒交往的點滴,才卸下心防,成全了兩人婚事。

  前天,吳文達和朋友到臺東提親,雙方已經決定在這個月12日完成冥婚。

  對夢裡的9年戀情,即將開花結果,吳文達安心的說,總算可以給鄭素美一個交代。


聯合晚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